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3-12-28 / 标签: 原创
淦我以為有高分不同世界觀兜底的原作動畫就能安心看了,慢心、ダメ、絶対。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3-4 / 标签: 原创
新海誠導演走出世界系,往公路片的一次嘗試,顯然對角色描寫和劇情把控不是很好,真就通篇前去關門是吧。 -
秋叶原冥途战争 アキバ冥途戦争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増井壮一 / ケダモノランド経営戦略室 / 仁井学
2023-1-2 / 标签: 原创
因為是 5ch 選出 2022 前五的動畫來看的,把極道文化換成女僕咖啡的惡搞系動畫,重點是你不要惡搞路線走到一半想轉回正經路線啊。 -
少女手工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米田和弘 / IMAGO / avex pictures / 松尾祐輔
2022-12-24 / 标签: 原创
還不錯的萌豚向日常動畫,不過開始部活主線後,劇情展開就比較乏善可陳了。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9-25 / 标签: 原创
美少女濃厚日常貼貼很棒,主線部分不帶腦子看著還行,挺樂的一部原創動畫。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7-25 / 标签: 原创 恋爱 科幻
SSSS.TSUKIGAKIREI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3-8-18 / 标签: 原创
嚴絲合縫的行為邏輯和超乎想像的劇情完整度,我沒想到原創劇情+群像劇這兩個對我而言不那麼討喜的元素,在這部動畫可以有這麼出色的表現力。 -
佐贺偶像是传奇 复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
12话 / 2021年4月8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1-6-25 / 标签: 原创
第二季成了地域振興偶像勵志片,相較第一季搞笑和沙雕的成分變少了,但是最後一幕真把我看懵了。 -
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13话 / 2020年10月3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1-1-26 / 标签: 原创
評分相對前作比較高所以來看了,看完之後感覺還是賣角色成分居多,get 不到角色魅力的話整部番也就一般吧,比較好看的部分是最後固定的 Live 橋段和手機回。 -
剧场版 白箱 劇場版 SHIROBAKO
1话 / 2020年2月2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副:森島範子、ひのたかふみ
2021-1-10 / 标签: 原创 剧场版 励志
總歸還是那個提供夢想前行燃料的白箱,只不過四年後的武藏野又得從一片破敗中站起來,靠的是原創劇場版新作 SIVA,Staff 取這個名字我猜是意指濕婆(破壞與重生之神),最後確實也靠著喵森的幹勁帶動大家完成了武藏野的又一次重生。 -
异世界四重奏 異世界かるてっと
12话 / 2019年4月9日 / 芦名みのる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暁なつめ『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長月達平『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カルロ・ゼン『幼女戦記』 / たけはらみのる
2020-5-12 / 标签: 搞笑 原创
Kadokawa Universe,看不同異世界的角色互動那是真的有趣,有このすば就不用擔心搞笑成分不夠的問題,不過就是這看番門檻有點高。(bgm38)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3-26 / 标签: 原创
前十集各個單元回推理清晰,演出也很新潮,最後還留下一點懸念讓你等不及點開下一集。(第十集津叔聲優演技力爆發)後面三集劇情就很迷,越發依靠拋設定展開劇情,結局雖說中規中矩,不過原創動畫結局沒有暴走已經很好了。 -
风人物语 風人物語
13话 / 2004年9月11日 / 西村純二 / 荒川眞嗣
2019-12-25 / 标签: 原创
從一個推薦日常治癒番的帖子回復過來看的:但這動畫與其說是日常治癒不如說更像某種異色文藝;再來都說畫風看習慣就好了,我就是從第一集到最後一集都習慣不了,雖然知道是認真在講故事的動畫,但因為畫風不合意導致幾乎看不進去。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19-9-12 / 标签: 原创
可以說是《你的名字 》成功模式的複製,光是預告就令人眼前一亮的畫面及動聽的音樂、少年少女的相遇、有神力的少女、少女消失的危機、試圖挽回少女奮力一搏的少年、少年少女最後的相逢。雖說類似,但這次的劇情劍走偏鋒,可能受眾會比較小,但至少結局部分我是很喜歡的。(覺得男主太莽了的,其實從男主年紀小小出走還帶本麥田捕手,就稍微能理解這個角色的心境了。) -
来自多彩世界的明天 色づく世界の明日から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篠原俊哉 / ヤシオ・ナツカ / 秋山有希
2019-7-26 / 标签: 原创
明明不是喝茶日常片,但敘事步調慢悠悠的就很讓人著急,幸好最後幾集主線都能回收回來,這劇情以近年PA原創來說還可以。 -
太空丹迪 第二季 スペース☆ダンディ シーズン2
13话 / 2014年7月6日
2019-5-17 / 标签: 原创
如果上一季是興奮劑,那這一季就是附上原料來源的興奮劑,解釋設定和伏筆的回數都堪稱神回(ep#21 看完真的感動),但其他回數依然不太合電波。 -
太空丹迪 スペース☆ダンディ
13话 / 2014年1月5日
2019-5-13 / 标签: 原创
這種主角隨便死的單元劇真第一次見,個別幾回挺不錯甚至到神回的地步(具體可看每集討論數多寡),其他回看不大懂,說的文雅一點是狂歡,說的直白一點是神經病。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18-12-23 / 标签: 原创
特攝沒興趣,但是這動畫兩個女主人設各方面都是頂級的,值得我每周看下去。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8-10-27 / 标签: 原创
はい。泣きました。 -
One Room 第二季 One Room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14话 / 2018年7月2日 / SMIRAL / 谷拓也
2018-9-25 / 标签: 原创 恋爱
三個CV我都很喜歡,祈之助配的天月真白更是妙不可言。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8-7-8 / 标签: 原创
11集前都是挺優秀的,還埋下了staff所謂怒濤展開的各類伏筆,但這怒濤展開現在看來簡直是浪費觀眾的時間,越來越蠢的劇情簡直令人難以無法忍受,千萬不要補的動畫。 -
MEGALO BOX メガロボクス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森山洋 / 清水洋
2018-6-29 / 标签: 原创
Too Big, Too Strong, Too Fast, Too Good!
看过的标签
- 338漫画改
- 108轻小说改
- 92搞笑
- 61治愈
- 60OVA
- 47萌
- 47原创
- 43校园
- 40剧场版
- 35吐槽
- 29后宫
- 29日常
- 25神作
- 25热血
- 21游戏改
- 21百合
- 18泡面番
- 16恋爱
- 11下限
- 11温情
- 10OAD
- 8奇幻
- 7小说改
- 7泡面
- 6傲娇
- 6科幻
- 5基
- 5青春
- 4芳文社
- 4SP
- 4励志
- 4运动
- 3总集篇
- 2原创动画
- 2糟糕
- 2地域振興
- 2輕小說改
- 2偶像
- 2战斗
- 2WEB
- 2MMD
- 1涙腺崩壊
- 1少女☆歌劇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 1违和感
- 1遊戲改
- 1轻改
- 1动画工房
- 1音乐改
- 1职场
- 1nano.RIPE
- 1致郁
- 1(西゜∀゜)アハハハハ八八ノヽノヽノヽノ\
- 1TRIGGER
- 1穿越
- 1催泪
- 1京都动画
- 1纯爱
- 1悬疑
- 1惊悚
- 1经典
- 1京都
- 1短片
- 1校園
- 1音乐
- 1恐怖
- 1历史
- 1幼女
- 1少女向
- 1灰色童话
- 1GAL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