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荒木哲郎 / 江原康之
2022-12-4 / 标签: WITSTUDIO
作画、美术、配音都很棒,制作水平没的说,ED质量也高的离谱,但可惜剧本不行,从第7集开始就是断崖式下滑,后6集太生硬了,剧情越看越怪 -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海门决战~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海門決戦~
3话 / 2019年5月10日 / 荒木哲郎 / 江原康之
2022-12-4 / 标签: WITSTUDIO
明显比TV版强多了,剧情虽然还是不咋地,但比TV版那断崖式下跌好多了,作画和配乐真没的说,甜度也不错,其实最让我意外的还是美术,真的好漂亮,投屏在大电视上看,真的太美了,还有最后的手绘Live也很不错 -
电器少女
12话 / 2023年4月11日 / 叮当 / 角色设计:谢博杰
2023-7-11 / 标签: 声光骑士
算是挺不错的泡面番,国产动画能有如此质量的日常番属实难得了,角色很可爱,故事也很有人情味,就是结尾有一些强行煽情了,不过总的来说,作为国创还是挺不错的,希望国产动画再接再厉,继续产出这种质量的日常番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3-12 / 标签: AtelierPontdarc
相当满意的异世界无厘头搞笑番,笑点非常密集而且搞笑内容也很有吸引力,女角色的人设都非常棒,三个舅妈以及藤宫都很好看也很可爱,傲娇真棒,制作水平也还可以,几段打戏也看的挺燃的,非常期待第二季的到来 -
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 異世界はスマートフォンとともに。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柳瀬雄之 / 冬原パトラ(HJ NOVELS / ホビージャパン刊) / 舛館俊秀(舛舘俊秀)、西田美弥子、関口雅浩
2022-12-5 / 标签: 苇Production
时隔17个月,终于是把之前没看完最后两集看了,万众鄙夷的无脑开后宫,角色虽然画的还行,但也就只能将就看看吧 -
异世界药局 異世界薬局
12话 / 2022年7月10日 / 草川啓造 / 高山理図(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松本麻友子;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2-12-4 / 标签: Diomedea
药学终究还是不如魔法来得有效 -
异种族风俗娘评鉴指南 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小川優樹 / 天原・作画:masha(「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KADOKAWA刊) / うのまこと
2022-12-4 / 标签: Passione
良心肉番,不过看后得了巨乳恐惧症 -
日常系的异能战斗 異能バトルは日常系のなかで
12话 / 2014年10月6日 / 高橋正典 / 望公太(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山口智
2022-12-4 / 标签: TRIGGER
板机社的打戏可以,但这个党争不想说什么,男主着实没有情商和智商 -
因为太怕痛就全点防御力了。 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12话 / 2020年1月8日 / 大沼心、湊未來 / 夕蜜柑(カドカワBOOKS『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KADOKAWA刊) / 平田和也
2022-12-7 / 标签: SILVERLINK.
时隔18个月,终于是把之前没看完最后三集看了,逆天的异世界风傲天,总的来说挺无聊的,打戏作画还可以,但是打戏分镜真不行 -
因为太怕痛就全点防御力了。2 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2
12话 / 2023年1月11日 / 大沼心 / 夕蜜柑(カドカワBOOKS『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KADOKAWA刊) / 平田和也
2023-4-22 / 标签: SILVERLINK.
将就看看吧,作画在一众异世界番里面还算不错,观感个人觉得貌似比第一季好一些 -
白圣女与黑牧师 白聖女と黒牧師
12话 / 2023年7月12日 / 野呂純恵 / 和武はざの(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R」「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中川洋未、副:菊池愛
2023-9-30 / 标签: 动画工房
萌系动画的风格和狗粮恋爱动画的风格相融合,可谓是难得一见的做法,好在动画工房做的还行,圣女非常可爱,真是讨人喜欢,就是罗伦多少有点傻大个了,剧情比较平淡,但也还有那么点治愈的感觉,中间有较明显戏剧冲突的集数确实还可以 -
监狱学园 監獄学園
12话 / 2015年7月10日 / 水島努 / 平本アキラ(講談社「週刊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22-12-4 / 标签: J.C.STAFF
这玩意太强大了,肉卖的够厉害,而且也是全程爆笑,简直就是究极乐子番 -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天理篇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天理篇
2话 / 2012年10月18日 / 大脊戸聡 / 若木民喜 / 渡辺明夫、副:川村敏江
2022-12-4 / 标签: Manglobe
还行,衔接中间剧情 -
神之塔 神之塔 -Tower of God-
13话 / 2020年4月1日 / 佐野隆史 / 『神之塔』SIU / LINEマンガ / 工藤昌史、谷野美穂
2023-1-5 / 标签: TelecomAnimationFilm
大逃杀世界观的想法还是不错的,毕竟这类题材的动画确实不多,看着也挺有新鲜感的,但是这女主的想法就挺难琢磨,到最后才讲清楚,男主也真是惨啊 -
巴哈姆特之怒 GENESIS 神撃のバハムート GENESIS
12话 / 2014年10月6日 / さとうけいいち / Cygames / 恩田尚之
2022-12-4 / 标签: MAPPA
作画非常强,特效拉满,3D技术也非常强,运镜也很不错,配乐非常有气势,OP质量就更不用说了,真的是业界难得的大制作,不愧是cy朝里面砸了不少钱,剧情方面正常发展,没什么糟点,也没什么很吸引人的地方,但中后期作画和剧情的质量都明显下滑,但最后两集的作画又起来了,制作非常强,总体来说还是比较推荐一看的 -
神的记事本 神様のメモ帳
12话 / 2011年7月2日 / 桜美かつし / 杉井光 / 佐野恵一
2023-7-5 / 标签: J.C.STAFF
男主胆子是真的大,剧情挺多地方比较莫名其妙,据说相较于小说有大幅度删改,很多剧情就跳了,推理要素也不算很多,不过女主是真的可爱,非常戳我,要是再多来点卖萌片段就好了,最后一集的收尾交代还算不错吧 -
无神世界的神明活动 神無き世界のカミサマ活動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稲葉友紀 / 朱白あおい / 吉川佳織
2023-7-6 / 标签: StudioPalette
逆天乐子番,在有限的资源下做出非常乐的表现,确实可以啊 -
我不受欢迎,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 私がモテないのはどう考えてもお前らが悪い!
12话 / 2013年7月8日 / 大沼心 / 谷川ニコ(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古川英樹
2023-10-18 / 标签: SILVERLINK.
作为死宅,看这个简直深有感触啊,很搞笑,但也不乏孤独的压抑感,大沼心的演出有时候确实蛮有意思的,相比孤独摇滚找到了被理解的朋友们,这片相对给人一种更深沉和真实的感觉,虽说主要还是以搞笑为主,但很多地方一细想就总能映射到自己 -
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 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
13话 / 2019年1月8日 / 平牧大輔 / 椋木ななつ(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中川洋未
2022-12-18 / 标签: 动画工房
有意思,萝莉控大姐姐,整体轻松治愈,画风也很可爱 -
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Precious Friends 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プレシャス・フレンズ
1话 / 2022年10月14日 / 平牧大輔 / 椋木ななつ(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中川洋未
2023-2-17 / 标签: 动画工房
剧场版?大型番外篇!21:9来做这种萌系动画不太合适,说实话我个人就不怎么喜欢21:9,而且总的来说过于平淡,中间分神好几次,抛开这些不说角色依旧好可爱哦,贴贴也很好磕,还不错
看过的标签
- 46A-1Pictures
- 41J.C.STAFF
- 36SILVERLINK.
- 36京阿尼
- 30MADHouse
- 25SHAFT
- 22BONES
- 22ProductionI.G
- 21ufotable
- 21MAPPA
- 17动画工房
- 17P.A.WORKS
- 16CloverWorks
- 14TMS
- 14WHITEFOX
- 14WITSTUDIO
- 13projectNo.9
- 138bit
- 11Feel.
- 11Lerche
- 11SUNRISE
- 10studiodeen
- 10XEBEC
- 9davidproduction
- 9TRIGGER
- 8SHIN-EI
- 7GAINAX
- 7AIC
- 7Actas
- 7Studio五组
- 7吉卜力
- 7BrainsBase
- 7CONNECT
- 6Diomedea
- 6CoMixWave
- 6ZERO-G
- 6Passione
- 6KINEMACITRUS
- 6SevenArcs
- 5Manglobe
- 5ProductionIMS
- 5小疯映画
- 5ScienceSARU
- 5Khara
- 5TNK
- 5GeekToys
- 5LIDENFILMS
- 4NUT
- 4PINEJAM
- 4ZEXCS
- 4PolygonPictures
- 4Nexus
- 4StudioBind
- 4GONZO
- 4HoodsEntertainment
- 4东映
- 4Satelight
- 4BiburyAnimationStudios
- 4asread
- 4GoHands
- 3TYOAnimations
- 3Seven
- 3C2C
- 3旭production
- 3C-Station
- 2drive
- 2Engi
- 2orange
- 2Studio3Hz
- 2AXs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