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1-4-15 / 标签: 2010年4月 TV 原创 麻枝准 P.A.WORKS
麻枝大魔王真正意义上的谢幕作品(夏洛特就不提了)。硬伤还是那句,篇幅太多,要表现的太多,结局节奏都比较急促,显得突兀。然而优秀的地方太多,每一个人物的故事都活生生的,每一个角色都历历在目,音乐和作画都是无比成功堪称典范。天使这样大人气的人物留下深刻印记,包括游离子和音无我至今任然记忆犹新。AB的争论很多,但是对我来说短短的篇幅,我收获了太多。 -
超能陆战队 Big Hero 6
1话 / 2014年10月23日(日本) / Don Hall、Chris Williams / Steven T. Seagle、Duncan Rouleau<Big Hero 6>
2015-3-22 / 标签: 2014年 动画电影 美国 迪士尼 漫威
一部典型的欧美英雄式动画电影,亦如欧美传统动画的故事简单情节易懂,表达清楚,连贯,给分鉴于大白形象塑造的成功。 -
「C」 C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2014-12-31 / 标签: 2011年4月 TV 原创 noitaminA 金融
设定喜欢,剧情可观,当初看的比PP早,在这俩方面我觉得胜过PP,遗憾的是毕竟原创,结尾还可以但还是有些赶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1-4-15 / 标签: 2007年10月 TV GAL改 key 京阿尼 団子大家族 人生
一个人生指明灯,带我进入新的世界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1-4-15 / 标签: 2008年10月 TV GAL改 key 京阿尼 麻枝准 催泪
无泪无声无言,无以复加,一个梦,一份回忆不来的记忆。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4-12-31 / 标签: 2014年10月 TV GAL改 Fate重置 Type-Moon 三浦貴博
不管怎么说,制作还是良心诚意的,本季度唯一综合的“大作”,但毕竟剧情多日常等硬伤,和F/Z不能比。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5-6-28 / 标签: 2015年4月 TV 游戏改 UBW Type-Moon
前半给8分,后半给7分,UBW总体7.5分,大制作精良,音乐画面都是大片级的,整个故事叙述也没有大问题,相比06版本,Saber的存在越来越弱,结局给个日后谈也算良心了,但是这次重置在我看来还是极为中庸的,并没有特别是剧情本质的升华,较为平淡,令人无法理解的嘴炮,红A的存在意义等都十分令人费解,这些是硬伤。 -
K
13话 / 2012年10月4日 / 鈴木信吾 / GoRA・GoHands / 鈴木信吾
2015-4-26 / 标签: 2012年10月 TV 原创 乙女向 声优
看完已经蛮久了,不怎么记得剧情了;作为一部商业片,作画质量尚可,声优大牌,人物美型,世界观也能接受,一个季度也算是完成了剧情故事的叙述,还是值得肯定的,还有CP非常多......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3-4-4 / 标签: 2012年10月 TV 虚渊玄 爱的战士 ProductionI.G
当年初看设定和剧情还是很不错的,那时的朱妹还能被黑黑,狡哥和白毛还在相爱相杀,人物塑造比第二季好太多 -
心理测量者2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
11话 / 2014年10月9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
2014-12-22 / 标签: 2014年10月 TV 原创 虚渊玄 冲方丁
还不如第一季,没有什么像样的新角色,剧情扯皮多血肉模糊,反正就是朱妹拯救一切...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5-4-3 / 标签: 2014年10月 TV 原创 P.A.WORKS 水岛努 动画制作 SHIROBAKO
热爱动画的每个年轻人都不应该错过白箱。在我看来,这部作品有太多真实的美好的感人的画面,我相信我看了之后是深深刻在心里的,你们看了之后也是这样的。
看过的标签
- 58TV
- 16漫画改
- 15轻小说改
- 10原创
- 62014年7月
- 62014年10月
- 5游戏改
- 4宠物小精灵
- 4J.C.STAFF
- 4GAL改
- 4pokemon
- 42016年4月
- 42015年7月
- 4神奇宝贝
- 3剧场版
- 32015年1月
- 32011年4月
- 32013年4月
- 32015年4月
- 3P.A.WORKS
- 3A-1Pictures
- 2成田良悟
- 22014年4月
- 2noitaminA
- 2漫改
- 2BONES
- 22010年10月
- 2泽野弘之
- 2麻枝准
- 22012年10月
- 22006
- 2MADHouse
- 2Type-Moon
- 2京阿尼
- 2JOJO
- 22016年7月
- 2燃
- 2美国
- 2今石洋之
- 2key
- 2虚渊玄
- 2川原砾
- 12012年7月
- 1荒木飛呂彦
- 1第二期
- 12012年4月
- 1SAO
- 1梶裕贵
- 1b&t
- 12011年10月
- 1牧瀬紅莉栖
- 1bw
- 1金融
- 1动画工房
- 12011年7月
- 1花牌
- 1爱的战士
- 1花咲くいろは
- 1动画电影
- 1嘟嘟噜
- 1泡面番
- 1双斩少女
- 1打越鋼太郎
- 12013年11月3日
- 12016年1月
- 1SHIROBAKO
- 1漫威
- 1特摄改
- 1Fate重置
- 1德国骨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