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食戟之灵 食戟のソーマ
24话 / 2015年4月3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附田祐斗、佐伯俊 / 下谷智之
2015-9-26 / 标签: 2015年4月 TV 漫画改 J.C.STAFF
相当出色的一部美食番,不会被当年的小当家掩盖。作为JUMP上连载的番,有着明显的热血王道印记,却没有落入俗套,集聚燃萌逗于一身,很好的突出美食的主题。角色刻画成功,主配角都相当好,幸平能燃能逗能傻能装逼,虽然是后宫基友遍地,却不会偏离美食的主题。整体制作无论是作画,音乐,演出,声优都保持在高水平,JC并没有多专注但是质量硬朗无一崩坏,美食的作画非常棒,X药暴衣的设定也非常有想法。真的期待第二季! -
Punch Line パンチライン
12话 / 2015年4月9日 / 上村泰 / MAGES./フジテレビ / 岩崎将大
2015-6-28 / 标签: 2015年4月 TV 原创 打越鋼太郎 雨宮天
内裤完全只是为了吸引眼球在头尾呼应,其他在故事里根本可有可无;作为本季度的冷门番还是有许多可取之处;三集后很多伏笔转折将故事从原本以为的搞笑变成剧情向了,虽然轮回灵魂等等已经不算什么新奇的了,但是本番还是在前期扯的不错,但是坑挖太多,篇幅短,没填好,中后期很多就是没法说清楚了,后期战斗很中二,结局音画效果还不错,强行填部分坑,然后主角陷入无限循环,其他坑让观众玩游戏去填?这就是游戏宣传片?及格分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5-6-28 / 标签: 2015年4月 TV 游戏改 UBW Type-Moon
前半给8分,后半给7分,UBW总体7.5分,大制作精良,音乐画面都是大片级的,整个故事叙述也没有大问题,相比06版本,Saber的存在越来越弱,结局给个日后谈也算良心了,但是这次重置在我看来还是极为中庸的,并没有特别是剧情本质的升华,较为平淡,令人无法理解的嘴炮,红A的存在意义等都十分令人费解,这些是硬伤。
看过的标签
- 58TV
- 16漫画改
- 15轻小说改
- 10原创
- 62014年7月
- 62014年10月
- 5游戏改
- 4宠物小精灵
- 4J.C.STAFF
- 4GAL改
- 4pokemon
- 42016年4月
- 42015年7月
- 4神奇宝贝
- 3剧场版
- 32015年1月
- 32011年4月
- 32013年4月
- 32015年4月
- 3P.A.WORKS
- 3A-1Pictures
- 2成田良悟
- 22014年4月
- 2noitaminA
- 2漫改
- 2BONES
- 22010年10月
- 2泽野弘之
- 2麻枝准
- 22012年10月
- 22006
- 2MADHouse
- 2Type-Moon
- 2京阿尼
- 2JOJO
- 22016年7月
- 2燃
- 2美国
- 2今石洋之
- 2key
- 2虚渊玄
- 2川原砾
- 12012年7月
- 1荒木飛呂彦
- 1第二期
- 12012年4月
- 1SAO
- 1梶裕贵
- 1b&t
- 12011年10月
- 1牧瀬紅莉栖
- 1bw
- 1金融
- 1动画工房
- 12011年7月
- 1花牌
- 1爱的战士
- 1花咲くいろは
- 1动画电影
- 1嘟嘟噜
- 1泡面番
- 1双斩少女
- 1打越鋼太郎
- 12013年11月3日
- 12016年1月
- 1SHIROBAKO
- 1漫威
- 1特摄改
- 1Fate重置
- 1德国骨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