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3 / 标签: MADHouse 漫改 奇幻 治愈 公路片 催泪 葬送的芙莉莲
PV就可以看哭的片子不多//配乐上大分 -
捡走被人悔婚的千金,教会她坏坏的幸福生活 婚約破棄された令嬢を拾った俺が、イケナイことを教え込む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浅見隆司 / ふか田さめたろう(主婦と生活社刊) / 鈴木美音織
2023-12-26 / 标签: DigitalNetworkAnimation 轻小说改 ZERO-G 恋爱 治愈 奇幻
简单粗暴的狗粮。女主在从小就恶劣的成长环境下还能具有如此耀眼的人格实属奇幻(//5.5 -
因想当冒险者而前往大都市的女儿已经升到了S级 冒険者になりたいと都に出て行った娘がSランクになってた
13话 / 2023年9月28日 / 村田尚樹 / 門司柿家(アース・スターノベル刊) / 柴田淳、[副]丹澤学
2023-12-24 / 标签: 台风Graphics 轻小说改 奇幻 战斗 父女 治愈
制作有点粗糙,不过观感还不错。nagi的ED写得好温暖//还算有意思//挺好的,让人也很在意之后的剧情发展 -
白圣女与黑牧师 白聖女と黒牧師
12话 / 2023年7月12日 / 野呂純恵 / 和武はざの(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R」「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中川洋未、副:菊池愛
2023-10-14 / 标签: 动画工房 漫改 恋爱 日常 治愈 奇幻
养女儿//平淡。男主过于木头影响观感 -
轻音少女 第二季 けいおん!!
27话 / 2010年4月6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3-8-4 / 标签: 京阿尼 萌 K-ON! 校园 治愈 漫改
快毕业时的那场只属于梓的Live,泪目//230623二刷。修学旅行回来都要调时差笑死 ED1里Mio的wink摄人心魂!ED2永恒的经典 -
邻人似银河 おとなりに銀河
12话 / 2023年4月8日 / 木村隆一 / 雨隠ギド (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大滝那佳
2023-6-30 / 标签: 旭production 漫改 恋爱 奇幻 治愈
安心吃个治愈糖应该没啥问题//女主好漂亮,不过这个设定比想象中麻烦啊//很甜也温馨,可以放心看。6.5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3-6-24 / 标签: 京阿尼 K-ON! 萌 校园 治愈 漫改
Don’t say “lazy”! 澪的嗓音真的棒。记得还有蓝白周边可还行w//230611二刷。二刷孤独摇滚后想着把轻音也慢慢重看一遍。回看萌新时期动画观感奇妙,BGM很扯。紬是只长颈鹿,破锣嗓子更是经典!越看ED里Mio挤眼的动作越像安切洛蒂,这下回不去了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3-6-24 / 标签: P.A.WORKS 漫改 校园 青春 恋爱 日常 治愈
青春好耀眼!7.5// #09 改8分//二期希望 -
杀手奶爸 Buddy Daddies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浅井義之 / KRM’s HOME / 佐古宗一郎
2023-4-2 / 标签: P.A.WORKS 原创 战斗 搞笑 治愈
虽是PA但staff阵容让人放低期待,不过这个题材想要做烂也挺不容易的(?)//海星。想俗没俗好的典型?希望后面能有起色打脸//不去思考剧情逻辑的话可以 -
心灵奇旅 Soul
1话 / 2020年12月25日 / Pete Docter / Maria Yi, Qian Celine You
2022-12-23 / 标签: 剧场版 欧美 皮克斯 迪士尼 原创 奇幻 音乐 治愈
Jazzy for life -
电影 摇曳露营△ 映画 ゆるキャン△
1话 / 2022年7月1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2-11-6 / 标签: 剧场版 C-Station 摇曳露营 百合 治愈 漫改 日常
停工那段的寂寥感表现得太好了。长大之后,别说成为从前想象中的自己,惊喜少有,无奈更多;条条框框之中,与朋友家人的相聚依旧能找回久远的那份温情,能一起做些日课、叙叙旧更是珍贵的治愈时光。片中异地志愿工作撑起的工程以及最后的HE也许并不现实,但至少给了观众去尝试的勇气。周末的这两小时,在摇曳露营这个温柔的世界里,很享受 -
组长女儿与照料专员 組長娘と世話係
12话 / 2022年7月7日 / 川崎逸朗 / つきや(マイクロマガジン社 コミックELMO) / 緒方浩美:副:森和江
2022-9-24 / 标签: Feel. 漫改 日常 治愈 搞笑 亲情
没啥铺垫直奔主题。有点平淡,但是挺温馨的//节奏略慢,看进去之后观感中规中矩。卖腐桥段有点小多,八重花可爱!合格的伴饭片 -
社畜小姐想被幽灵幼女治愈。 社畜さんは幼女幽霊に癒されたい。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南原玖宇 / 有田イマリ (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田中春香
2022-7-7 / 标签: projectNo.9 漫改 职场 萌 治愈 百合
就仿佛是更衣人偶魅魔剧中剧换了个幼女百合的皮。P9选角还用看?打开又是高丽菜x金元寿子//太空了。希望女主拒绝007,还是保命要紧 -
相合之物 であいもん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追崎史敏 / 浅野りん(「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刊) / 渋谷秀
2022-6-23 / 标签: EncourageFilms 漫改 治愈 日常 美食 亲情
没开播时就很对眼缘。Maaya的OP配上温柔的故事,这温馨治愈的味道太对了!只要后面不瞎搞日式家族伦理,就是本季最稳的宝藏番//补过原作我甚至还想让作者多来点家庭伦理//温馨平淡贯穿全剧。为了因篇幅问题演不到原作里最让人无语凝噎的桥段而庆幸,可是又想看续作,心情复杂呀 -
悠哉日常大王 Nonstop OAD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のんすとっぷ OAD
1话 / 2022年3月23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2-4-6 / 标签: OAD SILVERLINK. 漫改 日常 治愈 萌 百合 悠哉日常大王
-
女孩的钓鱼慢活 スローループ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秋田谷典昭 / うちのまいこ (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 / 芳文社) / 滝本祥子
2022-3-26 / 标签: CONNECT 钓鱼 漫改 百合 日常 治愈 萌
[s]安野希世乃和东山大法脱离女武神私奔了[/s],OP神仙好听//很安定的萌片。加上芳文滤镜的再婚家庭是如此的温暖,别想太多,就放开了享受美少女钓鱼吃鱼吧//#5 萝莉的问题解决得有点别扭//#11 山恋好嗑//经典三人结局 -
大正处女御伽话 大正オトメ御伽話
12话 / 2021年10月8日 / 羽鳥潤 / 桐丘さな「大正処女御伽話」(集英社 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渡辺まゆみ
2021-12-26 / 标签: 漫改 SynergySP 治愈 日常 恋爱
开头哼的这曲,还以为打开了星之梦。男主的遭遇跟上季的死神少爷一比,其自闭就显得很矫情...然而这并不是作品的错,只能说动画前后脚播出有点尴尬//夕月被强迫辍学、拿去抵债还如此献身地对对方好,总觉得别扭。这就是(大正)少女漫吗//太封建了,吃糖吃不痛快。夕月越贤良可爱,我越觉得她可怜//碧池新角色继续下拉观感//直到最后我都没能从别扭中跳脱出来 -
异世界食堂2 異世界食堂2
12话 / 2021年10月1日 / 神保昌登 / 犬塚惇平(ヒーロー文庫/主婦の友インフォス 刊) / 東海林康和
2021-12-18 / 标签: 异世界食堂 轻小说改 OLM 异世界 美食 治愈 奇幻
狂喜!//温暖。门那边的世界,依旧是如此随性//#11 惊喜与幸福!另外安野希世乃与东山大法新组的组合首支歌曲竟是在这里//我自始至终对这部作品抱有深刻的感情。能体会到如此纯粹的幸福、欢愉的动画不多见了 -
白沙的水族馆 白い砂のアクアトープ
24话 / 2021年7月8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 ティンガーラ / 秋山有希
2021-12-17 / 标签: P.A.WORKS 原创 青春 治愈 百合 职场
“百合”标签还要再等等(?) 刚补过水果应援团,39元气声线+1。清澄的画面+恬静的BGM=纯正的PA味。这又是水族馆相遇、又是动物喻人的,快进到青蛙与山椒鱼动画化//KV上的风花消失又复归,PA的宣传玩得是真开心//#17 这个开沙龙慰劳同事的小故事真的很有爱//选了什么路,就用自己的力量将它变成正确答案吧!7.5 -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ヒナまつり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及川啓 / 大武政夫(『ヒナまつり』/KADOKAWA刊) / 神本兼利
2021-9-24 / 标签: 搞笑 漫改 超能力 Feel. 治愈
有趣的原作、用心的动作戏,优秀的的漫画宣传片。瞳神是传说!//210923二刷。7.5 -
乔西的虎与鱼 ジョゼと虎と魚たち
1话 / 2020年12月25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田辺聖子 / 飯塚晴子
2021-9-10 / 标签: 剧场版 BONES 轻小说改 恋爱 励志 治愈
动画版的色调、设定、展开与结局都是如此的耀眼,看完有种不同于真人版的惆怅,或者说这种感受本身就是这两版明暗对比过于强烈造成的。在如梦如幻的心海中遨游、鲜艳色彩下的Jose是那么的美、笑得那么开心,但屏幕前的泪可能大部分是因惧怕冰冷的“现实”而流。原创(?)的老梗堆砌成了一个雨过天晴、温柔与坚强洋溢的故事,感谢骨头,就让我尽可能多地再在樱花纷飞中沉浸一会吧 -
摇曳露营△ 第二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7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1-8-31 / 标签: 漫改 C-Station 摇曳露营 日常 治愈 百合
犬山的谎话、松果的问候、摇曳的团子头、一笑就让周围温暖三成的抚子,都回来啦//露营是表象,人与人之间的温情是内核。8.5//SP监狱露营+火星露营 -
本田小狼与我 スーパーカブ
12话 / 2021年4月7日 / 藤井俊郎 / トネ・コーケン/イラスト:博(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刊) / 今西亨
2021-6-29 / 标签: StudioKAI 轻小说改 日常 治愈
PV很清新//静谧。靠左行驶有点难受(//从别人手里获取东西这个意象贯穿始终,无论是后备箱还是粗羊毛外套,都是满满的人情味//ctmd人情味。女主对萌妹子还真是一点都不客气,遇难耳光+前筐兜风,再把人家冻个好歹(?)... 预想到了会有“回馈”人情的桥段,却没想到帮个朋友还三句不离广告词(搞得萌妹子也跟着魔怔了)。即使是追求“真实”,让观者不适显然是败笔//可惜第11话毁了观感
看过的标签
- 505漫改
- 333轻小说改
- 274搞笑
- 269战斗
- 248原创
- 225奇幻
- 205恋爱
- 170校园
- 156百合
- 156后宫
- 145剧场版
- 116治愈
- 98日常
- 86OVA
- 84科幻
- 84热血
- 75A-1Pictures
- 74里番
- 74J.C.STAFF
- 65卖肉
- 64GAL改
- 54萌
- 48异世界
- 47音乐
- 47青春
- 45MADHouse
- 45SILVERLINK.
- 44泡面
- 42萝卜
- 41偶像
- 37ProductionI.G
- 36竞技
- 36BONES
- 36SUNRISE
- 34京阿尼
- 30Type-Moon
- 29穿越
- 29悬疑
- 28WEB
- 28游戏改
- 27OAD
- 27MAPPA
- 27P.A.WORKS
- 27Feel.
- 26短片
- 26童年
- 26studiodeen
- 24LIDENFILMS
- 23冒险
- 23SHAFT
- 22WITSTUDIO
- 22ufotable
- 22动画工房
- 21Diomedéa
- 20projectNo.9
- 20运动
- 20催泪
- 19AIC
- 19CloverWorks
- 19key
- 19美食
- 18小说改
- 18萝莉
- 17励志
- 178bit
- 17推理
- 16超能力
- 16Lerche
- 16魔法
- 15T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