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3-12-28 / 标签: st.SILVER
难以预测的命运之舞台,不管剧情和结局如何,这个绝对是近几年相当炸裂的原创展开了,本来以为能像白箱那样科普Galgame业界,结果走的是这种大众化的路线,而且还相当能整活,质量好不好就不多评价了,至少一路追下来的体验是挺刺激的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2-12-4 / 标签: SHAFT
可以说是新房发挥得最炉火纯青的一部,几乎极致的演出效果,加上男主内心的丰富独白,以及深刻的现实意义,所共同构成了这部被称为“新房昭之无声的呐喊”的动画,同时也为第二季的绝佳演出做出最好的铺垫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2-12-4 / 标签: SHAFT
新房昭之的无声呐喊,强烈情感的瞬间迸发,治愈细腻的最佳诠释!三月的狮子同时也深刻反应了社会现实,校园霸凌是真的可恶啊,看得我好心疼但也好愤怒,并且这种片段式的内心独白和演出真的太强了,但不清楚算不算意识流,另外配乐也好治愈人心啊,不得不说是一部演出效果发挥到极致的神作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2-12-4 / 标签: A-1Pictures
刀子啊!配乐绝对啊,泽野弘之牛逼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2-3-27 / 标签: A-1Pictures
前期还行,不算多厉害,但最后两话直接神回,处理的绝对,演出效果太棒了,再加上各种的配乐神插入,感官瞬间就被调动起来了,直接成为加分大项! -
爆炸头武士 Afro Samurai
5话 / 2007年1月4日
2023-8-28 / 标签: GONZO
空虚的复仇,冷血的武士!一个很简单的复仇故事,作画打戏很强,暴力确实也很暴力,对决也挺放飞想象的,但是英配太奇怪了,听着怪难受的 -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22-12-4 / 标签: 京阿尼
结局是一种悲剧,但又何尝不是一种解脱,那个夏天虽然令人悲伤,但传递的仍是希望!作为京阿尼的第一部Galgame改作品,还是发挥了该有的实力,不过受到篇幅限制,前面的剧情节奏过快,但到后面的主线节奏明显舒缓下来了,尤其是11话观铃在海滩边喊妈妈那段,直接泪崩啊,不愧是key社的催泪弹 -
AIR 夏季篇 AIR IN SUMMER
2话 / 2005年8月28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22-12-4 / 标签: 京阿尼
补充了正片中Summer篇的内容,增加了很多欢乐而又感人的日常,配乐依旧不错 -
秋叶原之旅 AKIBA'S TRIP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7年1月4日 / 博史池畠 / ACQUIRE / 満田一
2024-2-23 / 标签: GONZO
相当有趣的一部动画,各种梗和潮流,中间几集的单元剧相当有意思,人设虽然比较简单,但角色塑造的相当不错,傲娇万世和妹妹都好棒,虽说主线有些难评,不过本作毕竟是一部阿宅狂欢的番剧,剧情合理性什么的就不要考虑了,怎么好玩怎么来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22-12-18 / 标签: P.A.WORKS
还不错,中间男主回忆妹妹那段比较感动,最后告白立华奏那段还行,其他的剧情一般,制作不错,作画、特效都不赖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23-4-15 / 标签: P.A.WORKS
还不错吧,悬疑氛围塑造的不错,伏笔埋的也很深,最后的结局非常出乎意料,不过结尾几集疯狂自相残杀确实情有可原,但确实真就是猎奇到底呗,大家几十年死了百来号人,还搁这夜见山跟诅咒死磕到底确实也挺迷惑的 -
Another 第0话 Another 第0話
1话 / 2012年5月25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23-4-15
TV动画的补充,不过姐妹贴贴蛮香的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2-12-4
这种制作水平真的没的说,毕竟是花了很多成本和时间磨出来的,配乐非常强,各种特效都非常不错,人物的塑造和刻画也比较细腻,剧情本身也是比较不错的,主旨内核也丝不算薄弱,能够一定程度地反映上层社会与底层群众的隔阂以及科学技术会带来战争等问题,所以绝对是为一部好作品,不过我个人还是不太喜欢3D动画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4-4-7 / 标签: SANZIGEN
人物塑造饱满,剧情逻辑合理,分镜演出惊艳,Live不仅量大管饱,质量也很高,算是再一次刷新了我对于三渲二动画的看法,因此毫无疑问是一部不可多得的原创番,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在这部番中尽显本色,前任文学和青春伤痛文学在本作中也能够很好地体现出来,而少女们的迷茫、困惑以及寻找坚定前进的决心正是本作所极力去展现给我们的,正如歌声中所传达的那样,即使是在茫茫迷途中,依旧勇往直前 -
黑礁 BLACK LAGOON
12话 / 2006年4月8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23-8-12 / 标签: MADHouse
不知道是什么情况,是忘了标了还是点到删除了,第一季居然没标,总的来说确实够帅的,枪战酣畅淋漓,男主也是一步一步从社畜中蜕变,从而变成一个不杀生的黑帮小弟,几个黑帮头目的人物塑造不错,剧情也很有意思 -
黑礁 Roberta’s Blood Trail BLACK LAGOON Roberta’s Blood Trail
5话 / 2010年7月17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22-12-4 / 标签: MADHouse
总体来说还不错,不过比前两季差远了,剧情节奏把控的不行,打戏作画也没画几段,人物塑造倒是把洛克塑造的还不错 -
黑礁 The Second Barrage BLACK LAGOON The Second Barrage
12话 / 2006年10月2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22-12-4 / 标签: MADHouse
很棒的黑帮枪战片,相比于第一季,剧情更胜一筹,文戏水平提高,男主内心的复杂情感和成长之道都刻画的更好,人物塑造依旧很棒,不过由于第二季重点放在优秀的文戏上,导致打戏比例下降不少,总体来说是非常值得一看的黑帮题材作品 -
蓝色巨星 BLUE GIANT
1话 / 2023年2月17日 / 立川譲 / 石塚真一「BLUE GIANT」(小学館「ビッグコミック」連載) / 高橋裕一
2023-10-21 / 标签: NUT
盛赞的视听体验,充满汗与泪的舞台,时而刚劲有力,时而婉转悠扬,毫无疑问是一部不可多得的音乐番,青春励志王道的故事也能有如此惊叹的展开,作画和摄影都非常不错,尤其是演奏时的演出效果,堪称是天马行空、美轮美奂,真是无比感染人心,让我们这些外行人都可以自然而然地带入其中,其表现力则是可见一斑,不过比较可惜的就是演奏部分3D比较多,要全是2D那就完美了 -
杀手奶爸 Buddy Daddies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浅井義之 / KRM’s HOME / 佐古宗一郎
2023-4-3 / 标签: P.A.WORKS
整体遭点太多,就不想一一吐槽了,主线剧情也蛮怪的,好在最后一分钟来了个妙手回春,看见孩子还是多少有些感触的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22-12-4 / 标签: P.A.WORKS
一般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3-9-30 / 标签: 京阿尼
第一季也挺感动的,几段故事的感触挺深刻的,制作水平也是在线的,但第一季是第二季父亲篇的铺垫,虽然相比第二季肯定是逊色很多,但倘若没有这一季的铺垫,又怎能达到第二季的辉煌呢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2-12-4 / 标签: 京阿尼
最为催泪感动的动漫神作!它完美地诠释了人生!父亲篇真的好感动啊,而且前期的各个小故事也非常不错,演出效果很棒,配乐也非常应景,每当潮鸣响起,我的泪水就开始缓缓滴落,可以说这一部让我流的泪比我看过其他的几百部番合起来流的泪水还多!感谢京阿尼!感谢key社!感谢Clannad! -
CLANNAD ~AFTER STORY~另一个世界 杏篇 CLANNAD 〜AFTER STORY〜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杏編
1话 / 2009年5月2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2-12-4 / 标签: 京阿尼
补标OVA -
CLANNAD 另一个世界 智代篇 CLANNAD 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智代編
1话 / 2008年7月1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2-12-4 / 标签: 京阿尼
感觉好真实又好心痛啊
看过的标签
- 46A-1Pictures
- 41J.C.STAFF
- 36SILVERLINK.
- 36京阿尼
- 29MADHouse
- 25SHAFT
- 22BONES
- 21ProductionI.G
- 21ufotable
- 21MAPPA
- 17P.A.WORKS
- 16CloverWorks
- 16动画工房
- 14WHITEFOX
- 14TMS
- 14WITSTUDIO
- 12projectNo.9
- 128bit
- 11Lerche
- 11SUNRISE
- 10studiodeen
- 10Feel.
- 10XEBEC
- 9davidproduction
- 8TRIGGER
- 8SHIN-EI
- 7AIC
- 7吉卜力
- 7GAINAX
- 7CONNECT
- 7Studio五组
- 7Actas
- 6Diomedea
- 6ZERO-G
- 6KINEMACITRUS
- 6CoMixWave
- 6Passione
- 6SevenArcs
- 6BrainsBase
- 5GeekToys
- 5LIDENFILMS
- 5Manglobe
- 5ScienceSARU
- 5小疯映画
- 5Khara
- 5TNK
- 4东映
- 4PolygonPictures
- 4Nexus
- 4asread
- 4BiburyAnimationStudios
- 4PINEJAM
- 4ProductionIMS
- 4StudioBind
- 4NUT
- 4GONZO
- 4GoHands
- 4Satelight
- 4ZEXCS
- 4HoodsEntertainment
- 3C-Station
- 3TYOAnimations
- 3旭production
- 3C2C
- 3Seven
- 2Engi
- 2OLM
- 2龙之子Production
- 2Studio3Hz
- 2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