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强袭魔女2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2
12话 / 2010年7月7日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 / 高村和宏
2022-7-13 / 标签: 百合 强袭魔女 AIC
换制作公司了,全季整体结构与上一季相同。让我感到精彩的是中段,日常做的是绝对的有意思(指名6,7话演出)。烂活少整给好评,还有几个出乎意料的反转。 -
人类衰退之后 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
12话 / 2012年7月1日 / 岸誠二 / 田中ロミオ / 坂井久太
2022-6-4 / 标签: AIC 中原麻衣 岸诚二
浓厚的怪诞感,截然不同两种风格的“人类”。整篇采用时间线倒叙手法与间接插叙,剧情点更为深刻了。作为所谓的“调停官”,却常常连自己都晕头转向,加上童话般的风格也给妖精抹上了神秘的色彩。OP与ED两种截然不同的曲风,像在两种不同的角度看这个世界,欢快与忧伤并存。剧情中不管是与妖精的直接对话,或人与人互动中有妖精的剧情都有其闪光点,以及“深思”了某些现象。童话外表下隐藏的,我有点想去一探究竟。女主爱了
看过的标签
- 35百合
- 28原创
- 26TV
- 18剧场版
- 17A-1Pictures
- 16轻小说改
- 11搞笑
- 112022年4月
- 11京阿尼
- 102022年10月
- 9异世界
- 8恋爱
- 8SHAFT
- 82022年7月
- 8日常
- 7芳文社
- 7SILVERLINK.
- 72021年7月
- 6CloverWorks
- 62022年1月
- 6SUNRISE
- 62020年10月
- 5偶像
- 5J.C.STAFF
- 5P.A.WORKS
- 5魔法少女☆伊莉雅
- 5WITSTUDIO
- 52021年10月
- 42018年1月
- 4Studio五组
- 42021年4月
- 4吉卜力
- 4动画工房
- 42021年1月
- 32020年4月
- 3MADHouse
- 3MAPPA
- 3游戏改
- 3OVA
- 32020年7月
- 32014年10月
- 3后宫
- 2新房昭之
- 2TRIGGER
- 2AIC
- 2治愈
- 2桜井弘明
- 22013年7月
- 2SAN值
- 2泡面番
- 2国产
- 22023年10月
- 2key
- 22018年7月
- 2LIDENFILMS
- 2刀剑神域
- 2萝莉
- 2cygames
- 2GAL改
- 22012年10月
- 2Feel.
- 2大河内一楼
- 12015年4月
- 12015年7月
- 12016年1月
- 1Studio3Hz
- 12014年4月
- 1LoveLive
- 12016年4月
- 12014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