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39话 / 2016年4月1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石本峻一(副人物设定)、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16-12-25 / 标签: 2016年4月 TV 漫画改 荒木飛呂彦 JOJO
JOJO的故事总是那么棒,无论是上一部的埃及行大战斗场面及世界观,还是这部仅仅是在杜王小镇发生的故事,延续了每代JOJO的故事紧凑,剧情连贯,打斗精彩,人物丰满的特点,真的太棒了。虽然这一部的制作水平下降了,画面比起以前粗糙程度稍高,但是因为故事的精彩,瑕不掩瑜。这下又一部JOJO完结了,很期待后续,又要等下一部不知道到什么时候了。 -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亀田祥倫
2016-9-29 / 标签: 2016年7月 TV 漫画改 ONE BONES
第二季快点出啊喂 -
食戟之灵 贰之皿 食戟のソーマ 弍ノ皿
13话 / 2016年7月2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附田祐斗・佐伯俊
2016-9-25 / 标签: 2016年7月 TV 漫画改 J.C.STAFF
不够看啊 -
忍者杀手 特别编辑版 ニンジャスレイヤー フロムアニメイシヨン (スペシャル・エディシヨン)
13话 / 2016年4月2日 / 「ニンジャスレイヤー」(発行元:株式会社KADOKAWA) / 稲戸せれれ、信じろ
2016-7-6 / 标签: 2016年4月 TV 小说改 TRIGGER
南无三,一旦接受了这种设定,wasshoi!!!wasshoi!!!忍者该杀!咿呀啊啊啊!!!咿呀啊啊啊!!!撒由那拉~~~ -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荒木哲郎 / 江原康之
2016-7-1 / 标签: 2016年4月 TV 原创 noitaminA 荒木哲郎 泽野弘之 大河内一楼
高开低走,高质量的制作,作画,配乐都很棒,原画质量爆表,起始设定和环境氛围的渲染都是值得肯定的,剧情上的许多缺失和后期走势的不合理影响了最终评定,可见原创之难,原创最重要的还是剧情,不过相比于罪冠的反差,还有夏洛特的期望失望之差,这个还算可以了,结局就不多说了。 -
我的英雄学院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13话 / 2016年4月3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 馬越嘉彦
2016-6-29 / 标签: 2016年4月 TV 漫画改 BONES
传统的热血王道动漫,设定虽然传统但是表现力含义故事均是上佳,第一季展开合理,男主还是有很大发展空间的,期待第二季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16-3-26 / 标签: 2016年1月 TV 漫改 推理 A-1Pictures 梶浦由記
瑕不掩瑜,一月最佳,剧情和配乐十分得当,oped完美,展开收尾合理,是一部可以作为一般佳作的典范;改了漫画的结局也是TV话数限制所迫,还是自圆其说了,确实与开头的展开相比,中后期略显乏力,应该可以更好的,TV的整个故事直接作为一部电影叙述可能更好。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15-12-23 / 标签: 2015年10月 TV 漫画改 一拳超人 MADHouse
主角是个工作的光头大叔——琦玉老师,塑造非常棒,一改传统热血少年漫的主角风格,走出了燃逗兼具的特色。一拳的设定至今仍在,但是热血的部分依旧完美,无可挑剔的作画功不可没,一拳的原作漫画的分镜就十分了得,动画很好地延续了漫画的优秀,战斗的画面实在是精妙,琦玉老师平时的光头形象十分地逗,热血漫的本质下有搞笑漫的外衣。剧情不复杂,设定不难,每集都有精彩的战斗,不拖沓,紧凑,这样的热血战斗,请快出第二季! -
无头骑士异闻录×2 转 デュラララ!!×2 転
12话 / 2015年7月4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5-10-6 / 标签: 2015年7月 TV 轻小说改 成田良悟 デュラララ!!
真的很失望,已经是各种胡乱展开,群像不是乱象,要我们读小说才能懂还看什么这动画,除了继续刷CP人物,还有什么价值,分数完全是看在第一季的面子上给的同情分,下一季不见。 -
OVERLORD オーバーロード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副人设:大久保淳二
2015-9-30 / 标签: 2015年7月 TV 轻小说改 网游 穿越
虽然轻小说惯有的套路非常明显,网游题材,后宫无数,主角光环,却意外的不错;主角是非人类的不死族之王,这样就没有后宫男主一贯的样貌,虽然主角光环,但是强大的有理有据。剧情比较拖沓,但是就是看的爽,不愧是装逼者之王。 -
黑街匪徒 ギャングスタ
12话 / 2015年7月1日 / 村瀬修功 / コースケ(新潮社「月刊コミック@バンチ」連載) / 植田洋一
2015-9-28 / 标签: 2015年7月 TV 漫画改 Manglobe
作为漫改,基本上体现了原作漫画质量的上乘,优点很多。故事线剧情线始终在,逼格满满,黑帮与血腥气氛得当,音乐声优表现都不错,CP卖的也适度。但是中度作画崩坏明显,后半段主线明朗下不断挖坑,完结草草,估计很难善始善终,漫画本身节奏也慢,第二季看来是遥遥无期。 -
干物妹!小埋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
12话 / 2015年7月8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15-9-26 / 标签: 2015年7月 TV 漫画改 动画工房 干物妹小埋
优秀四格漫改的典范,亦如月刊少女,不需要很强的故事性,日常的有趣的点滴表现生活细节的小故事串联起轻松欢快的氛围,小埋这个干物妹形象深入人心,萌的不要要的,其他配角衬托合理,还有伟大的欧尼酱,国欠哥的梗都非常成功。音乐作画都很符合主题,一部让人轻松快乐的有趣的番。 -
食戟之灵 食戟のソーマ
24话 / 2015年4月3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附田祐斗、佐伯俊 / 下谷智之
2015-9-26 / 标签: 2015年4月 TV 漫画改 J.C.STAFF
相当出色的一部美食番,不会被当年的小当家掩盖。作为JUMP上连载的番,有着明显的热血王道印记,却没有落入俗套,集聚燃萌逗于一身,很好的突出美食的主题。角色刻画成功,主配角都相当好,幸平能燃能逗能傻能装逼,虽然是后宫基友遍地,却不会偏离美食的主题。整体制作无论是作画,音乐,演出,声优都保持在高水平,JC并没有多专注但是质量硬朗无一崩坏,美食的作画非常棒,X药暴衣的设定也非常有想法。真的期待第二季! -
Punch Line パンチライン
12话 / 2015年4月9日 / 上村泰 / MAGES./フジテレビ / 岩崎将大
2015-6-28 / 标签: 2015年4月 TV 原创 打越鋼太郎 雨宮天
内裤完全只是为了吸引眼球在头尾呼应,其他在故事里根本可有可无;作为本季度的冷门番还是有许多可取之处;三集后很多伏笔转折将故事从原本以为的搞笑变成剧情向了,虽然轮回灵魂等等已经不算什么新奇的了,但是本番还是在前期扯的不错,但是坑挖太多,篇幅短,没填好,中后期很多就是没法说清楚了,后期战斗很中二,结局音画效果还不错,强行填部分坑,然后主角陷入无限循环,其他坑让观众玩游戏去填?这就是游戏宣传片?及格分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5-6-28 / 标签: 2015年4月 TV 游戏改 UBW Type-Moon
前半给8分,后半给7分,UBW总体7.5分,大制作精良,音乐画面都是大片级的,整个故事叙述也没有大问题,相比06版本,Saber的存在越来越弱,结局给个日后谈也算良心了,但是这次重置在我看来还是极为中庸的,并没有特别是剧情本质的升华,较为平淡,令人无法理解的嘴炮,红A的存在意义等都十分令人费解,这些是硬伤。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埃及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
24话 / 2015年1月9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5-6-21 / 标签: 2015年1月 TV 漫画改 JOJO
延续了前几部的优秀,整个篇章的故事紧凑饱满,虽然故事发展模式类似,但丝毫不让人感到乏味,打斗精彩,说理充分,不用深考究相当不错。总之,JOJO真是太棒了,杜王町见! -
K
13话 / 2012年10月4日 / 鈴木信吾 / GoRA・GoHands / 鈴木信吾
2015-4-26 / 标签: 2012年10月 TV 原创 乙女向 声优
看完已经蛮久了,不怎么记得剧情了;作为一部商业片,作画质量尚可,声优大牌,人物美型,世界观也能接受,一个季度也算是完成了剧情故事的叙述,还是值得肯定的,还有CP非常多......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15-4-18 / 标签: 2013年4月 TV 轻小说改 大老师
最近几年轻小说改的上限,这类题材不至于太无聊,第一季作画不佳,大老师倒是塑造的还行,属于还能看的吧,然后还是要说一句 东山大法好!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5-4-3 / 标签: 2014年10月 TV 原创 P.A.WORKS 水岛努 动画制作 SHIROBAKO
热爱动画的每个年轻人都不应该错过白箱。在我看来,这部作品有太多真实的美好的感人的画面,我相信我看了之后是深深刻在心里的,你们看了之后也是这样的。 -
纯洁的玛利亚 純潔のマリア
12话 / 2015年1月11日 / 石川雅之(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2015-3-30 / 标签: 2015年1月 TV 漫画改 Production.I.G
作画尚可,开头还行,中后期剧情乏力,女主无限圣母的性格,米迦勒面瘫,还有扭曲的神父,一直说大道理却没什么实际有意义的剧情,真的是越到后期越差。 -
精灵宝可梦 超级愿望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ベストウイッシュ
84话 / 2010年9月23日 / 湯山邦彦、須藤典彦 / 山田俊也
2015-3-29 / 标签: 2010年10月 TV pokemon 神奇宝贝 宠物小精灵 bw
这一代老一代观众可以说已经彻底被抛弃了,带上美瞳被洗回原点的智,洗回0级的皮神,“黑富美”的女主,小刚的离去,逗比的御三家,逗比的配角,恶心的劲敌,,参杂着游戏设定的战斗,注定的联盟挑战失败。制作方已经面向新一代的观众了,我们算什么。但是曾近的感动,对PM的爱不会改变。 -
精灵宝可梦 钻石&珍珠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ダイヤモンド&パール
191话 / 2006年9月28日 / 須藤典彦、浅田裕二(171-193话) / 田尻智、杉森建、増田順一 / 山田俊也、松岛贤二、松宫稔展、西野弘二
2015-3-29 / 标签: 初中生 2006 TV 游戏改 pokemon 神奇宝贝 宠物小精灵
珍钻一代算是PM最后的对我们这一辈的良心了,女主光形象是历代最佳能力是最强人气最高,但是在我看来不免越界了,这一代各种在我看来不尊重老观众坑爹的设定已经出现了,小智皮神的倒退,不科学的劲敌,等等,特别是最后小智在神奥联盟的失败已经是编剧既定事项了,但不可否认这一代的优秀之处,制作的不断进步 -
精灵宝可梦 超世代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アドバンスジェネレーション
192话 / 2002年11月21日 / 汤山邦彦(总导演)、日高政光(导演) / 田尻智、杉森建、増田顺一 / 一石小百合(第1话 - 第191话)、松原德弘(第1话 - 第6话)、毛利和昭(第1话 - 第6话)、松岛贤二、西野弘二
2015-3-29 / 标签: 小学生 TV 游戏改 pokemon 神奇宝贝 宠物小精灵 AG
超世代芳缘联盟的时候我还是小学生买VCD看的,还记得那时候每周回家常常跑影音店的心情,对应的口袋妖怪宝石系列也是我玩的最多的,也是最普及的PM经典游戏系列之一,女主遥的成功塑造不同于以往霞的配角,也是我最喜欢的女主(霞算女配),橘子群岛之后,AG后期的战斗边疆也是智神实力的巅峰无疑。 -
精灵宝可梦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276话 / 1997年4月1日 / 日高政光 / 一石小百合
2015-3-29 / 标签: 小学一年级 TV 游戏改 神奇宝贝 宠物小精灵 pokemon
无需多言,在我心目中,PM无印是独一无二的存在,永远不可超越,特别是石英联盟篇,我想给12分,成都联盟篇我给10分
看过的标签
- 58TV
- 16漫画改
- 15轻小说改
- 10原创
- 62014年7月
- 62014年10月
- 5游戏改
- 4宠物小精灵
- 4J.C.STAFF
- 4GAL改
- 4pokemon
- 42016年4月
- 42015年7月
- 4神奇宝贝
- 3剧场版
- 32015年1月
- 32011年4月
- 32013年4月
- 32015年4月
- 3P.A.WORKS
- 3A-1Pictures
- 2成田良悟
- 22014年4月
- 2noitaminA
- 2漫改
- 2BONES
- 22010年10月
- 2泽野弘之
- 2麻枝准
- 22012年10月
- 22006
- 2MADHouse
- 2Type-Moon
- 2京阿尼
- 2JOJO
- 22016年7月
- 2燃
- 2美国
- 2今石洋之
- 2key
- 2虚渊玄
- 2川原砾
- 12012年7月
- 1荒木飛呂彦
- 1第二期
- 12012年4月
- 1SAO
- 1梶裕贵
- 1b&t
- 12011年10月
- 1牧瀬紅莉栖
- 1bw
- 1金融
- 1动画工房
- 12011年7月
- 1花牌
- 1爱的战士
- 1花咲くいろは
- 1动画电影
- 1嘟嘟噜
- 1泡面番
- 1双斩少女
- 1打越鋼太郎
- 12013年11月3日
- 12016年1月
- 1SHIROBAKO
- 1漫威
- 1特摄改
- 1Fate重置
- 1德国骨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