-
星之声 ほしのこえ
1话 / 2002年2月2日
2023-4-29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科幻 5.5
5.5 和云之彼端相似的问题, 迷一般的科幻设定实在令我无法共情, 实在无法欣赏新海诚的科幻片... -
云之彼端,约定的地方 雲のむこう、約束の場所
1话 / 2004年11月20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澤潮
2023-4-23 / 标签: 5.5 新海诚 剧场版 科幻
5.5 这个剧情实在一言难尽, 迷惑的人物关系,不断增加设定又处处有槽点的科幻设定,加上水平不高的作画,将我对前期埋下的伏笔的期待全部打碎,结局也自然是难以共情 -
海兽之子 海獣の子供
1话 / 2019年6月7日 / 渡辺歩 / 五十嵐大介 / 小西賢一
2022-11-19 / 标签: 久石让 渡边步 剧场版
有幸是在影院欣赏这场2小时的作画mad +久石让音乐会, 但除此之外就非常一般了 -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2023-2-7 / 标签: 科幻 剧场版
补标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Q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
1话 / 2012年11月17日 / 摩砂雪、前田真宏、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22-8-13 / 标签: 庵野秀明 EVA 剧场版
-
落叶 DEAD LEAVES
1话 / 2004年1月16日 / 今石洋之 / 今井トゥーンズ(Imaitoonz)、Production I.G / 今石洋之
2021-6-21 / 标签: 今石洋之 战斗 剧场版
作画很爽 , 但剧情很迷-.- -
电影 摇曳露营△ 映画 ゆるキャン△
1话 / 2022年7月1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2-10-9 / 标签: 京極義昭 剧场版
太拖了, 分成上下两集OVA会更好。明白想要带出成为大人的立意,但故事实在一般, 亦失去了TV中露营的「摇曳」感, 所幸制作不错, 观感尚可, 不推荐到电影院看 -
镜之孤城 かがみの孤城
1话 / 2022年12月23日 / 原恵一 / 辻村深月「かがみの孤城」(ポプラ社) / 佐々木啓悟
2023-5-31 / 标签: 剧场版 原惠一
立意和某些设计不错, 但是故事演绎得很有问题, 除主角外其他人的描写太少, 特别是故事重点核心部分弟弟姐姐的剧情可能只有不到几分钟,而且结局也非常暧昧,似乎根本没有解决眾人一开始的问题, 加上本作演出有些乏力, 看到最后也难以共情 -
Code Geass 复活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復活のルルーシュ
1话 / 2019年2月9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1-3-19 / 标签: 谷口悟朗 剧场版
补标,粉丝向剧场版 ,很套路的剧情
看过的标签
- 93TV
- 58剧场版
- 28萝卜
- 25科幻
- 24新房昭之
- 237.5
- 23OVA
- 206.5
- 17押井守
- 15战斗
- 13西尾维新
- 13物语系列
- 12治愈
- 11川井宪次
- 11高达
- 10日常
- 7汤浅政明
- 7机动警察
- 7久米田康治
- 7庵野秀明
- 7久石让
- 7今敏
- 7菅野洋子
- 6宫崎骏
- 6绝望先生
- 6富野由悠季
- 6热血
- 6新海诚
- 6ONE
- 6EVA
- 5武本康弘
- 5现视研
- 5立川让
- 5泡面番
- 5青春
- 5今石洋之
- 5石原立也
- 5攻壳机动队
- 4凉宫春日
- 4羽海野千花
- 3冒险
- 3尾石达也
- 3谷口悟朗
- 35.5
- 3京極義昭
- 3神山健治
- 3长滨博史
- 3雨宮哲
- 3政治
- 3小岛正幸
- 3奇幻
- 3岸诚二
- 3山田尚子
- 3渡边信一郎
- 3森见登美彦
- 3弐瓶勉
- 2水岛努
- 2神前暁
- 2牛尾憲輔
- 2大友克洋
- 2SHAFT
- 2畠山守
- 2石塚敦子
- 2pixar
- 2虚渊玄
- 2水島努
- 2今西隆志
- 2梶浦由记
- 2鹤卷和哉
- 2西村纯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