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BLOOM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BLOOM
12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1-1-17 / 标签: 漫画改 萌
這季除了穩定發揮的賣萌(不重覆又好看的私服可以看出製作組的用心),部分回數也加一點溫馨的故事,周末補完感覺又能繼續向前了。 -
神是中学生 かみちゅ!
16话 / 2005年6月29日 / 舛成孝二 / ベサメムーチョ / 千葉崇洋
2019-8-23 / 标签: 治愈 萌
空氣系動畫必看作品(#ep14 強推),一顰一笑都能感覺出ゆりえ的可愛,整體給人感覺相當優秀,很難想像這是一部近15年前的動畫。 -
境界的彼方 偶像裁判 ~即使迷茫也要制裁之民~ きょうかいのかなた アイドル裁判! ~迷いながらも君を裁く民~
5话 / 2013年11月18日
2016-1-12 / 标签: 搞笑 萌
忘記標了,那段時間的京都好像都會附這種比正片還讓人期待的外傳... ...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5年10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5-12-27 / 标签: 漫画改 萌
だからpoiってpoiってしないでよ #活著真好 #無腦十星系列 -
异国迷宫的十字路口 異国迷路のクロワーゼ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1年7月3日 / 安田賢司 / 武田日向 / 井上英紀
2015-9-9 / 标签: 漫画改 萌 治愈
口味清淡,順便OP跟ED很棒.((標記一下4.5話,棒! -
HELLO!! 黄金拼图 ハロー!!きんいろモザイク
12话 / 2015年4月5日 / 天衝 / 原悠衣 / 植田和幸
2015-6-23 / 标签: 萌 漫画改
看這片看的是情懷,劇情什麼的不重要啦!((簡直藥丸 -
甘城光辉游乐园 甘城ブリリアントパーク
14话 / 2014年10月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刊) / 門脇未来
2014-12-29 / 标签: 轻小说改 萌
雖說大部分都是偏離主線的日常, 遊樂院振興這個主題看著看著也能隱隱約約能感受出來, 至少回想起ep1的破舊冷清, ep12確實新穎熱鬧許多. 日常部分(ep2~ep9 ep10~12的部分 ep13)簡直棒呆, 有找回幾年前看日常動畫的喜悅; 主線部分則相對貧弱不少, 要是做的跟日常部分一樣棒我應該會給10星.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4-6-30 / 标签: 萌 百合 日常
安定的芳文社 .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14-6-28 / 标签: 萌 轻小说改
各種鳥肌跟不明覺厲, 讚 ! -
世界征服~谋略之星~ 世界征服~謀略のズヴィズダー~
12话 / 2014年1月11日 / hunting cap brothers / 佐々木啓悟
2014-4-4 / 标签: 幼女 原创 萌 搞笑
Zvezda把我整個人都征服了 ! 雖說劇情剪不斷理還亂, 但卻莫名地想讓人一直看下去 . (個人向神作) #ep1 \幼女萬歲/ #ep2 目前電波完美符合 \幼女萬歲/ \LOLI控大姐頭萬歲/ #ep3 \幼女的宅希既視感好棒/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恋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戀
13话 / 2014年1月8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4-3-29 / 标签: 校园 萌 百合
京阿姨又把技能用錯地方了 www 希望二期能純做廢萌日常,別重複一期的倒轍了。—— 嘛... ...總之的確是理想中的沒劇情中又帶有主線的二期, 另外京阿姨你到底收了FFF團多少錢啊淦 ! bgm38 -
樱Trick 桜Trick
12话 / 2014年1月9日 / 石倉賢一 / タチ(月刊「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ミラク」連載) / 坂井久太
2014-3-29 / 标签: 百合 萌
第一次看百合番我伙呆。 -
悠哉日常大王 のんのんびより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4-1-1 / 标签: 治愈 百合 萌
有個日常字樣的都得看一下, 而這番節奏慢的十分舒服, 好評 ! -
跟班×服务 サーバント×サービス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山本靖貴 / 高津カリノ / 西位輝実
2013-10-12 / 标签: 日常 搞笑 萌 吐槽 漫画改
總體不比Working出色, 但劇情方面依舊是「看起來很不正常但仔細想想好像也說得過去」的Type . PS1 : BG搞得像出櫃一樣的那對超萌 . (bgm38) -
南家三姐妹 みなみけ
13话 / 2007年10月7日 / 太田雅彦 / 桜場コハル / 越智信次
2013-8-6 / 标签: 萌 治愈 日常 校园
和隔壁的超元氣三姊妹有過之而無不及, 同樣的毫無主線但是光靠設定就能讓人不停看下去 . 比較不滿意的是, 每一集爆點太少, 但是作為生活動畫可以理解 . -
听爸爸的话!OAD パパのいうことを聞きなさい! OAD
2话 / 2013年6月25日 / 川崎逸朗 / 松智洋 / 豆塚隆
2013-7-1 / 标签: OVA 萌 治愈
O (福)V(利)A(番), 第三個還算湊合, 前兩個百合主場優勢 . -
打工吧!魔王大人 はたらく魔王さま!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細田直人 / 和ヶ原聡司(電擊文庫 刊) / 碇谷敦
2013-7-1 / 标签: 搞笑 吐槽 萌
本季意外的黑馬呢 ! 勤儉持家的魔王官配和教科書傲嬌勇者的設定太萌了, 有趣的日常和又黑又燃主線並行不背, 每周最期待番組得主 .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3-6-21 / 标签: 萌 治愈 吐槽 百合 校园 后宫 搞笑
這Working!的趕腳... ...聲優、鬼畜、恥力全開、中二少男少女、電波系 , 還有這後宮向的展開 , 太棒了 ! ——以上是第一集的感想 ; 京都作畫和賣萌甚是強大 , 不過這麼追下來還是覺得前期和後期的轉折點太唐突 , 有P.A.獨立製作的感覺... ... -
玉子市场 たまこまーけっと
12话 / 2013年1月9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13-4-4 / 标签: 原创 萌 治愈
(σ゚∀゚)σ< 一隻美姿美儀的蠢鳥和商店街睦鄰協會的日常生活. 除了滿到要溢的正能量 , 晚上看完都會脫力一陣子, 太溫馨了 . -
白熊咖啡馆 しろくまカフェ
50话 / 2012年4月5日 / ヒガアロハ
2013-3-30 / 标签: 治愈 萌 搞笑
一年來每周小小的心靈慰藉 , 看的出來製作組很用心地在做這部動畫 , 良心作 .((第六話以後都很有趣 .
看过的标签
- 338漫画改
- 108轻小说改
- 92搞笑
- 61治愈
- 60OVA
- 47萌
- 47原创
- 43校园
- 40剧场版
- 35吐槽
- 29后宫
- 29日常
- 25神作
- 25热血
- 21游戏改
- 21百合
- 18泡面番
- 16恋爱
- 11下限
- 11温情
- 10OAD
- 8奇幻
- 7小说改
- 7泡面
- 6傲娇
- 6科幻
- 5基
- 5青春
- 4芳文社
- 4SP
- 4励志
- 4运动
- 3总集篇
- 2原创动画
- 2糟糕
- 2地域振興
- 2輕小說改
- 2偶像
- 2战斗
- 2WEB
- 2MMD
- 1涙腺崩壊
- 1少女☆歌劇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 1违和感
- 1遊戲改
- 1轻改
- 1动画工房
- 1音乐改
- 1职场
- 1nano.RIPE
- 1致郁
- 1(西゜∀゜)アハハハハ八八ノヽノヽノヽノ\
- 1TRIGGER
- 1穿越
- 1催泪
- 1京都动画
- 1纯爱
- 1悬疑
- 1惊悚
- 1经典
- 1京都
- 1短片
- 1校園
- 1音乐
- 1恐怖
- 1历史
- 1幼女
- 1少女向
- 1灰色童话
- 1GAL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