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9-14 / 标签: 2023 TV
恐怖的疾走感与高密度,角色连喘息机会都没有,能不能留点余韵 -
小鸟之翼 高尔夫少女 第二季 BIRDIE WING -Golf Girls’ Stor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稲垣隆行 / BN Pictures / 安食圭;副人物设定:原由美子、西原恵利香、山崎正和、杉本愛、橋本誠一、髙畑かおり(高畑かおり)、尾崎正幸、久行宏和、高橋晃
2024-2-21 / 标签: 2023 TV
结局回避燃尽对决的写法未尝不可,同样是一种淳朴,但连kiss都没有过分了好吧 -
蓝色巨星 BLUE GIANT
1话 / 2023年2月17日 / 立川譲 / 石塚真一「BLUE GIANT」(小学館「ビッグコミック」連載) / 高橋裕一
2024-1-24 / 标签: 剧场版 2023
live画面能搞这么花也是不容易,日常演出也不知道在急啥,有形无神的故事没救一把反而讲得更烂了,是柯南剧场版毁了立川.jpg -
COLORs
1话 / 2023年3月24日 / 荒木哲郎 / 米山舞;人物设定辅佐:佐藤時人;副人物设定:齋藤千尋
2023-5-9 / 标签: 2023 mv
荒木普通发挥,但观感吊打前几部,尤其比上一位掂不清自己几斤几两的强得多 -
疯狂元素城 Elemental
1话 / 2023年6月16日 / Peter Sohn
2024-1-25 / 标签: 剧场版 2023
大厂做片还是讲究,比nimona好看了一点,看了下导演还是亚裔,感觉是拍马屁拍到马蹄子上了 -
妮莫娜 Nimona
1话 / 2023年6月30日 / Nick Bruno、Troy Quane
2024-1-24 / 标签: 剧场版 2023
烂得头皮发麻的剧情不说南通这边既油腻还夹第三者,女同这边是追直女火葬场,邪恶大反派是女性,女主?一开口就是当助理最后一副圣母殉难形象刻板印象叠麻了,综上这片到底是zzzq还是反zzzq我不好说,构图上也是单调得窒息全靠段子表演带情绪 -
蜘蛛侠:纵横宇宙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23年6月2日 / Joaquim Dos Santos、Kemp Powers、Justin K. Thompson / Marvel Comics
2024-1-26 / 标签: 剧场版 2023
so cool -
【我推的孩子】Mother and Children 【推しの子】Mother and Children
1话 / 2023年3月17日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2023-5-8 / 标签: 剧场版 2023
上次被恶心到还是看巨人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3-24 / 标签: 2023 TV
对今村亮路转黑了,其他的画面处理方式也看着难受,某种程度上完全可以说是原作粉碎机,除了tnk和望月回还算有趣其他的只有令人不适的卖肉和令人昏睡的演出以及谜之煽情 -
虹四动画 にじよん あにめーしょん
15话 / 2023年1月6日 / ほりうちゆうや / 矢立肇;漫画:ミヤコヒト
2023-9-22 / 标签: 2023 TV
能让人感受到爱的作品,另外q版用3d真的是好点子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U149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U149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岡本学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井川典恵
2023-12-8 / 标签: 2023 TV
前四集还好,越往后越不行,像8和11挺质朴的成长故事被搭建成了演出奇观,10让偶像闯进大人的吸烟室主创是不是还觉得设计得很好,脑子里一团浆糊野心倒是不小,从接的这两部ip来看冈本桑的品味也很值得怀疑,画面上除了抖动这次还加上了橙色的阴影色线,估计也是模仿赛璐珞吧 -
爱丽丝和特蕾丝的幻影工厂 アリスとテレスのまぼろし工場
1话 / 2023年9月15日 / 岡田麿里 / 石井百合子、清水洋[副]
2024-1-15 / 标签: 剧场版 2023
依然是各种议题嵌套展开最后丝滑收束到狗血恋爱,但这次写得是又乐又好,隐约还有点诚的天子味但起手秒了诚,台词在文艺/狗血/下头之间反复切换而又互相消解以至于乐的同时意外地没有感到不适,究竟怎样的大脑构造才能写出如此作品 -
明日方舟:冬隐归路 アークナイツ【冬隠帰路/PERISH IN FROST】
8话 / 2023年10月6日 / 渡邉祐記 / Hypergryph / Studio Montagne(鹰角网络) / 高藤彩;副人设:佐藤里咲
2024-2-3 / 标签: 2023 TV
比一期更设法降低作画卡路里的情况下还是有12这种灾难回出现,感觉渡边真带不动了,资源多的话搞不好还能和隔壁咒二battle一下电影感 -
赛马娘 巅峰之路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Road to the Top
4话 / 2023年4月16日 / 廖程芝 / Cygames / 山崎淳
2023-12-5 / 标签: 2023 OVA
live和某几处台词比较喜欢 -
古立特宇宙 グリッドマン ユニバース
1话 / 2023年3月24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10-25 / 标签: 剧场版 2023
11.11imax影院二刷,雨宫老滑头了,剧本也是演出也是,不过也早该想到会这样的 -
LoveLive!虹咲学园学园偶像同好会 NEXT SKY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NEXT SKY
1话 / 2023年6月23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3-6-24 / 标签: OVA 2023
仅开头feel alive那一段感觉秒了看过的所有偶像动画 -
世界巨星 ワールドダイスター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木野目優 / Sirius(ホークアイ、スタジオ雲雀、EGG FIRM、バンダイナムコフィルムワークス、バンダイナムコミュージックライブ、グリー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まじろ;副人物设定:よぴ
2023-12-7 / 标签: 2023 TV
演出和剧本配合得无可挑剔,尤其以roto分离日常与舞台可谓简单有效,可能是唯一合适的用法吧,5和10的演出还小露了两把,可惜收尾没沿着11集写继续深挖,配角塑造也差点意思,和木野目优之前的监督作还挺像的 -
名侦探柯南 黑铁的鱼影 名探偵コナン 黒鉄の魚影
1话 / 2023年4月14日 / 立川譲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須藤昌朋
2023-12-20 / 标签: 剧场版 2023
imax场无了找了沪仅存的一家cinity场看,效果不错。哀和直美这条线写得确实还可以,把对当今高科技的观察和以及种族歧视等等乱七八糟的东西不太违和地融了进去还能避免一些说教感,樱井还是比大仓强太多。舞台设计得还算漂亮可惜利用得并不怎么样,3d旋转镜头用得也滥,立川要么是摸了要么是没活了//没想到印象最深的场景是影片后半柯南向佐藤的那句道歉,唉一部纯搞笑片(甚至都不太算动作片)里稍微有一点温度的台词都显得突兀起来 -
咒术回战 第二季 呪術廻戦 第2期
23话 / 2023年7月6日 / 御所園翔太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平松禎史、小磯沙矢香、[副]森光恵
2024-2-9 / 标签: 2023 TV
ep26、44,贯穿始终的出色的演出思路下还有着一些异色的集数,感觉是能代表一个时代的一部动画,36、37和44融进了一些套味,虽然37融得很难评,44则是很正的大谷流,监督回用力过猛不节制不少重复的设计反而削弱了些观感
看过的标签
- 247TV
- 165剧场版
- 102OVA
- 472019
- 462022
- 432021
- 38短片
- 352023
- 342013
- 342020
- 272018
- 252014
- 252017
- 242012
- 242010
- 232009
- 222016
- 222011
- 192015
- 192007
- 192008
- 14mv
- 102006
- 7里番
- 71999
- 72001
- 72002
- 62003
- 62004
- 62000
- 52005
- 41997
- 41998
- 3国产
- 31984
- 21995
- 21989
- 21979
- 21996
- 11993
- 11986
- 11978
- 12024
- 11988
- 11990
- 11992
- 1WEB
- 11981
- 11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