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满怀美梦的少年是现实主义者 夢見る男子は現実主義者
12话 / 2023年7月3日 / 古賀一臣 / おけまる(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 / 小関雅
2024-2-23 / 标签: 2023 TV
味道很正看得很开心,女主声音也很对感觉,制作上从第一集就烂完了可惜了好看的人设,片尾不错 -
小鸟之翼 高尔夫少女 第二季 BIRDIE WING -Golf Girls’ Stor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稲垣隆行 / BN Pictures / 安食圭;副人物设定:原由美子、西原恵利香、山崎正和、杉本愛、橋本誠一、髙畑かおり(高畑かおり)、尾崎正幸、久行宏和、高橋晃
2024-2-21 / 标签: 2023 TV
结局回避燃尽对决的写法未尝不可,同样是一种淳朴,但连kiss都没有过分了好吧 -
樱Trick 桜Trick
12话 / 2014年1月9日 / 石倉賢一 / タチ(月刊「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ミラク」連載) / 坂井久太
2024-2-20 / 标签: 2014 TV
8和最终回不错,画面还算有趣可惜剧情乏味带不动,而且op画面套shaft套得实在难看,本来挺好听的歌 -
咒术回战 第二季 呪術廻戦 第2期
23话 / 2023年7月6日 / 御所園翔太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平松禎史、小磯沙矢香、[副]森光恵
2024-2-9 / 标签: 2023 TV
ep26、44,贯穿始终的出色的演出思路下还有着一些异色的集数,感觉是能代表一个时代的一部动画,36、37和44融进了一些套味,虽然37融得很难评,44则是很正的大谷流,监督回用力过猛不节制不少重复的设计反而削弱了些观感 -
明日方舟:冬隐归路 アークナイツ【冬隠帰路/PERISH IN FROST】
8话 / 2023年10月6日 / 渡邉祐記 / Hypergryph / Studio Montagne(鹰角网络) / 高藤彩;副人设:佐藤里咲
2024-2-3 / 标签: 2023 TV
比一期更设法降低作画卡路里的情况下还是有12这种灾难回出现,感觉渡边真带不动了,资源多的话搞不好还能和隔壁咒二battle一下电影感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4-1-31 / 标签: 2021 TV
不少点子很有趣,能维持全程的观感,但整合得差了点意思,明显不合理的都合桥段不在少数,结尾也收得不是很好 -
魔法使光之美少女! 魔法つかいプリキュア!
50话 / 2016年2月7日
2024-1-21 / 标签: 2016 TV
无数次的牵手,无数次地坚实着你与我的心意,理想中的动画的样子,每一集都在述说奇迹与魔法 -
BanG Dream! 第二季 BanG Dream! 2nd Season
13话 / 2019年1月3日
2024-1-17 / 标签: 2019 TV
无论是简短互动还是埋长线都能把角色塑造得很好,考虑到角色数量和篇幅并非易事,这次总算是各方面都没什么短板,虽然没一期惊艳但收尾有力了许多,加一分//看的时候偶尔还是会怀念一期那片只属于popipa的星空 -
星灵感应 星屑テレパス
12话 / 2023年10月9日 / かおり / 大熊らすこ(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中) / 酒井孝裕;次要人物:田中翼
2024-1-16 / 标签: 2023 TV
oped是好的,正片演出摆得有点过了,主角的社恐表现和心路历程以及人设好看这些原作的亮点还算是还原,和当年的恋爱小行星半斤八两 -
回复术士的重来人生 回復術士のやり直し
12话 / 2021年1月13日 / 朝岡卓矢 / 月夜涙(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4-1-7 / 标签: 2021 TV
不算无聊,而且最后一集画得还真有点色 -
无良公会 不徳のギルド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朝岡卓矢 / 河添太一(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金子ひらく;副人物设定: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3-12-8 / 标签: 2022 TV
清淡而又亚撒西的。。卖肉,而且段子写得也好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U149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U149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岡本学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井川典恵
2023-12-8 / 标签: 2023 TV
前四集还好,越往后越不行,像8和11挺质朴的成长故事被搭建成了演出奇观,10让偶像闯进大人的吸烟室主创是不是还觉得设计得很好,脑子里一团浆糊野心倒是不小,从接的这两部ip来看冈本桑的品味也很值得怀疑,画面上除了抖动这次还加上了橙色的阴影色线,估计也是模仿赛璐珞吧 -
世界巨星 ワールドダイスター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木野目優 / Sirius(ホークアイ、スタジオ雲雀、EGG FIRM、バンダイナムコフィルムワークス、バンダイナムコミュージックライブ、グリー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まじろ;副人物设定:よぴ
2023-12-7 / 标签: 2023 TV
演出和剧本配合得无可挑剔,尤其以roto分离日常与舞台可谓简单有效,可能是唯一合适的用法吧,5和10的演出还小露了两把,可惜收尾没沿着11集写继续深挖,配角塑造也差点意思,和木野目优之前的监督作还挺像的 -
我的百合乃工作是也! 私の百合はお仕事です!
12话 / 2023年4月6日 / さんぺい聖 / 未幡(コミック百合姫/一迅社刊) / 岩崎たいすけ;副人物设定:中平凱、京須ケンタ(チームアルカナ)
2023-12-7 / 标签: 2023 TV
生硬但是好看,舞台的各种设计也比较能利用动画的优势,阳芽看似ぶりっこ实则真天使的设定可爱少见且方便,感觉还很有利用空间 -
BanG Dream!
13话 / 2017年1月21日 / 大槻敦史 / ISSEN(OLM×ブシロード) / 仁多マツコ
2023-11-30 / 标签: 2017 TV
前半写得这么好在收尾上偷懒太可惜了,一直压低的情绪到最后解决得不够有力显得头重脚轻的,后来的某作品里同样有类似的失衡感,而且感觉绫奈缺乏对余韵的认识,不过还是能秒大多数同类动画,作画虽然烂完了总归还是比3d要来得舒服 -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2023-11-24 / 标签: 2023 TV
本来都想弃了但后半好像又没那么坐牢了,看完我也快萎了,op倒是相当好 -
拥抱!光之美少女 HUGっと! プリキュア
49话 / 2018年2月4日 / 佐藤順一、座古明史 / 東堂いづみ / 川村敏江
2023-11-18 / 标签: 2018 TV
所谓爱与未来始终是无源之水,尽管用多个视点来诠释是想得挺好但写得实在是烂,坪田在甜点里还能寥寥数笔写出氛围怎么自己系构了反而车轱辘话一堆,也就宫元畑野回能稍微往上拉观感//看完最终回再看看标题真麻了,这未来闪耀在哪你们不是完全没从过去走出来吗,就一个走出来的还流放荒野了,这感觉给孩子看都不是能拿出手的 -
虹四动画 にじよん あにめーしょん
15话 / 2023年1月6日 / ほりうちゆうや / 矢立肇;漫画:ミヤコヒト
2023-9-22 / 标签: 2023 TV
能让人感受到爱的作品,另外q版用3d真的是好点子 -
幻日夜羽 -镜中晖光- 幻日のヨハネ -SUNSHINE in the MIRROR-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中谷亜沙美 / 矢立肇 / 山本由美子
2023-9-17 / 标签: 2023 TV
除了空回り想不到更合适的形容词。。好多东西就这么糊弄过去了,戏份分配不均也是个问题,但能看到山本由美子笔下的水团而且也有不错的单回和live还是很感谢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9-14 / 标签: 2023 TV
恐怖的疾走感与高密度,角色连喘息机会都没有,能不能留点余韵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7-8 / 标签: 2022 TV
-
名侦探柯南 犯人犯泽先生 名探偵コナン 犯人の犯沢さん
12话 / 2022年10月3日 / 大地丙太郎 / かんばまゆこ、青山剛昌(小学館「少年サンデーS」連載中) / 千坂ふう
2023-7-6 / 标签: 2022 TV
-
转生公主与天才千金的魔法革命 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
12话 / 2023年1月4日 / 玉木慎吾 / 鴉ぴえろ「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井出直美;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3-3-26 / 标签: 2023 TV
井畑回好,其次清水,把打龙放到开头不太能理解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3-24 / 标签: 2023 TV
对今村亮路转黑了,其他的画面处理方式也看着难受,某种程度上完全可以说是原作粉碎机,除了tnk和望月回还算有趣其他的只有令人不适的卖肉和令人昏睡的演出以及谜之煽情
看过的标签
- 247TV
- 165剧场版
- 102OVA
- 472019
- 462022
- 432021
- 38短片
- 352023
- 342013
- 342020
- 272018
- 252014
- 252017
- 242012
- 242010
- 232009
- 222016
- 222011
- 192015
- 192007
- 192008
- 14mv
- 102006
- 7里番
- 71999
- 72001
- 72002
- 62003
- 62004
- 62000
- 52005
- 41997
- 41998
- 3国产
- 31984
- 21995
- 21989
- 21979
- 21996
- 11993
- 11986
- 11978
- 12024
- 11988
- 11990
- 11992
- 1WEB
- 11981
- 11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