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 失落之王 劇場版 K MISSING KINGS
1话 / 2014年7月12日
2015-4-26 / 标签: 2014年7月 剧场版 原创 k
剧场版制作水平值得肯定,作画音乐都非常棒,人物塑造也比TV更加细致,叙述的剧情比较简单而短,打斗量增加有进步,作为第二季的过渡算是成功的宣传吧。 -
K
13话 / 2012年10月4日 / 鈴木信吾 / GoRA・GoHands / 鈴木信吾
2015-4-26 / 标签: 2012年10月 TV 原创 乙女向 声优
看完已经蛮久了,不怎么记得剧情了;作为一部商业片,作画质量尚可,声优大牌,人物美型,世界观也能接受,一个季度也算是完成了剧情故事的叙述,还是值得肯定的,还有CP非常多......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15-4-18 / 标签: 2013年4月 TV 轻小说改 大老师
最近几年轻小说改的上限,这类题材不至于太无聊,第一季作画不佳,大老师倒是塑造的还行,属于还能看的吧,然后还是要说一句 东山大法好!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5-4-3 / 标签: 2014年10月 TV 原创 P.A.WORKS 水岛努 动画制作 SHIROBAKO
热爱动画的每个年轻人都不应该错过白箱。在我看来,这部作品有太多真实的美好的感人的画面,我相信我看了之后是深深刻在心里的,你们看了之后也是这样的。 -
纯洁的玛利亚 純潔のマリア
12话 / 2015年1月11日 / 石川雅之(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2015-3-30 / 标签: 2015年1月 TV 漫画改 Production.I.G
作画尚可,开头还行,中后期剧情乏力,女主无限圣母的性格,米迦勒面瘫,还有扭曲的神父,一直说大道理却没什么实际有意义的剧情,真的是越到后期越差。 -
精灵宝可梦 超级愿望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ベストウイッシュ
84话 / 2010年9月23日 / 湯山邦彦、須藤典彦 / 山田俊也
2015-3-29 / 标签: 2010年10月 TV pokemon 神奇宝贝 宠物小精灵 bw
这一代老一代观众可以说已经彻底被抛弃了,带上美瞳被洗回原点的智,洗回0级的皮神,“黑富美”的女主,小刚的离去,逗比的御三家,逗比的配角,恶心的劲敌,,参杂着游戏设定的战斗,注定的联盟挑战失败。制作方已经面向新一代的观众了,我们算什么。但是曾近的感动,对PM的爱不会改变。 -
精灵宝可梦 钻石&珍珠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ダイヤモンド&パール
191话 / 2006年9月28日 / 須藤典彦、浅田裕二(171-193话) / 田尻智、杉森建、増田順一 / 山田俊也、松岛贤二、松宫稔展、西野弘二
2015-3-29 / 标签: 初中生 2006 TV 游戏改 pokemon 神奇宝贝 宠物小精灵
珍钻一代算是PM最后的对我们这一辈的良心了,女主光形象是历代最佳能力是最强人气最高,但是在我看来不免越界了,这一代各种在我看来不尊重老观众坑爹的设定已经出现了,小智皮神的倒退,不科学的劲敌,等等,特别是最后小智在神奥联盟的失败已经是编剧既定事项了,但不可否认这一代的优秀之处,制作的不断进步 -
精灵宝可梦 超世代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アドバンスジェネレーション
192话 / 2002年11月21日 / 汤山邦彦(总导演)、日高政光(导演) / 田尻智、杉森建、増田顺一 / 一石小百合(第1话 - 第191话)、松原德弘(第1话 - 第6话)、毛利和昭(第1话 - 第6话)、松岛贤二、西野弘二
2015-3-29 / 标签: 小学生 TV 游戏改 pokemon 神奇宝贝 宠物小精灵 AG
超世代芳缘联盟的时候我还是小学生买VCD看的,还记得那时候每周回家常常跑影音店的心情,对应的口袋妖怪宝石系列也是我玩的最多的,也是最普及的PM经典游戏系列之一,女主遥的成功塑造不同于以往霞的配角,也是我最喜欢的女主(霞算女配),橘子群岛之后,AG后期的战斗边疆也是智神实力的巅峰无疑。 -
精灵宝可梦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276话 / 1997年4月1日 / 日高政光 / 一石小百合
2015-3-29 / 标签: 小学一年级 TV 游戏改 神奇宝贝 宠物小精灵 pokemon
无需多言,在我心目中,PM无印是独一无二的存在,永远不可超越,特别是石英联盟篇,我想给12分,成都联盟篇我给10分 -
凉宫春日的忧郁 2009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28话 / 2009年4月2日 / 武本康弘(团长辅佐)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15-3-29 / 标签: 2009年4月 TV 轻小说改 漫无止境的八月
时隔三年,新作制作方面都有一定的进步,但是总感觉京阿尼已不再从前,而漫无止境的坑爹八月只能让人睡着,不如06但是给分相同。 -
凉宫春日的忧郁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14话 / 2006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15-3-29 / 标签: 2006年4月 TV 轻小说改 SOS团 吐槽
轻小说时代的眼泪之一,现在回过头来看当初的轻改,开创了一个又一个新的动画亮点,留下了一个又一个经典角色,吐槽之神组长,平胸团长,三无萌希,现在依稀还记得倒叙的动画叙事方式,京阿尼当年还如此良心。 -
凉宫春日的消失 涼宮ハルヒの消失
1话 / 2010年2月6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15-3-29 / 标签: 凉宫春日的忧郁 剧场版 谷川流
凉宫春日的巅峰 京阿尼的良心发现 -
偶像大师 THE IDOLM@STER
26话 / 2011年7月7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錦織敦史
2015-3-29 / 标签: 2011年7月 TV A-1Pictures 偶像 励志
在这之前我只知道IM@S在nico上很火被称作骗钱大师,直到当年追完这部全新的偶像大师动画。如果你想看正统的青春励志偶像番,这绝对是不二选择。人设棒,音乐棒,可以称为音乐番,OP好,ED一话一新,每一个角色不单是御三家都塑造的很成功,都有自己的故事,整部动画节奏合理,非常青春&正能量,更难能可贵的是P这个角色在片中和大家的关系处理的也是非常得当,一步一步走向更大的舞台,才是我们要的偶像番。 -
无头骑士异闻录×2 承 デュラララ!!×2 承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5-3-29 / 标签: 2015年1月 TV 轻小说改 第二季
作为动画党,第二季的分割不那么成功,作为新篇章开始叙事缓慢,故事缺乏爆点,最后一集突然加快节奏,静雄爆发,帝人黑化,临也被捅好评,不过前后节奏不符,希望下半段好些吧 -
牙狼 炎之刻印 牙狼〈GARO〉-炎の刻印-
24话 / 2014年10月3日
2015-3-29 / 标签: 2014年10月 TV 特摄改
典型的特摄变身英雄主义,故事传统,打斗多还比较精彩,没太多亮点的剧情,人物相对粗糙,唯一比较喜欢的有特点的老爹最后还便当了,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女主太失败了,男主苦逼,真的惋惜拉拉。不会留下太多印象的动画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15-3-26 / 标签: 2014年10月 TV 漫画改 岩明均
10月最佳之一,整个故事剧情连贯上佳,每一话都值得期待,作为一部上古漫画的动画新作,不可多得,遗憾的是结尾还是仓促了些,展开不足,可以更好的。 -
超能陆战队 Big Hero 6
1话 / 2014年10月23日(日本) / Don Hall、Chris Williams / Steven T. Seagle、Duncan Rouleau<Big Hero 6>
2015-3-22 / 标签: 2014年 动画电影 美国 迪士尼 漫威
一部典型的欧美英雄式动画电影,亦如欧美传统动画的故事简单情节易懂,表达清楚,连贯,给分鉴于大白形象塑造的成功。 -
哆啦A梦:伴我同行 STAND BY ME ドラえもん
1话 / 2014年8月8日 / 八木竜一、山崎貴
2015-3-22 / 标签: 2014年8月 剧场版 漫画改 童年
一部值得所有人回忆童年纯真的电影,哆啦A梦伴我同行从儿时到现在,亦如陪伴着大雄。 -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山﨑みつえ / 椿いづみ / 谷口淳一郎
2015-2-27 / 标签: 2014年7月 TV 漫画改 搞笑 少女
7月黑马,一部充满槽点的四格少女漫改动漫,不管是人物还是故事风格都颇具亮点,原创结局也合理的当,总体是一部非常不错的小清新动漫,轻松无压力。 -
无头骑士异闻录 デュラララ!!
26话 / 2010年1月7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5-1-12 / 标签: 2010年1月 TV 轻小说改 成田良悟 DRRR!! DOLLARS
时隔多年第二季开播记起来留下个足迹,剧情已经不怎么记得了。本身群象式的讲解方式和错综复杂的设定及人物和剧情确实适应和记忆都不容易,虽然剧情就那样但是不重要,重要的是这里面的很多音乐和人物都深深记在心里,制作尚可,还有很多不错的cp。。。还有 踹死me!!&dollars!!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0年10月3日 / 神戸洋行 / 伏見つかさ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5-1-3 / 标签: 2010年10月 TV 轻小说改 竹达彩奈 花泽香菜
妹系。超长名字。在那个时代,对我来说还是新鲜的,还是相当接受的,也算是时代的眼泪了,轻小说改之后的泛滥,粗制滥造就不多说了。毕竟是有桐乃和黑猫手办的人了,当年的喜爱现在已然难寻。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3年4月6日 / 伏見つかさ
2015-1-3 / 标签: 2013年4月 TV 轻小说改 A-1 德国骨科
拖了这么久还是看完了,结局中规中矩,还是挺现实的,还算不错了;人也到了一定年纪了,如今对这类剧情早已免疫,以后基本不会再看其他妹系作品了,不管剧情怎么样,黑猫,桐乃,A-1制作,ClariS的主题曲还是加分的。 -
「C」 C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2014-12-31 / 标签: 2011年4月 TV 原创 noitaminA 金融
设定喜欢,剧情可观,当初看的比PP早,在这俩方面我觉得胜过PP,遗憾的是毕竟原创,结尾还可以但还是有些赶 -
刀剑神域 第二季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II
24话 / 2014年7月5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山下祐(副)
2014-12-31 / 标签: 2014年7月 TV 轻小说改 第二期 GGO A-1Pictures
前期GGO给6分,后期4.5分不能再多,桐人开挂啊,亚丝娜啊,就是炒冷饭,除了A-1的制作和浦尾的音乐不能看。
看过的标签
- 58TV
- 16漫画改
- 15轻小说改
- 10原创
- 62014年7月
- 62014年10月
- 5游戏改
- 4宠物小精灵
- 4J.C.STAFF
- 4GAL改
- 4pokemon
- 42016年4月
- 42015年7月
- 4神奇宝贝
- 3剧场版
- 32015年1月
- 32011年4月
- 32013年4月
- 32015年4月
- 3P.A.WORKS
- 3A-1Pictures
- 2成田良悟
- 22014年4月
- 2noitaminA
- 2漫改
- 2BONES
- 22010年10月
- 2泽野弘之
- 2麻枝准
- 22012年10月
- 22006
- 2MADHouse
- 2Type-Moon
- 2京阿尼
- 2JOJO
- 22016年7月
- 2燃
- 2美国
- 2今石洋之
- 2key
- 2虚渊玄
- 2川原砾
- 12012年7月
- 1荒木飛呂彦
- 1第二期
- 12012年4月
- 1SAO
- 1梶裕贵
- 1b&t
- 12011年10月
- 1牧瀬紅莉栖
- 1bw
- 1金融
- 1动画工房
- 12011年7月
- 1花牌
- 1爱的战士
- 1花咲くいろは
- 1动画电影
- 1嘟嘟噜
- 1泡面番
- 1双斩少女
- 1打越鋼太郎
- 12013年11月3日
- 12016年1月
- 1SHIROBAKO
- 1漫威
- 1特摄改
- 1Fate重置
- 1德国骨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