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write 第二季 Rewrite 2nd Season
11话 / 2017年1月14日 / 天衝 / Key/VISUAL ARTS / 野中正幸
2019-2-28 / 标签: key GAL改 Rewrite 8bit 战斗
键子先叹口气。最终话canoe删了核心思想部分等等遭受诟病,但冷静下来回头看看,天冲尽力了,毕竟没有FW的灰色系列有钱。本质6分,Key、口三才加成给个推荐分吧。三人组在餐厅有段CL制服穿越,感动。趣事:完结后去天冲推特底下感谢了staff,顺便提了canoe没放完让人有点失望,受到天冲本人点赞w [s]惊!男子消耗五名少女生命竟只为做这种事。浇花不成,反而白学。[/s] -
机器人笔记 ROBOTICS;NOTES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野村和也 / 志倉千代丸 / 久保田誓
2019-3-5 / 标签: 5pb. ProductionI.G 科幻 萝卜 GAL改
超前时代的AR设定,男主身上不能按本人意愿自由使用的“超能力”是推动剧情的关键,尤其在芙拉家疯狂作死想把它逼出来的情节令人印象深刻。Boss战还可以。剧中剧隐喻世界性阴谋可还行。另外石头门某角色也有出现。这种自己能搞大机器人的高中社团哪里有,我也想去bgm38 -
日在校园 School Days
12话 / 2007年7月3日 / 元永慶太郎 / オーバーフロー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19-3-8 / 标签: 恋爱 校园 GAL改 TNK
Staff勇敢地走了极端结局勇气可嘉,可以看得出来他们是想要以此表达他们的态度,而不是出个和和气气的后宫片专门宣传游戏,本作也因制作人员的这份勇气成为了日本动画现象级的存在。尤其是看完动画去尝试了原作游戏,在体验了游戏前几个选项、因男主太渣而玩不下去以后,更觉得动画这么做是对的。 -
偶像选拔 SELECTION PROJECT
13话 / 2021年10月1日 / 平牧大輔 / SELECTION PROJECT / 平山寛菜
2021-12-28 / 标签: 动画工房 原创 偶像 百合
开局还行。先别急着贬,毕竟是IP、227和爱马仕的大缝合,谁知道最后会是能盛多少水的木桶呢//剧情一般般,冲突略幼稚。借用插入歌名:别B.B. 听歌吧(bgm38)//#07 MV非常可爱//最后的剧情单元,举着手机直播对着昏迷的病人,感觉不是很好(类似于此的桥段还有几处)。虽然和IP撞了点子,但动画表现出来的综艺感很新鲜 -
选择感染者WIXOSS selector infected WIXOSS
12话 / 2014年4月3日 / 佐藤卓哉 / LRIG(タカラトミー、ワーナー ブラザース ジャパン、J.C.STAFF) / 坂井久太
2020-3-9 / 标签: J.C.STAFF 卡牌 百合 原创 WIXOSS
开场的风格有点像小圆/沙发套,学校制服裙子的设计乍一看还以为打了马赛克//基本没有一个正常人,真tm扭曲。观感和天才麻将少女有点像,不过要黑暗许多。尤其是露神这种就算菠萝菠萝还是抑制不住自己想打牌、想婊人的洪荒之力,很有冈妈内味//打牌版小圆(扭曲加料版)。扭曲得有意思,为了虐而虐也还能接受,但是后期有些价值观实在是无法苟同。结尾是个大坑,二期见分晓吧。BD特典爆笑,这才是本体吧www -
避难所 SHELTER
1话 / 2016年10月18日 / 赤井俊文 / Porter Robinson / 河野恵美
2019-2-28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科幻 WEB 短片
质量上乘的动画MV。 -
闪耀路标 SHINE POST
12话 / 2022年7月12日 / 及川啓 / コナミデジタル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ストレートエッジ / 長田好弘;次要人物设计:宗圓祐輔
2022-10-21 / 标签: 原创 StudioKAI 偶像 青春
遇到让特殊能力吃瘪的少女这个设定,有点像永不落幕的前奏诗//不错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20-6-13 / 标签: P.A.WORKS 原创 励志 白箱 青春
“献给动画的情书”,无论是从科普角度还是娱乐性上都超越了想象,让我真正开始关注动画制作本身。动画师的健身操让人难忘。红发妹子拿到角色配音那集,喵森哭了,我也哭了。//20200607二刷 -
sola
13话 / 2007年4月6日 / 小林智樹 / 久弥直樹 / 古賀誠
2019-3-8 / 标签: 校园 催泪 恋爱 NOMAD GAL改
男主姐、追杀大叔爱各自的对象爱得深沉。流动在两主人公之间那圣洁的感情记忆犹新。就像两罐番茄红豆汁并排立在那里,愿他们永久相伴。 -
心灵奇旅 Soul
1话 / 2020年12月25日 / Pete Docter / Maria Yi, Qian Celine You
2022-12-23 / 标签: 剧场版 欧美 皮克斯 迪士尼 原创 奇幻 音乐 治愈
Jazzy for life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6-26 / 标签: WITSTUDIO CloverWorks 漫改 搞笑 战斗 亲情 间谍过家家
华哥真厉害//淡淡的家族爱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2-24 / 标签: WITSTUDIO CloverWorks 漫改 搞笑 战斗 亲情 间谍过家家
OP&ED动画依旧细节满满,正片笑果不错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2-25 / 标签: WITSTUDIO CloverWorks 漫改 搞笑 战斗 亲情 间谍过家家
ED的设计太棒了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10-23 / 标签: TRIGGER 原创 特摄 科幻 战斗
打起来之后曲子一起,既视感满载。新JK不错,榎木淳弥可真忙//JK笑,JK蹲,JK打喷嚏。这个系列的魅力在于,用非常有真实感的手法去讲一个非日常的故事。这仗打得也太有生活感了//比古利特好看,后面还有三个BD附赠小剧场。7.5//最后一个小剧场嗑爆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0-10-14 / 标签: TRIGGER 原创 特摄 机战 科幻 萝卜
传说中的宝多六花。绿川光奥特曼+“中古”美少女,真不错啊//结局有点微妙,红发工具人过于悲惨了吧...前中期的观感可以说是相当棒,但是越到后面越觉得几处抓人眼球的设定和“特摄魂”割裂感严重,开头挖的坑也没好好填。每话对应的音声小剧场必看,塑造了角色还能自成一体,生活感满载。JK的南柯一梦让人觉得有些脱力,看看续作又有什么新花样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9-3-6 / 标签: Nitro+ 科幻 GAL改 WHITEFOX 命运石之门
强大的原作,优秀的改编。助手太可爱了,忘不两离别那两集的心痛/圆满结局的感动。去秋叶原玩的时候还专门跑了好几个地方去巡礼,也吃了牛肉饭。 -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2019-3-4 / 标签: 剧场版 命运石之门 中二 WHITEFOX 科幻 GAL改
世界啊,请对伦太郎再温柔一些。 -
宿命回响:命运节拍 takt op.Destiny
12话 / 2021年10月5日 / 伊藤祐毅 / DeNA、広井王子 / 長澤礼子;副人设:北村晋哉、山名めぐみ
2021-12-26 / 标签: MAPPA MADHouse 原创 音乐 战斗 奇幻
不错,希望能稳住!女主私服有点像227内套//珂赛特太惨了//特效很爽,剧情一般般//略显生硬的便当依旧能赚到眼泪,深情一吻让人看得心痒——可能是我太天真,轻易就上了制作组塑造的这几个美少女的当。看在她们这么可爱的份上,6分 -
情热传说 the X Tales of Zestiria the X
13话 / 2016年7月3日
2019-2-28 / 标签: ufotable 游戏改 情热传说 奇幻
非原作党,后一季搁置中。经费充足,特效炫,女角人设可爱,但在剧情上感觉不到太多有趣之处。 -
TARI TARI
13话 / 2012年7月1日 / 橋本昌和 / EVERGREEN / 関口可奈味、副:鈴木美咲
2019-3-5 / 标签: P.A.WORKS 青春 校园 治愈 原创 音乐
如此青春怎能不爱。每个角色都让人心生怜爱,音乐也超棒。OP音画配合堪称完美,结尾的心之旋律融化冰雪。去镰仓旅游时心里一直装着这部动画。 -
偶像大师 THE IDOLM@STER
26话 / 2011年7月7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錦織敦史
2019-3-6 / 标签: 偶像大师 A-1Pictures 偶像 励志 GAINAX 游戏改
心目中最棒的偶像动画。首话有点无趣/26话有一半都是神回。今井麻美唱歌简直天籁,如月千早那段剧情让我重新认识了何为偶像。“我只是想唱歌而已”,但真正的偶像除了信念,还要背负很多东西,也有更多值得去珍惜的美好之物。Chihaya能重新站在这个舞台上真的是太好了,她放声歌唱的样子是如此的让人神往、怜爱。 -
偶像大师 剧场版 向着光辉的彼岸! THE IDOLM@STER MOVIE 輝きの向こう側へ!
1话 / 2014年1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錦織敦史、(百万人物)鈴木大
2019-3-2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偶像大师 偶像 游戏改
手绘Live,我哭了。 -
狮子王 The Lion King
1话 / 1994年6月15日 / Roger Allers、Rob Minkoff
2019-6-18 / 标签: 迪士尼 童年 剧场版
补标。童年回忆,太经典了。
看过的标签
- 506漫改
- 334轻小说改
- 275搞笑
- 269战斗
- 249原创
- 227奇幻
- 206恋爱
- 171校园
- 156百合
- 156后宫
- 145剧场版
- 116治愈
- 98日常
- 86OVA
- 84热血
- 84科幻
- 75J.C.STAFF
- 75里番
- 75A-1Pictures
- 65卖肉
- 64GAL改
- 54萌
- 48异世界
- 47音乐
- 47青春
- 45MADHouse
- 45SILVERLINK.
- 44泡面
- 42萝卜
- 41偶像
- 37ProductionI.G
- 36竞技
- 36SUNRISE
- 36BONES
- 34京阿尼
- 30Type-Moon
- 30穿越
- 29悬疑
- 29WEB
- 28游戏改
- 27MAPPA
- 27OAD
- 27Feel.
- 27P.A.WORKS
- 26短片
- 26studiodeen
- 26童年
- 24LIDENFILMS
- 24冒险
- 23SHAFT
- 22动画工房
- 22WITSTUDIO
- 22ufotable
- 21Diomedéa
- 20projectNo.9
- 20催泪
- 20运动
- 19CloverWorks
- 19美食
- 19AIC
- 19key
- 18小说改
- 18萝莉
- 17励志
- 17推理
- 178bit
- 16魔法
- 16Lerche
- 16超能力
- 15狗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