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放浪男孩 放浪息子
12话 / 2011年1月13日 / あおきえい / 志村貴子 / 牧野竜一
2022-12-13 / 标签: AIC
从这个非常独特的跨性别者的角度切入,深入剖析一个可爱的男孩子想成为女生的成长过程,较为严肃地讨论了两性关系、性别认同,剧情平和而又治愈,画风淡雅而又清新,情感细腻而又真挚,每一个主要角色塑造得都很青涩,真的很不错啊 -
政宗君的复仇R 政宗くんのリベンジR
12话 / 2023年7月3日 / 湊未來 / 竹岡葉月・Tiv(月刊 ComicREX/一迅社刊) / 澤入祐樹、[副]井上なつみ、秋山由樹子
2023-9-19 / 标签: SILVERLINK.
反复横跳,确实难绷,比第一季差远了,第一季那个人设多好看,第二季直接毁了 -
文豪野犬 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12话 / 2016年4月6日 / 五十嵐卓哉 / 朝霧カフカ・春河35「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ヤングエース / KADOKAWA)
2022-12-4 / 标签: BONES
还行,骨头社作画不错 -
文豪野犬 DEAD APPLE 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DEAD APPLE
1话 / 2018年3月3日 / 朝霧カフカ・春河35「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ヤングエース / KADOKAWA)
2022-12-4 / 标签: BONES
剧情乱七八糟的,真烂,看不懂,人物塑造等于没有,就作画还不错,中原打龙那段可以 -
文豪野犬 第二季 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第2シーズン
12话 / 2016年10月5日 / 五十嵐卓哉 / 朝霧カフカ・春河35「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ヤングエース / KADOKAWA)
2022-12-4 / 标签: BONES
还行,骨头社作画不错 -
文豪野犬 第三季 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第3シーズン
12话 / 2019年4月12日 / 五十嵐卓哉 / 朝霧カフカ・春河35「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ヤングエース / KADOKAWA) / 新井伸浩
2022-12-24 / 标签: BONES
跟第二季一样,前面几集讲太宰治在黑帮的往事好看,后面的主线明显就不咋地了,作画也达不到骨头社该有的水平,总的来说只能是还行 -
文豪野犬 第四季 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第4シーズン
13话 / 2023年1月4日 / 五十嵐卓哉 / 朝霧カフカ;漫画:春河35(「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新井伸浩
2023-3-30 / 标签: BONES
还是老样子,前几集的回忆比现在的剧情好看多了,不过打戏还是一如既往的可以,毕竟是骨头社,但是这故事居然没讲完,看来还要来个第五季是吧 -
文豪野犬 第五季 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第5シーズン
11话 / 2023年7月12日 / 五十嵐卓哉 / 朝霧カフカ;漫画:春河35(「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新井伸浩
2023-9-20 / 标签: BONES
真不好说,最烂的一季,打戏也少的可怜,亏你最后几秒钟还来了点打斗作画,剧情也就挺无趣的,真就人人想学鲁路修,但人人都学不好是吧 -
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4话 / 2016年7月1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2-12-4 / 标签: J.C.STAFF
搞笑确实,但之前熬夜看,实在顶不住困意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22-12-4 / 标签: A-1Pictures
作画一言难尽,但原作剧本强,就算改的不算好,剧情也很强了,尤其是最后一集的大反转,24集的铺垫所得到的最后一集,看的真的非常震撼,是一部纯靠剧本的佳作 -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26话 / 1995年10月4日 / 庵野秀明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22-12-4 / 标签: GAINAX 龙之子Production
人类确实会懦弱、迷茫,这个世界也是残酷的,但是在残酷我们还是要承认自己的弱小,互相支撑着走下去!很具有历史地位的一部番,那个年代的日本,经济萧条,每个人都封闭自己,正是有了这部番,一定程度上拯救了一下日本当时的经济社会!另外,结局虽然是缺钱了,但拍得还算很有痞子的温柔吧,毕竟人类补完计划也确实带来了很完美的结局,不愧就是拯救当年日本动画业界的伟大神作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Air/真心为你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话 / 1997年7月19日 / 鶴巻和哉、庵野秀明 / GAINAX、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コミック: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書店)
2022-12-4 / 标签: ProductionI.G GAINAX
人类的敌人终究是人类!人类之间永远没有了隔阕和墙壁,所有人只一瞬间化为了一个纯净的整体,但是真嗣还是选择了回归!说到底,老剧场版才是EVA的精华所在,简直堪称史诗级结局,演出氛围拉满,实在是震撼人心,痞子的意识流运用也称心如意,把真嗣和大家的内心表现得淋漓尽致,不可不说真嗣真是最惨男主啊!另外,剧场版的制作水平也相当可以,前面的几场打戏画的很好,后面的演出也是特别棒,总的来说无愧为真正的神作剧场版 -
旗扬!兽道 旗揚!けものみち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三浦和也 / 暁なつめ/漫画:まったくモー助・夢唄 / 能海知佳
2024-4-22 / 标签: ENGI
各种意义上来说都是比较有意思的一部番,素晴同作者的作品,确实有很多一脉相承的地方,不过总的来说还是要逊色素晴一截,笑点没有那么别致也没有那么集中,况且我也不是摔跤受众,二人摔跤比赛确实蛮燃的,但也就是这样了 -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24-2-12 / 标签: 京阿尼
京阿尼日常番巅峰之一,作画和演出都很棒,但不少地方没get到笑点,可能有点不适合我,可惜了这么好的一部作品,但不得不说还是很不错的 -
日本动画(人)博览会 日本アニメ(ーター)見本市
35话 / 2014年11月7日
2022-12-15 / 标签: TRIGGER
【01-05:5 7 6 8 5】 【06-10:9 6 8 7 8】 【11-15:7 7 6 7 6】 【16-20:6 7 8 7 5】 【21-25:6 5 5 6 8】 【26-30:8 7 7 9 7】 【31-35:6 7 7 8 8】【均分:6.8】【喜欢:06 08 10 18 25 26 29 34 35】 -
明日同学的水手服 明日ちゃんのセーラー服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黒木美幸 / 博(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恵美;副:川上大志、安野将人
2022-12-4 / 标签: CloverWorks
唯美的美术风格,精良的制作,丰富的演技作画,满满的少女感,淡淡的百合清香,实在是一部不可多得的好番,尤其是第12集,演出效果太棒了,看的一本满足 -
星灵感应 星屑テレパス
12话 / 2023年10月9日 / かおり / 大熊らすこ(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中) / 酒井孝裕;次要人物:田中翼
2023-12-26 / 标签: Studio五组
不同以往芳文社的轻松日常,本作算是芳文社转型期的代表作之一,各方面都存在很多问题,动画对于人物塑造实在用力过猛,海果的塑造有点过分自闭,雷门这个火药桶对于日常系作品的破坏力也非常可观,毕竟本来看这个就是冲着轻松贴贴来的,结果给我搞的这么硬核和戾气,就算作画不错,修正精细,但看着确实很难受啊 -
别对映像研出手! 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
12话 / 2020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大童澄瞳(小学館「月刊!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浅野直之
2022-12-30 / 标签: ScienceSARU
如果是白箱是充满理想的现实主义,那映像研就是天马行空的浪漫主义!不得不说这部动画真是充满想象力,再配上汤浅政明的才华,将无限美好的动画世界展现在我们面前,本作通过有趣的演出手法将我们带入了制作动画的世界,科普了分镜、演出、尤其是作画方面的相关知识,作为一个作画厨看的真是喜出望外 -
电影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红传说 映画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紅伝説
1话 / 2019年8月30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2-12-4 / 标签: J.C.STAFF
最喜欢的搞笑番之一,剧场版真的好看,脑洞大开,笑点密集,剧情有趣,制作在线,惠惠也真的好可爱,不愧是我最喜欢的角色之一 -
电影 摇曳露营△ 映画 ゆるキャン△
1话 / 2022年7月1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2-12-4 / 标签: C-Station
踏入社会,人生总会充满着许多不如意的事情,不再像中学时代那样轻松,人们总会被工作限制住脚步,逐渐淡忘学生时代的梦想,不过这群女孩子们做到了即便工作也不忘初心,把百忙之中空下的时间利用好,她们来之不易的团聚实在令人暖心,但是剧场版相比之下还是逊色于TV版,毕竟TV版那种的治愈程度真是可遇不可求的
看过的标签
- 46A-1Pictures
- 41J.C.STAFF
- 36SILVERLINK.
- 36京阿尼
- 30MADHouse
- 25SHAFT
- 22BONES
- 22ProductionI.G
- 21ufotable
- 21MAPPA
- 17动画工房
- 17P.A.WORKS
- 16CloverWorks
- 14TMS
- 14WHITEFOX
- 14WITSTUDIO
- 13projectNo.9
- 138bit
- 11Feel.
- 11Lerche
- 11SUNRISE
- 10studiodeen
- 10XEBEC
- 9davidproduction
- 9TRIGGER
- 8SHIN-EI
- 7GAINAX
- 7AIC
- 7Actas
- 7Studio五组
- 7吉卜力
- 7BrainsBase
- 7CONNECT
- 6Diomedea
- 6CoMixWave
- 6ZERO-G
- 6Passione
- 6KINEMACITRUS
- 6SevenArcs
- 5Manglobe
- 5ProductionIMS
- 5小疯映画
- 5ScienceSARU
- 5Khara
- 5TNK
- 5GeekToys
- 5LIDENFILMS
- 4NUT
- 4PINEJAM
- 4ZEXCS
- 4PolygonPictures
- 4Nexus
- 4StudioBind
- 4GONZO
- 4HoodsEntertainment
- 4东映
- 4Satelight
- 4BiburyAnimationStudios
- 4asread
- 4GoHands
- 3TYOAnimations
- 3Seven
- 3C2C
- 3旭production
- 3C-Station
- 2drive
- 2Engi
- 2orange
- 2Studio3Hz
- 2AXs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