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编集版 隐瞒之事 -秘密是什么- 劇場編集版かくしごと ―ひめごとはなんですか―
1话 / 2021年7月9日 / 村野佑太 / 久米田康治(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山本周平
2021-8-8 / 标签: 漫画改 治愈
劇場版配合壓縮後的正片還是比較收斂的,淚腺勉強沒被破防。(正確的觀片方法是看完動畫版,再看劇場版加筆的結局。) -
神是中学生 かみちゅ!
16话 / 2005年6月29日 / 舛成孝二 / ベサメムーチョ / 千葉崇洋
2019-8-23 / 标签: 治愈 萌
空氣系動畫必看作品(#ep14 強推),一顰一笑都能感覺出ゆりえ的可愛,整體給人感覺相當優秀,很難想像這是一部近15年前的動畫。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9-7-7 / 标签: 漫画改 治愈
不懂將棋也沒關係,主要還是近似於同作者蜂蜜與四葉草那樣成長的故事,略帶沉重卻又不失溫馨,值得一看的動畫。 -
水星领航员 The AVVENIRE ARIA The AVVENIRE
3话 / 2015年9月2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音地正行
2017-2-18 / 标签: 治愈 漫画改
每集分別對應著第一季的簡潔、第二季的奇幻與第三季的回憶,其實我感覺第三季結尾已經是頂點了,但這部OVA依然是很棒的後日談。(我這幾天連著看完ARIA系列,其實我覺得這後日談光這解析度就值得給滿分了。不過還是想讓第三季維持住全系列最高分所以與第三季持平。[第三季唯一的缺點就是解析度,但也沒辦法。]) -
水星领航员 第三季 ARIA The ORIGINATION
14话 / 2008年1月8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ゲストキャラクター協力:天野こずえ
2017-2-18 / 标签: 治愈 漫画改
說是ORIGINATION不如說是PROCESS,主要是透過一些回憶帶出燈里三人的成長,EP9 ~ EP13是這一季,甚至是整部ARIA的精華,傳承意味濃厚,非常非常地好看。#3/9: 經其他bgmer提醒,全系列都有BD重製,解析度部分的留言可無視 -
水星领航员 OVA ~ARIETTA~ ARIA The OVA ~ARIETTA~
1话 / 2007年9月21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17-2-15 / 标签: OVA 漫画改 治愈
前傳性質的OVA,這集寓意淺白而深遠,有邂逅必定會有離別,對於離別的不捨端看你如何看待。(這集開始解析度稍微好點了,看起來更舒服了,不知啥時候才能看到720P的ARIA。)#3/9: 經其他bgmer提醒,全系列都有BD重製,解析度部分的留言可無視 -
水星领航员 ARIA The ANIMATION
13话 / 2005年10月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17-2-6 / 标签: 治愈
將近12年前的動畫,除了解析度以外,以現在的標準依然相當優秀,節奏悠悠哉哉的音樂、劇情及畫面水乳交融,說是治癒系神作完全不過譽。(給跟我一樣看過同作者藍海少女對這ARIA有卻步感的人看,ARIA並沒有藍海少女那過多的Q版表情跟貧弱的主線,我個人認為ARIA要比藍海少女好看。) #3/9: 經其他bgmer提醒,全系列都有BD重製,解析度部分的留言可無視 -
夏目友人帐 伍 夏目友人帳 伍
11话 / 2016年10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緑川ゆき/月刊LaLa(白泉社)連載
2016-12-25 / 标签: 漫画改 治愈
除了除妖人出現的那少數幾集從以前就覺得不好看,其他集數和前幾季的感覺相同,想到第六季就不由得覺得開心。(推一下EP1 EP2 EP5 EP11,除了EP1有回憶加分的可能性,其他集都真的很棒。)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6-10-16 / 标签: 原创 治愈 校园
私は、俺は だれかひとりを、だれかひとりだけを 探している。 by 立花瀧 & 宮水三葉 // 太好看了,明明時長近2個鐘頭,我卻像只看完一集敘事完整的一集半小時新番,這一部不像新海誠其他電影,畫面中透露著一股說教味,就只是一部很好看的故事。影廳內有時笑的合不攏嘴,也有緊張的咽口水的橋段,最後的結局出來我內心大吼了一句:「誠哥我信你啊!!!!!! 」 <10/16 台灣口碑場一刷>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6-8-28 / 标签: 治愈
我到汐篇開始之前都覺得這部動畫很無聊,甚至認為我浪費了大把時間在一個過譽的系列。直到朋也與汐的生活開始之後我完全改觀,只用7話就讓我想把評分打成10星。(但汐篇開始之前對我還是很無聊,扣了一星) -
暖心日记 ほのぼのログ
10话 / 2016年6月6日 / 松井久美 / 深町なか
2016-6-30 / 标签: 泡面番 治愈
好看,虐狗,汪汪汪。(你管: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EYwTpi4hRE) -
草莓棉花糖 苺ましまろ
12话 / 2005年7月14日 / 佐藤卓哉 / ばらスィー / 坂井久太
2016-1-3 / 标签: 治愈
光看介紹原以為是搞笑顏藝番,實際看了才發現是些微的無厘頭和溫馨摻和在一起,會不經意的一直看下去,非常舒服。 -
玉响~more aggressive~ たまゆら~もあぐれっしぶ~
12话 / 2013年7月3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飯塚晴子
2015-12-31 / 标签: 治愈
隔了好久才看的第二季,故事還是那麼平淡又溫馨! -
A频道+smile Aチャンネル+smile
2话 / 2012年3月21日 / 小野学 / 黒田bb(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佐々木政勝
2015-12-24 / 标签: 治愈
好溫馨,將近年末看OVA2特別有帶入感。希望他們四個人能永遠這樣相處下去! -
A频道 Aチャンネル
12话 / 2011年4月7日 / 小野学 / 黒田bb(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佐々木政勝
2015-12-22 / 标签: 治愈
對純日常挺有愛的,倫醬可愛! -
悠哉日常大王 Repeat のんのんびより りぴーと
12话 / 2015年7月6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5-9-27 / 标签: 漫画改 治愈
二期一樣維持相同水準,三期希望! -
异国迷宫的十字路口 異国迷路のクロワーゼ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1年7月3日 / 安田賢司 / 武田日向 / 井上英紀
2015-9-9 / 标签: 漫画改 萌 治愈
口味清淡,順便OP跟ED很棒.((標記一下4.5話,棒! -
剧场版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劇場版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话 / 2013年8月3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5-3-24 / 标签: 剧场版 神作 治愈
知道看了一定會哭,所以拖了好久沒看。果然與你同在的夏天前奏一響起泣不成聲。見つけた, めんま (;´༎ຶД༎ຶ`) -
夏目友人帐 肆 夏目友人帳 肆
13话 / 2012年1月2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 / 髙田晃
2014-11-9 / 标签: 治愈 温情
一樣是很治癒, 但明顯的感受到一股腐味, 還有劇情比過往三季要拖沓的多, 基本上都要兩集才能說完一個故事 . -
玉子爱情故事 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14-10-19 / 标签: 剧场版 治愈 恋爱
首先沒了德拉好評, 再來看著看著居然找回以前對京都的信賴感 . -
悠哉日常大王 OAD のんのんびより OAD
1话 / 2014年7月23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4-7-31 / 标签: 日常 搞笑 治愈 OVA
喵帕斯就是讚 !
看过的标签
- 338漫画改
- 108轻小说改
- 92搞笑
- 61治愈
- 60OVA
- 47萌
- 47原创
- 43校园
- 40剧场版
- 35吐槽
- 29后宫
- 29日常
- 25神作
- 25热血
- 21游戏改
- 21百合
- 18泡面番
- 16恋爱
- 11下限
- 11温情
- 10OAD
- 8奇幻
- 7小说改
- 7泡面
- 6傲娇
- 6科幻
- 5基
- 5青春
- 4芳文社
- 4SP
- 4励志
- 4运动
- 3总集篇
- 2原创动画
- 2糟糕
- 2地域振興
- 2輕小說改
- 2偶像
- 2战斗
- 2WEB
- 2MMD
- 1涙腺崩壊
- 1少女☆歌劇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 1违和感
- 1遊戲改
- 1轻改
- 1动画工房
- 1音乐改
- 1职场
- 1nano.RIPE
- 1致郁
- 1(西゜∀゜)アハハハハ八八ノヽノヽノヽノ\
- 1TRIGGER
- 1穿越
- 1催泪
- 1京都动画
- 1纯爱
- 1悬疑
- 1惊悚
- 1经典
- 1京都
- 1短片
- 1校園
- 1音乐
- 1恐怖
- 1历史
- 1幼女
- 1少女向
- 1灰色童话
- 1GAL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