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2-27 / 标签: 2022年10月 WITSTUDIO CloverWorks
播到最后,差点忘记了后半部分的最大改进是"增加了夸张感",以及"人人都有不愿对他人露出的一面"的扩展。 -
4个人各自有着自己的秘密 4人はそれぞれウソをつく
11话 / 2022年10月15日 / 星野真 / 橿原まどか(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渡辺るりこ
2022-12-27 / 标签: 2022年10月
最后一话给的一条”道路“真的是又赶又强行。有些许新意的搞笑,但密度太低成不了什么气候。 -
被勇者队伍开除的驯兽师,邂逅最强种猫耳少女 勇者パーティーを追放されたビーストテイマー、最強種の猫耳少女と出会う
13话 / 2022年10月2日 / 濁川敦 / 深山鈴・茂村モト (掲載「マンガUP!」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山本周平;副人物设定:りお
2022-12-27 / 标签: 2022年10月 异世界
男主装逼没有自觉,真是绷不住啊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第二季 ポプテピピック TVアニメーション作品第二シリーズ
12话 / 2022年10月1日 / 青木純(スペースネコカンパニー)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WIN」)
2022-12-19 / 标签: 2022年10月
神,太神了 正常评分8,相较前作看懂了一点点,不如说恰到好处。 -
明日方舟:黎明前奏 アークナイツ【黎明前奏/PRELUDE TO DAWN】
8话 / 2022年10月28日 / 渡邉祐記 / Hypergryph / Studio Montagne(鹰角网络 / 蒙塔山工作室) / 高藤彩
2022-12-17 / 标签: 2022年10月 明日方舟
游戏改的大坑,音乐很棒。播完的同时还宣布了第二季,这也行 -
疯狂约会美丽都 Les triplettes de Belleville
1话 / 2003-06-11 / Sylvain Chomet
2022-12-13 / 标签: 剧场版
默剧的演出方式,在开头与结尾又有对话。看解读说这是“两个世界”,我认同这种想法。 -
意外的幸运签 Colorful
1话 / 2010年8月21日 / 原恵一 / 森絵都
2022-12-10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讲述了一个非常有可能在现实中发生的故事(因为观测不到啊)。独特“厌烦”情绪而贯穿主线,新颖。最后的谜底揭晓只有小小的震撼,结尾断在了家庭“破冰”的开始,未来值得期待。 -
狼的孩子雨和雪 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
1话 / 2012年7月2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22-11-19 / 标签: 剧场版 細田守 MADHouse
塑造一个母亲如此之用心。但是最后的这场雨升华的如此突然,有点意想不到 -
妄想学生会 生徒会役員共
13话 / 2010年7月3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 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古田誠
2022-11-16
很乐,头笑掉。大部分的乐不是黄段子给我的,而是段子调剂后的桥段 -
乐园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楽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1话 / 2014年11月15日 / 水島精二 / Nitro、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齋藤将嗣
2022-10-22 / 标签: 剧场版
一眼的事,人设好看,3D机战不错。前段很明显的,将繁杂过程省略,毕竟这也不是一个重重复杂阴谋的故事。快速叙事也是为了能将“末世”与“人类探索”的内核尽快展示给观众以期共鸣。末世情调没有完全展开,只是与“乐园”做对比。吸引人的人设,说的过去的剧情,值得一看。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9-27 / 标签: 百合 A-1Pictures 日常 原创 2022年7月
争议过大,将在未来评分。女孩子的互动都不错,亚兰相关中期尚可。但是其余的显得仓促/瞎写/为贴贴服务。本是一个受众中等的动画,其余部分经不起推敲。逼格的反派终究还是“落入凡尘”。 //播到第四话就已经有两千人率先打分了,这在其他番中是很难看见的。 -
联盟空军航空魔法音乐队 光辉魔女 連盟空軍航空魔法音楽隊 ルミナスウィッチーズ
12话 / 2022年7月3日 / 佐伯昭志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World Witches / 潮月一也
2022-9-26 / 标签: SHAFT 原创 百合 2022年7月 佐伯昭志 偶像
SHAFT用心,微功无过(给它加点评分)。魔女设定下,原案的精妙创新。3DLive看得过眼,微微战争的厚重感使我更加用心去感受音乐,常常High得不行。日常也是浓墨重彩的一笔,性格交织的各种事件与对话经过演出显得”又萌又百合(?)“,希望这个IP还能在续下去 -
异世界药局 異世界薬局
12话 / 2022年7月10日 / 草川啓造 / 高山理図(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松本麻友子;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2-9-26 / 标签: 2022年7月 异世界
眼前一亮的异世界穿越。不知是不是取材与现实,看的时候很有感觉 -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 X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 X
12话 / 2022年7月5日 / 佐藤光、山田卓 / ユキヲ(COMICメテオ連載) / 古賀誠
2022-9-24 / 标签: TV 日常 2022年7月 搞笑
还是以前的那个味道,论邪神的多种死法。不过我更偏好第二季的温馨路线。 -
剧场版 咒术回战 0 劇場版 呪術廻戦 0
1话 / 2021年12月24日 / 朴性厚 / 「呪術廻戦 0 東京都立呪術高等専門学校」芥見下々(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小磯沙矢香、清水貴子、西位輝実、高田陽介
2022-9-24 / 标签: 剧场版 MAPPA
全片的经费打戏值得作为优点夸赞。打斗中的急停,使得节奏...挺有新意。但这个前传没有尽到自己完全的义务——剧情衔接 -
天籁人偶 プリマドール
12话 / 2022年7月8日 / 天衝 / VISUAL ARTS / Key / バイブリーアニメーションスタジオ / 矢野茜
2022-9-23 / 标签: key 原创 2022年7月 天冲
Key,本次脚本不行。人设,演出?好。可惜可惜.... -
绽放的阿尔斯诺特利亚 咲う アルスノトリア すんっ!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龍輪直征 / Nitro / 岸田隆宏
2022-9-23 / 标签: 2022年7月 日常 奇幻 百合 校园 LIDENFILMS
萌豚,百合,贴贴!什么Warning,纯纯的广告宣传片,来点什么“光鲜亮丽的外表下的暗流涌动..."。不必了,美术风格稍独特,剧情都轻松,当空气系看很精彩 -
红白黑黄 冰雪帝国 RWBY 氷雪帝国
12话 / 2022年7月3日 / 鈴木利正 / Rooster Teeth Productions『RWBY』(Monty Oum) / 杉山延寛
2022-9-22 / 标签: SHAFT 2022年7月 原创
作画还是有点跟不上了,剧情还是可以的,但是分话排布不够好,有点谜语人。对原作的剧情有很好的补充,特别是日本“RWBY”表现情感的细腻程度,可以的。 -
我的邻居山田君 ホーホケキョ となりの山田くん
1话 / 1999年7月17日 / 高畑勲 / 石井寿一(いしいひさいち)
2022-9-17 / 标签: 剧场版 吉卜力
这是所谓的家庭的每个人都有各自的缺点,但又有各自的优点,最后成为一个团结平凡(摩擦不断但是已经成为日常的一部分)的家庭。
看过的标签
- 35百合
- 28原创
- 26TV
- 18剧场版
- 17A-1Pictures
- 16轻小说改
- 11搞笑
- 112022年4月
- 11京阿尼
- 102022年10月
- 9异世界
- 8恋爱
- 8SHAFT
- 82022年7月
- 8日常
- 7芳文社
- 7SILVERLINK.
- 72021年7月
- 6CloverWorks
- 62022年1月
- 6SUNRISE
- 62020年10月
- 5偶像
- 5J.C.STAFF
- 5P.A.WORKS
- 5魔法少女☆伊莉雅
- 5WITSTUDIO
- 52021年10月
- 42018年1月
- 4Studio五组
- 42021年4月
- 4吉卜力
- 4动画工房
- 42021年1月
- 32020年4月
- 3MADHouse
- 3MAPPA
- 3游戏改
- 3OVA
- 32020年7月
- 32014年10月
- 3后宫
- 2新房昭之
- 2TRIGGER
- 2AIC
- 2治愈
- 2桜井弘明
- 22013年7月
- 2SAN值
- 2泡面番
- 2国产
- 22023年10月
- 2key
- 22018年7月
- 2LIDENFILMS
- 2刀剑神域
- 2萝莉
- 2cygames
- 2GAL改
- 22012年10月
- 2Feel.
- 2大河内一楼
- 12015年4月
- 12015年7月
- 12016年1月
- 1Studio3Hz
- 12014年4月
- 1LoveLive
- 12016年4月
- 12014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