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7-1 / 标签: 原创 2021年4月
情节环环相扣,主线暗线明了。特别是角色上,在当今的动画里显得”格格不入“ -
打了300年的史莱姆,不知不觉就练到了满级 スライム倒して300年、知らないうちにレベルMAXになってました
12话 / 2021年4月10日 / 木村延景 / 森田季節(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後藤圭佑、[副] 本多恵美
2021-6-24 / 标签: 2021年4月 轻小说改 异世界
只用一集把标题的事做完,然后轻松欢快的伪日常。制作组把厕纸轻小说成功发挥出动画的优势。后面降智套路显得枯燥,姑且认为是原作的问题了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6-21 / 标签: 原创 2021年4月 TV WITSTUDIO
想法很棒,但脚本跟不上那些创意想法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1-6-20 / 标签: 2021年4月 A-1Pictures TV 泽野弘之 轻小说改
后面人少了质量有相当大的提升,但从头至尾很明显省略掉了很大一部分认为不必要剧情。双角度叙事有新意,但私认为它的本意是更加有代入感,以此看待不太好。没看过轻小说,不评论剧情了
看过的标签
- 35百合
- 28原创
- 26TV
- 18剧场版
- 17A-1Pictures
- 16轻小说改
- 11搞笑
- 112022年4月
- 11京阿尼
- 102022年10月
- 9异世界
- 8恋爱
- 8SHAFT
- 82022年7月
- 8日常
- 7芳文社
- 7SILVERLINK.
- 72021年7月
- 6CloverWorks
- 62022年1月
- 6SUNRISE
- 62020年10月
- 5偶像
- 5J.C.STAFF
- 5P.A.WORKS
- 5魔法少女☆伊莉雅
- 5WITSTUDIO
- 52021年10月
- 42018年1月
- 4Studio五组
- 42021年4月
- 4吉卜力
- 4动画工房
- 42021年1月
- 32020年4月
- 3MADHouse
- 3MAPPA
- 3游戏改
- 3OVA
- 32020年7月
- 32014年10月
- 3后宫
- 2新房昭之
- 2TRIGGER
- 2AIC
- 2治愈
- 2桜井弘明
- 22013年7月
- 2SAN值
- 2泡面番
- 2国产
- 22023年10月
- 2key
- 22018年7月
- 2LIDENFILMS
- 2刀剑神域
- 2萝莉
- 2cygames
- 2GAL改
- 22012年10月
- 2Feel.
- 2大河内一楼
- 12015年4月
- 12015年7月
- 12016年1月
- 1Studio3Hz
- 12014年4月
- 1LoveLive
- 12016年4月
- 12014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