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灌篮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
1话 / 2022年12月3日 / 井上雄彦 / 井上雄彦 / 井上雄彦、江原康之;次要角色设定:番由紀子
2023-4-29 / 标签: 东映
制作真的很顶,比赛还是挺热血的,就是回忆插入较多,不过回忆插叙的质量也还算是很不错的,这里点名表扬一下比赛结尾的演出,真的非常惊心动魄,明明知道不会输的,但依旧看的让人捏了把汗,非常精彩的演出效果 -
海贼王 红发歌姬 ONE PIECE FILM RED
1话 / 2022年8月6日 / 谷口悟朗 / 尾田栄一郎 / 佐藤雅将
2022-12-4 / 标签: 东映
海贼王本篇一集没看,就被舍友拉去看剧场版,挺烂的,就是一部卖歌的剧场版,剧情狗血,节奏细碎,打戏就每人放一个大招,看的很混乱,就演唱会还不错 -
乐园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楽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1话 / 2014年11月15日 / 水島精二 / Nitro、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齋藤将嗣
2022-12-4 / 标签: 东映
作为科幻片来说确实有一些地方不够严谨,毕竟受剧场版时长限制,而且虽说是老生常谈的人工智能、自我概念、向外的星际航行和向内的虚拟世界的对立等经典科幻题材,但剧情还是刻画出了深度,最后的结局也是很浪漫的,此外这片的制作水平真是出乎意料的高,萝卜马戏看的实在是太爽了,3DCG的水平也很高,总体看的很满足
看过的标签
- 46A-1Pictures
- 41J.C.STAFF
- 36SILVERLINK.
- 36京阿尼
- 29MADHouse
- 25SHAFT
- 22BONES
- 21ProductionI.G
- 21ufotable
- 21MAPPA
- 17P.A.WORKS
- 16CloverWorks
- 16动画工房
- 14WHITEFOX
- 14TMS
- 14WITSTUDIO
- 12projectNo.9
- 128bit
- 11Lerche
- 11SUNRISE
- 10studiodeen
- 10XEBEC
- 9davidproduction
- 9Feel.
- 8SHIN-EI
- 8TRIGGER
- 7GAINAX
- 7吉卜力
- 7AIC
- 7Studio五组
- 7Actas
- 7CONNECT
- 6KINEMACITRUS
- 6CoMixWave
- 6Diomedea
- 6ZERO-G
- 6Passione
- 6SevenArcs
- 6BrainsBase
- 5GeekToys
- 5LIDENFILMS
- 5Manglobe
- 5ScienceSARU
- 5小疯映画
- 5Khara
- 5TNK
- 4东映
- 4PolygonPictures
- 4Nexus
- 4asread
- 4BiburyAnimationStudios
- 4PINEJAM
- 4ProductionIMS
- 4StudioBind
- 4NUT
- 4GONZO
- 4GoHands
- 4Satelight
- 4ZEXCS
- 4HoodsEntertainment
- 3TYOAnimations
- 3旭production
- 3C2C
- 3Seven
- 2Engi
- 2C-Station
- 2龙之子Production
- 2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2OLM
- 2Studio3H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