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5-4-3 / 标签: 2014年10月 TV 原创 P.A.WORKS 水岛努 动画制作 SHIROBAKO
热爱动画的每个年轻人都不应该错过白箱。在我看来,这部作品有太多真实的美好的感人的画面,我相信我看了之后是深深刻在心里的,你们看了之后也是这样的。 -
牙狼 炎之刻印 牙狼〈GARO〉-炎の刻印-
24话 / 2014年10月3日
2015-3-29 / 标签: 2014年10月 TV 特摄改
典型的特摄变身英雄主义,故事传统,打斗多还比较精彩,没太多亮点的剧情,人物相对粗糙,唯一比较喜欢的有特点的老爹最后还便当了,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女主太失败了,男主苦逼,真的惋惜拉拉。不会留下太多印象的动画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15-3-26 / 标签: 2014年10月 TV 漫画改 岩明均
10月最佳之一,整个故事剧情连贯上佳,每一话都值得期待,作为一部上古漫画的动画新作,不可多得,遗憾的是结尾还是仓促了些,展开不足,可以更好的。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4-12-31 / 标签: 2014年10月 TV GAL改 Fate重置 Type-Moon 三浦貴博
不管怎么说,制作还是良心诚意的,本季度唯一综合的“大作”,但毕竟剧情多日常等硬伤,和F/Z不能比。 -
巴哈姆特之怒 GENESIS 神撃のバハムート GENESIS
12话 / 2014年10月6日 / さとうけいいち / Cygames / 恩田尚之
2014-12-31 / 标签: 2014年10月 TV 游戏改 吉野裕行
这完结太糙粗了吧...不明所以,也是一部走下坡路的剧情,虽然画面质量看得出还是一直下本的,除了女主没亮点,男主是个蛋啊。 -
心理测量者2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
11话 / 2014年10月9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
2014-12-22 / 标签: 2014年10月 TV 原创 虚渊玄 冲方丁
还不如第一季,没有什么像样的新角色,剧情扯皮多血肉模糊,反正就是朱妹拯救一切...
看过的标签
- 58TV
- 16漫画改
- 15轻小说改
- 10原创
- 62014年7月
- 62014年10月
- 5游戏改
- 4宠物小精灵
- 4J.C.STAFF
- 4GAL改
- 4pokemon
- 42016年4月
- 42015年7月
- 4神奇宝贝
- 3剧场版
- 32015年1月
- 32011年4月
- 32013年4月
- 32015年4月
- 3P.A.WORKS
- 3A-1Pictures
- 2成田良悟
- 22014年4月
- 2noitaminA
- 2漫改
- 2BONES
- 22010年10月
- 2泽野弘之
- 2麻枝准
- 22012年10月
- 22006
- 2MADHouse
- 2Type-Moon
- 2京阿尼
- 2JOJO
- 22016年7月
- 2燃
- 2美国
- 2今石洋之
- 2key
- 2虚渊玄
- 2川原砾
- 12012年7月
- 1荒木飛呂彦
- 1第二期
- 12012年4月
- 1SAO
- 1梶裕贵
- 1b&t
- 12011年10月
- 1牧瀬紅莉栖
- 1bw
- 1金融
- 1动画工房
- 12011年7月
- 1花牌
- 1爱的战士
- 1花咲くいろは
- 1动画电影
- 1嘟嘟噜
- 1泡面番
- 1双斩少女
- 1打越鋼太郎
- 12013年11月3日
- 12016年1月
- 1SHIROBAKO
- 1漫威
- 1特摄改
- 1Fate重置
- 1德国骨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