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39话 / 2016年4月1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石本峻一(副人物设定)、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16-12-25 / 标签: 2016年4月 TV 漫画改 荒木飛呂彦 JOJO
JOJO的故事总是那么棒,无论是上一部的埃及行大战斗场面及世界观,还是这部仅仅是在杜王小镇发生的故事,延续了每代JOJO的故事紧凑,剧情连贯,打斗精彩,人物丰满的特点,真的太棒了。虽然这一部的制作水平下降了,画面比起以前粗糙程度稍高,但是因为故事的精彩,瑕不掩瑜。这下又一部JOJO完结了,很期待后续,又要等下一部不知道到什么时候了。 -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亀田祥倫
2016-9-29 / 标签: 2016年7月 TV 漫画改 ONE BONES
第二季快点出啊喂 -
食戟之灵 贰之皿 食戟のソーマ 弍ノ皿
13话 / 2016年7月2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附田祐斗・佐伯俊
2016-9-25 / 标签: 2016年7月 TV 漫画改 J.C.STAFF
不够看啊 -
我的英雄学院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13话 / 2016年4月3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 馬越嘉彦
2016-6-29 / 标签: 2016年4月 TV 漫画改 BONES
传统的热血王道动漫,设定虽然传统但是表现力含义故事均是上佳,第一季展开合理,男主还是有很大发展空间的,期待第二季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15-12-23 / 标签: 2015年10月 TV 漫画改 一拳超人 MADHouse
主角是个工作的光头大叔——琦玉老师,塑造非常棒,一改传统热血少年漫的主角风格,走出了燃逗兼具的特色。一拳的设定至今仍在,但是热血的部分依旧完美,无可挑剔的作画功不可没,一拳的原作漫画的分镜就十分了得,动画很好地延续了漫画的优秀,战斗的画面实在是精妙,琦玉老师平时的光头形象十分地逗,热血漫的本质下有搞笑漫的外衣。剧情不复杂,设定不难,每集都有精彩的战斗,不拖沓,紧凑,这样的热血战斗,请快出第二季! -
GANGSTA匪徒 ギャングスタ
12话 / 2015年7月1日
2015-9-28 / 标签: 2015年7月 TV 漫画改 Manglobe
作为漫改,基本上体现了原作漫画质量的上乘,优点很多。故事线剧情线始终在,逼格满满,黑帮与血腥气氛得当,音乐声优表现都不错,CP卖的也适度。但是中度作画崩坏明显,后半段主线明朗下不断挖坑,完结草草,估计很难善始善终,漫画本身节奏也慢,第二季看来是遥遥无期。 -
干物妹!小埋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
12话 / 2015年7月8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15-9-26 / 标签: 2015年7月 TV 漫画改 动画工房 干物妹小埋
优秀四格漫改的典范,亦如月刊少女,不需要很强的故事性,日常的有趣的点滴表现生活细节的小故事串联起轻松欢快的氛围,小埋这个干物妹形象深入人心,萌的不要要的,其他配角衬托合理,还有伟大的欧尼酱,国欠哥的梗都非常成功。音乐作画都很符合主题,一部让人轻松快乐的有趣的番。 -
食戟之灵 食戟のソーマ
24话 / 2015年4月3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附田祐斗、佐伯俊 / 下谷智之
2015-9-26 / 标签: 2015年4月 TV 漫画改 J.C.STAFF
相当出色的一部美食番,不会被当年的小当家掩盖。作为JUMP上连载的番,有着明显的热血王道印记,却没有落入俗套,集聚燃萌逗于一身,很好的突出美食的主题。角色刻画成功,主配角都相当好,幸平能燃能逗能傻能装逼,虽然是后宫基友遍地,却不会偏离美食的主题。整体制作无论是作画,音乐,演出,声优都保持在高水平,JC并没有多专注但是质量硬朗无一崩坏,美食的作画非常棒,X药暴衣的设定也非常有想法。真的期待第二季!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埃及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
24话 / 2015年1月9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5-6-21 / 标签: 2015年1月 TV 漫画改 JOJO
延续了前几部的优秀,整个篇章的故事紧凑饱满,虽然故事发展模式类似,但丝毫不让人感到乏味,打斗精彩,说理充分,不用深考究相当不错。总之,JOJO真是太棒了,杜王町见! -
纯洁的玛利亚 純潔のマリア
12话 / 2015年1月11日 / 石川雅之(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2015-3-30 / 标签: 2015年1月 TV 漫画改 Production.I.G
作画尚可,开头还行,中后期剧情乏力,女主无限圣母的性格,米迦勒面瘫,还有扭曲的神父,一直说大道理却没什么实际有意义的剧情,真的是越到后期越差。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15-3-26 / 标签: 2014年10月 TV 漫画改 岩明均
10月最佳之一,整个故事剧情连贯上佳,每一话都值得期待,作为一部上古漫画的动画新作,不可多得,遗憾的是结尾还是仓促了些,展开不足,可以更好的。 -
哆啦A梦:伴我同行 STAND BY ME ドラえもん
1话 / 2014年8月8日 / 八木竜一、山崎貴
2015-3-22 / 标签: 2014年8月 剧场版 漫画改 童年
一部值得所有人回忆童年纯真的电影,哆啦A梦伴我同行从儿时到现在,亦如陪伴着大雄。 -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山﨑みつえ / 椿いづみ / 谷口淳一郎
2015-2-27 / 标签: 2014年7月 TV 漫画改 搞笑 少女
7月黑马,一部充满槽点的四格少女漫改动漫,不管是人物还是故事风格都颇具亮点,原创结局也合理的当,总体是一部非常不错的小清新动漫,轻松无压力。 -
灌篮高手 スラムダンク
101话 / 1993年10月16日 / 井上雄彦
2014-12-22 / 标签: 2013年11月3日 TV(HD) 漫画改 教练我想打篮球
HD重置从头到尾再次回味,真是意犹未尽,那种感觉难以再次找回,属于90后的我们最棒的体育番。 -
歌牌情缘2 ちはやふる2
25话 / 2013年1月11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21-5-12 / 标签: 2013年1月 TV 漫画改 燃 伪少女真青春
第二季延续了第一季的优秀制作,并将故事推向了高潮。不仅仅是主角团,每一个角色的存在都有他的意义,故事的描述,展开,太棒了。 -
歌牌情缘 ちはやふる
25话 / 2011年10月4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21-5-12 / 标签: 2011年10月 TV 漫画改 花牌 燃 治愈
是竞技体育番,也是少女恋爱番,燃的时候燃到爆,萌的时候触动内心。一部漫画将花牌文化带到大洋彼岸。千早,新,太一,各有性格,各有故事,主角团我很喜欢,女主不能更棒。作画音乐良心,见证友情,团结,还有爱情的发芽。
看过的标签
- 58TV
- 16漫画改
- 15轻小说改
- 10原创
- 62014年7月
- 62014年10月
- 5游戏改
- 4宠物小精灵
- 4J.C.STAFF
- 4GAL改
- 4pokemon
- 42016年4月
- 42015年7月
- 4神奇宝贝
- 3剧场版
- 32015年1月
- 32011年4月
- 32013年4月
- 32015年4月
- 3P.A.WORKS
- 3A-1Pictures
- 2成田良悟
- 22014年4月
- 2noitaminA
- 2漫改
- 2BONES
- 22010年10月
- 2泽野弘之
- 2麻枝准
- 22012年10月
- 22006
- 2MADHouse
- 2Type-Moon
- 2京阿尼
- 2JOJO
- 22016年7月
- 2燃
- 2美国
- 2今石洋之
- 2key
- 2虚渊玄
- 2川原砾
- 12012年7月
- 1荒木飛呂彦
- 1第二期
- 12012年4月
- 1SAO
- 1梶裕贵
- 1b&t
- 12011年10月
- 1牧瀬紅莉栖
- 1bw
- 1金融
- 1动画工房
- 12011年7月
- 1花牌
- 1爱的战士
- 1花咲くいろは
- 1动画电影
- 1嘟嘟噜
- 1泡面番
- 1双斩少女
- 1打越鋼太郎
- 12013年11月3日
- 12016年1月
- 1SHIROBAKO
- 1漫威
- 1特摄改
- 1Fate重置
- 1德国骨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