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2-27 / 标签: 2022年10月 WITSTUDIO CloverWorks
播到最后,差点忘记了后半部分的最大改进是"增加了夸张感",以及"人人都有不愿对他人露出的一面"的扩展。 -
鬼裤衩 おにぱん!
12话 / 2022年4月11日 / 太田雅彦 / おにぱん!プロジェクト / 柳隆太
2022-7-2 / 标签: 太田雅彦 原创 WITSTUDIO 2022年4月
更多的是平平稳稳中带一点亮点,演出创意不错,脚本稍显单薄 // 我所知的第一部主役全是00后而且比我小的b38. 一度让我梦回阿卡林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6-26 / 标签: WITSTUDIO CloverWorks 2022年4月
比起搞笑,更多注重日常 -
泡泡 バブル
1话 / 2022年5月13日 / 荒木哲郎 / 門脇聡
2022-4-29 / 标签: WITSTUDIO
对结实世界观与丰满剧情线的支线描写过少,显得主线苍白无力显现出青涩的“文艺感”。而剧情中的起伏只在男主的心中泛起涟漪,对于其他人则被轻轻地抛开。音乐画面很棒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6-21 / 标签: 原创 2021年4月 TV WITSTUDIO
想法很棒,但脚本跟不上那些创意想法
看过的标签
- 35百合
- 28原创
- 26TV
- 18剧场版
- 17A-1Pictures
- 16轻小说改
- 11搞笑
- 112022年4月
- 11京阿尼
- 102022年10月
- 9异世界
- 8恋爱
- 8SHAFT
- 82022年7月
- 8日常
- 7芳文社
- 7SILVERLINK.
- 72021年7月
- 6CloverWorks
- 62022年1月
- 6SUNRISE
- 62020年10月
- 5偶像
- 5J.C.STAFF
- 5P.A.WORKS
- 5魔法少女☆伊莉雅
- 5WITSTUDIO
- 52021年10月
- 42018年1月
- 4Studio五组
- 42021年4月
- 4吉卜力
- 4动画工房
- 42021年1月
- 32020年4月
- 3MADHouse
- 3MAPPA
- 3游戏改
- 3OVA
- 32020年7月
- 32014年10月
- 3后宫
- 2新房昭之
- 2TRIGGER
- 2AIC
- 2治愈
- 2桜井弘明
- 22013年7月
- 2SAN值
- 2泡面番
- 2国产
- 22023年10月
- 2key
- 22018年7月
- 2LIDENFILMS
- 2刀剑神域
- 2萝莉
- 2cygames
- 2GAL改
- 22012年10月
- 2Feel.
- 2大河内一楼
- 12015年4月
- 12015年7月
- 12016年1月
- 1Studio3Hz
- 12014年4月
- 1LoveLive
- 12016年4月
- 12014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