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羽原久美子 / 山川直輝/漫画:奈央晃徳(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主] 小島えり、舛舘俊秀 / [副] 大場優子
2021-3-16 / 标签: 2020年10月
剧情不错有深度,但实际回忆的效果不太理想 -
4个人各自有着自己的秘密 4人はそれぞれウソをつく
11话 / 2022年10月15日 / 星野真 / 橿原まどか(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渡辺るりこ
2022-12-27 / 标签: 2022年10月
最后一话给的一条”道路“真的是又赶又强行。有些许新意的搞笑,但密度太低成不了什么气候。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1-6-20 / 标签: 2021年4月 A-1Pictures TV 泽野弘之 轻小说改
后面人少了质量有相当大的提升,但从头至尾很明显省略掉了很大一部分认为不必要剧情。双角度叙事有新意,但私认为它的本意是更加有代入感,以此看待不太好。没看过轻小说,不评论剧情了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2-3-21 / 标签: A-1Pictures 2021年10月 轻小说改 TV
人物减少后的演出,分镜质量直线上升,延期并不是那么重要了(我忘了大部分内容)。厨力,放出! -
小鸟之翼 高尔夫少女 BIRDIE WING -Golf Girls’ Story-
13话 / 2022年4月5日 / 稲垣隆行 / BN Pictures / 安食圭;副人物设定:原由美子、西原恵利香、山﨑正和(山崎正和)、杉本愛、橋本誠一、髙畑かおり(高畑かおり)、尾崎正幸、久行宏和、高橋晃
2022-6-29 / 标签: 2022年4月 TV 原创 百合 运动 黒田洋介
后半期高尔夫百合双管齐下,看番就像打鸡血 -
动物新世代 BNA ビー・エヌ・エー
12话 / 2020年4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芳垣祐介
2020-7-5 / 标签: TRIGGER 原创 吉成曜 2020年4月
女主这性格做的8太行.. 即使有这样的,我也没办法带入剧情啊. 推荐前6话 -
citrus~柑橘味香气~ citrus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高橋丈夫 / サブロウタ(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伊集院いづろ、[副]柳沢まさひで
2021-4-17 / 标签: 2018年1月 百合
这种唯恐天下不乱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0-10-2 / 标签: Clannad key 京阿尼
重评: 无论是谁都能在其中看到自己的影子. // 对于我来说感触最大的就是风子消失时了 -
意外的幸运签 Colorful
1话 / 2010年8月21日 / 原恵一 / 森絵都
2022-12-10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讲述了一个非常有可能在现实中发生的故事(因为观测不到啊)。独特“厌烦”情绪而贯穿主线,新颖。最后的谜底揭晓只有小小的震撼,结尾断在了家庭“破冰”的开始,未来值得期待。 -
Di Gi Charat Di Gi Charat
16话 / 1999年11月30日 / 桜井弘明 / コゲどんぼ(こげどんぼ) / 山川吉樹
2023-1-8 / 标签: 桜井弘明
一些古早的梗与笑点都没有领会到,但是还是有会心一笑的时候。明明不是做的什么卖萌的事情却感到可爱,似日常非日常。猫娘卡哇伊~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10话 / 2013年7月12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21-3-6 / 标签: 2013年7月 魔法少女☆伊莉雅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
10话 / 2014年7月9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21-3-6 / 标签: 百合 2014年7月 魔法少女☆伊莉雅
没有前一季如此有深度。不会差,也不怎么优秀(近年来). 够看就行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Herz!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ヘルツ!
10话 / 2015年7月24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21-3-7 / 标签: 2015年7月 魔法少女☆伊莉雅
说实话前半段当废萌看了...最后一话爆发性不错.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3r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ドライ!!
12话 / 2016年7月6日 / 高橋賢、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2021-3-7 / 标签: 2016年7月 魔法少女☆伊莉雅
对场景有点陌生,总的来说剧情慢热,前期TV节奏被拉长,没那么好看.可惜了//想来想去还是风格的问题,因为这作缺了温馨的日常啊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Prisma☆Phantasm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プリズマ☆ファンタズム
1话 / 2019年6月14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2021-3-7 / 标签: 魔法少女☆伊莉雅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4-6 / 标签: 原创
结尾有点一言难尽. -
偶像荣耀 IDOLY PRIDE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木野目優 / Project IDOLY PRIDE / 木野下澄江
2022-2-18 / 标签: 偶像 原创
整体稳定,歌曲几乎多到浪费。小问题有点多。幽灵挺讨我喜的,静静的吐槽,该出手就给个大指导。最后还有些感情线伴随着歌曲而隆重的落幕。几乎达到我的新鲜度极限之前结束了。 顺带R.I.P吧,为你而歌。 -
成龙历险记 第一季 Jackie Chan Adventures Season 1
13话 / 2000年9月9日 / Phil Weinstein & Frank Squillace
2023-5-30
-
疯狂约会美丽都 Les triplettes de Belleville
1话 / 2003-06-11 / Sylvain Chomet
2022-12-13 / 标签: 剧场版
默剧的演出方式,在开头与结尾又有对话。看解读说这是“两个世界”,我认同这种想法。
看过的标签
- 35百合
- 28原创
- 26TV
- 18剧场版
- 17A-1Pictures
- 16轻小说改
- 11搞笑
- 112022年4月
- 11京阿尼
- 102022年10月
- 9异世界
- 8恋爱
- 8SHAFT
- 82022年7月
- 8日常
- 7芳文社
- 7SILVERLINK.
- 72021年7月
- 6CloverWorks
- 62022年1月
- 6SUNRISE
- 62020年10月
- 5偶像
- 5J.C.STAFF
- 5P.A.WORKS
- 5魔法少女☆伊莉雅
- 5WITSTUDIO
- 52021年10月
- 42018年1月
- 4Studio五组
- 42021年4月
- 4吉卜力
- 4动画工房
- 42021年1月
- 32020年4月
- 3MADHouse
- 3MAPPA
- 3游戏改
- 3OVA
- 32020年7月
- 32014年10月
- 3后宫
- 2新房昭之
- 2TRIGGER
- 2AIC
- 2治愈
- 2桜井弘明
- 22013年7月
- 2SAN值
- 2泡面番
- 2国产
- 22023年10月
- 2key
- 22018年7月
- 2LIDENFILMS
- 2刀剑神域
- 2萝莉
- 2cygames
- 2GAL改
- 22012年10月
- 2Feel.
- 2大河内一楼
- 12015年4月
- 12015年7月
- 12016年1月
- 1Studio3Hz
- 12014年4月
- 1LoveLive
- 12016年4月
- 12014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