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ne Room 第二季 One Room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14话 / 2018年7月2日 / SMIRAL / 谷拓也
2019-2-26 / 标签: 泡面 恋爱 OneRoom ZERO-G
第一视角还是有些不习惯,二期也没有像一期一样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角色。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OVA OVA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1话 / 2010年10月29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 / 田中雄一
2019-3-7 / 标签: OVA J.C.STAFF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百合 漫改
OP动听。 -
幻灵镇魂曲 Phantom -Requiem for the Phantom-
26话 / 2009年4月2日 / Nitro
2019-3-7 / 标签: Nitro+ GAL改 战斗 BeeTrain
心目中的神作。玲二和艾伦之间那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愫把握得很好。年幼时期可爱的Drei、长大后命运的对枪后笑着的卡尔,口含花瓣仰卧的艾伦、温柔守望她的玲二,他们都似乎得到了救赎但又似乎还留有无数的遗憾。结尾的Transparent神插入,又给观众心灵沉重一击。总之是一部在我内心占据重要位置、值得回味的好片。 -
星之梦 planetarian~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5话 / 2016年7月7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19-2-28 / 标签: key GAL改 davidproduction 科幻 WEB 治愈 星之梦
会动的梦美,来自一个键子原初的感动。感谢大卫社,可以说是Key社动画后京都时代(制作水平上)的巅峰了。新作曲的ED十分可爱,别有一番滋味。 -
星之梦~星之人~ planetarian~星の人~
1话 / 2016年9月3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19-2-28 / 标签: 剧场版 key GAL改 星之梦 davidproduction 治愈 催泪
对本篇的补充,看得出来制作和经费上不如本篇用心、充足。Gentle Jena听爆。 -
星之梦~雪圏球~ planetarian~雪圏球~
1话 / 2021年8月25日 / 玉村仁 / 「planetarian ~雪圏球~」(Key) / 竹知仁美
2021-4-22 / 标签: 星之梦 GAL改 key OVA 催泪 治愈
老泪纵横 -
大力水手 Popeye the Sailor
220话 / 1960年6月10日 / Jack Kinney, Seymour Kneitel, Gene Deitch, Paul Fennell, Bob Bemiller, Tom McDonald
2019-5-1 / 标签: 童年 欧美 搞笑
仍记得女主称呼大力水手名字(Popeye)时那魔性的声线,从此爱上了吃菠菜w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9-3-5 / 标签: PSYCHO-PASS ProductionI.G 科幻 原创 战斗
反乌托邦,后期神展开。枪械设计时髦度令人拍案叫绝//190927二刷,现在很少有这种能怀着紧张的心情看进去的片子了。 -
心理测量者2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
11话 / 2014年10月9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
2019-3-2 / 标签: ProductionI.G 原创 科幻 Psycho-Pass
安定的续作//190929二刷,佐仓角色怎么塑造得这么神烦...确实掉逼格,编剧的发挥让人无奈。但后期信息密度急速上升,又有解谜畅快之处,当然为虐而虐的桥段令人不适,观感摇摆不定,真是一部难以名状的片子。。。感觉上是二期的脚本家没有老虚、深见真那么强的掌控能力,不能做到用精准死人来渲染气氛推动剧情,而是靠大面积发便当。单纯的故事质量其实还是不错的,但表现手法有待商榷。 -
心理测量者3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3
8话 / 2019年10月24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副:中村悟、阿部恒、松竹徳幸、青木康浩、幸田直子、長谷川和世、浅野恭司
2019-12-22 / 标签: ProductionI.G PSYCHO-PASS 原创 科幻
一话一小时,这么爽!?但为啥这么多男人//这帮男人还真可爱,主角两人竟听出了一丝逆转裁判味w 期待后面插叙朱妹是怎么进去的相关剧情。霜月妹子的人设被洗回来了//人物太多了,关系也相应的错综复杂,看的有点累。到现在也不知道彩虹桥到底是干啥的//整了半天是个大型预告片!不过除了中间有一部分有点乏味之外,大部分时间还是相当抓人的。看看剧场版又能玩出来什么花儿吧...(主唱存活成疑,请别再突发便当 -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1 罪与罚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1 罪と罰
1话 / 2019年1月25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阿部恒、副:青木康浩、幸田直子、長谷川知世
2019-9-30 / 标签: 剧场版 PSYCHO-PASS ProductionI.G 原创
“圣域”怎么看怎么都有一种杨教授治疗设施的感觉//这部剧场版似乎是想把霜月的人设往“经验欠缺、时而会感情用事而暴走,但又不失决断力、聪颖与可爱”这方向引导,不过因为看过妹子在二期中坏掉的笑容,这走狗装腔作势的感觉在脑中还是挥之不去,也是没救了//剧情设置还是有些云里雾里,最后扇的一巴掌还是建立在近乎完全妥协上的,有一种反而是扇在了己方脸上的感觉...打斗还是OK,反派没太多篇幅塑造,导致台词苍白 -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2 First Guardian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2 First Guardian
1话 / 2019年2月15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青木康浩、副:幸田直子、長谷川知世、中村深雪
2019-9-30 / 标签: 剧场版 PSYCHO-PASS 原创 ProductionI.G
朱妹和霜月这好同事气氛是咋回事?霜月明明干过那种事,剧场版是故意洗白吗?也许是是深见真在刻意往回圆熊冲2期搞的那些幺蛾子吧//老爷子真帅啊,须乡和青柳这段儿让二期某些剧情更虐了。大原桑真是太太专业户,声线太好辨识了。 -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3 在恩怨的彼方__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3 恩讐の彼方に__
1话 / 2019年3月8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阿部恒、浅野恭司、副:松竹徳幸、青木康浩、中村悟、鈴木俊二、荒川直樹、幸田直子、竹内知海
2019-10-1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PSYCHO-PASS 原创
金发大姐真是文武全能//沉迷于看景色,西藏真美啊//狡哥回归,颤抖吧霓虹w -
Re:创世主们 Re:CREATORS
22话 / 2017年4月8日 / あおきえい / 広江礼威
2019-2-27 / 标签: 原创 TROYCA 奇幻 战斗
新颖的题材。饱受诟病的聊天对于我来说其实还行,反套路的总集编反而把天聊出了新意。作画、剧本发挥不够稳定,时而让人拍手叫好时而让人无奈一笑。军姬的设定很有个性。泽野弘之稳定发挥,BGM编一编又是一首OP。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9-2-28 / 标签: 轻小说改 Re:从零开始异世界生活 WHITEFOX 奇幻 异世界 战斗
经费充足的轻改,质量稳定。优秀的轻小说宣传,艾米莉亚和蕾姆收割了众多观众的心。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13话 / 2020年7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
2020-10-10 / 标签: WHITEFOX 轻小说改 异世界 奇幻 战斗 Re:从零开始异世界生活
小说没有余力再捡起来,做个纯动画党也不错//负面:很难适应男主的聒噪。整季都在循环觉悟的进退、轮回的无理,花三集立起来的觉悟,五分钟就被打掉...得知真相却没有带来解决问题和前进的快感,可能这就是分割放送带来的副作用吧。正面:魔女茶会真香,OP/ED给剧情让路的诚意成为常态,几处BGM插入感染力极强。虐来虐去,前路漫漫啊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后半部分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後半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2021-3-26 / 标签: 轻小说改 WHITEFOX 异世界 奇幻 战斗 Re:从零开始异世界生活
关键场景处理得比较生硬,对话依旧干巴巴的,而且车轱辘和转来转去还是那点事。相比之下反而是对配角的塑造更加讨人喜欢//某些地方安排角色从第三者角度陈述自己的身世、冤屈,有点违和//口水动画(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Memory Snow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Memory Snow
1话 / 2018年10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 / 坂井久太
2019-6-30 / 标签: OVA WHITEFOX Re:从零开始异世界生活 轻小说改
开头那段英文念白让我想起了红A//插曲那段挺不错的//酒后的艾米莉亚和蕾姆好可爱//齁甜的放闪OVA,观感还不错。 -
月影特工 RELEASE THE SPYCE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SORASAKI.F / 石野聡、副人物设定:井上和俊、土生良介
2019-2-26 / 标签: 原创 百合 Lay-duce 战斗
剧本有Takahiro。不在意各种bug可以轻松看下去的作品。中后期斩瞳PTSD复发,好在结局圆满。OP洗脑。 -
ReLIFE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comico)
2020-10-20 / 标签: 恋爱 校园 ReLIFE 青春 漫改 TMS
能让原作党满意、新观众乐在其中的优秀恋爱动画。OP耐听。//201019二刷 -
ReLIFE 完结篇 ReLIFE 完結編
4话 / 2018年3月2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 (comico) / 山中純子
2020-10-20 / 标签: ReLIFE OVA 恋爱 漫改 青春 TMS
作为原作党有一点失望,不过能出完结篇总比不出好。个人非常喜欢的一部作品,如果续篇篇幅再长些就好了。//201020二刷。重看感觉比第一次看观感要好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DEATH(TRUE)2/Air/真心为你 REVIVAL OF EVANGELION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DEATH (TRUE)² / Air / まごころを、君に
3话 / 1998年3月7日 / 庵野秀明
2019-3-9 / 标签: EVA 剧场版 GAINAX 原创 萝卜
当时很多地方看不懂,得找时间再重温下。 -
Rewrite
13话 / 2016年7月2日 / 天衝 / Key/VISUAL ARTS / 野中正幸
2019-2-28 / 标签: key GAL改 8bit 战斗 恋爱 Rewrite
号称最难动画化的Key社作品。画面中透露着贫穷,但也在发掘角色的可爱之处上尽了最大努力。篝酱爬床啃手、班长角色曲萌爆。忠实键子主观+1。久违的斋藤千和主役,我哭了。
看过的标签
- 506漫改
- 334轻小说改
- 275搞笑
- 269战斗
- 249原创
- 227奇幻
- 206恋爱
- 171校园
- 156百合
- 156后宫
- 145剧场版
- 116治愈
- 98日常
- 86OVA
- 84热血
- 84科幻
- 75J.C.STAFF
- 75里番
- 75A-1Pictures
- 65卖肉
- 64GAL改
- 54萌
- 48异世界
- 47音乐
- 47青春
- 45MADHouse
- 45SILVERLINK.
- 44泡面
- 42萝卜
- 41偶像
- 37ProductionI.G
- 36竞技
- 36SUNRISE
- 36BONES
- 34京阿尼
- 30Type-Moon
- 30穿越
- 29悬疑
- 29WEB
- 28游戏改
- 27MAPPA
- 27OAD
- 27Feel.
- 27P.A.WORKS
- 26短片
- 26studiodeen
- 26童年
- 24LIDENFILMS
- 24冒险
- 23SHAFT
- 22动画工房
- 22WITSTUDIO
- 22ufotable
- 21Diomedéa
- 20projectNo.9
- 20催泪
- 20运动
- 19CloverWorks
- 19美食
- 19AIC
- 19key
- 18小说改
- 18萝莉
- 17励志
- 17推理
- 178bit
- 16魔法
- 16Lerche
- 16超能力
- 15狗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