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OASOBI「勇者」 Official Music Video
1话 / 2023年9月29日 / 廣江啓輔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葬送のフリーレ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2023-9-29 / 标签: 短片 MADHouse 葬送的芙莉莲
印象深刻的两个镜头:动起来的飞吻&(女神石碑前的)回眸 -
文学少女 做梦少女的前奏曲 “文学少女”メモワールI-夢見る少女の前奏曲(プレリュード)-
1话 / 2010年6月25日
2019-3-7 / 标签: 文学少女 OVA ProductionI.G 轻小说改
远子学姐竟然是香菜配的音。 -
文学少女 翱翔于天空的天使的镇魂曲 “文学少女”メモワールII-ソラ舞う天使の鎮魂曲(レクイエム)-
1话 / 2010年10月29日
2019-3-7 / 标签: 文学少女 OVA ProductionI.G 轻小说改
我不懂我也很绝望啊 -
文学少女 热恋少女们的狂想曲 “文学少女”メモワールIII-恋する乙女の狂想曲(ラプソディ)-
1话 / 2010年12月24日
2019-3-7 / 标签: 文学少女 OVA ProductionI.G 轻小说改
原作党心疼七濑 -
物语系列 第二季 〈物語〉シリーズ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6话 / 2013年7月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白)」、「傾物語」、「囮物語」、「鬼物語」、「恋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9-3-4 / 标签: 物语系列 SHAFT 轻小说改
物语系列一直看得很过瘾,恋物语超神。贝木+荡漾的OP印象深刻,ED《snowdrop》大赞。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6-29 / 标签: 动画工房 漫改 偶像 悬疑 恋爱 我推的孩子
希望内田真礼来配爱或者露比//太痛了!冲击比读原作时还要强,这下阿库亚强烈的复仇心可以狠狠带入了//首话的高潮过后有些平淡,演出再多花点心思就好了//只看第一话可以给8.5分。动画做得相当用心了,期待二期 -
夕阳染红的街道 あかね色に染まる坂
12话 / 2008年10月2日 / 元永慶太郎 / feng / 平山円、堀井久美
2019-3-8 / 标签: 后宫 GAL改 校园 TNK
那个年代典型的后宫向Gal改,妹妹的存在感极强。 -
牵牛花与加濑同学。 あさがおと加瀬さん。
1话 / 2018年6月9日 / 佐藤卓哉 / 高嶋ひろみ / 坂井久太
2019-2-26 / 标签: 百合 剧场版 校园 恋爱 ZEXCS OVA 漫改
甜 -
在盛夏等待 あの夏で待ってる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長井龍雪 / IChiKa / 田中将賀
2019-3-5 / 标签: J.C.STAFF 原创 治愈 恋爱
不太喜欢学姐的人设、性格以及对于蓝毛的败犬营销,不过不可否认本作还算是质量在平均水准以上的、带点科幻的恋爱番。RayxNagi的OP/ED超级棒。 -
那一天的她们 あの日の彼女たち
8话 / 2018年3月23日 / 若林信 / 堀口悠紀子
2020-1-24 / 标签: CloverWorks WEB 原创 偶像 短片
少女偶像们的日常碎片,请官方不要在TV里面把CP重新排列组合啊...//tv看完后二刷,有新感觉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9-3-6 / 标签: 治愈 催泪 友情 A-1Pictures 原创
现在想想小孩子之间那些无心之语实在是有些幼稚/因此出现的事故有些蠢,不过并不能影响到本片的泪崩属性。长大后鸣子和男主之间的距离感描绘得很好。清爽的OP/余音绕梁的ED+1。集哥的nz骚操作令我目瞪口呆w -
鸭子的天空 あひるの空
50话 / 2019年10月2日 / 玉木慎吾 / 日向武史「あひるの空」(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本多美乃
2020-10-1 / 标签: Diomedéa 漫改 竞技 热血
漫画里矮子也可以排球篮球通吃。才发现是dio媒体制作,之前也没有做过运动番,感觉有点虚//为什么打羽毛球的就遇不上这么好的妈?//打脸了,这妈的逻辑跟有千夏异曲同工//打球时的运动镜头还是太少,人物像瞬移一样就到篮下了,根本不知道球在哪//这部动画把我拉进了原作坑,所以推荐分。原作是相当扎实的作品,动画50话只是一个引子,如果因为光输球就放弃这部作品,绝对是得不偿失。只希望原作者早日把连载重开.. -
蓝海少女 あまんちゅ!
13话 / 2016年7月8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天野こずえ (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伊東葉子
2019-8-9 / 标签: J.C.STAFF 治愈 漫改 百合 蓝海少女
“快乐即是正义,乐趣即是无敌!”、”我的脑容量是有限的,只能用来记住令人幸福的事情。若是为了这一点,我不会吝惜付出任何努力。”//“遇到讨厌的事情时,不要让心情也变得讨厌。”//像剧中那样游泳、潜水之后喝一碗热腾腾的猪肉味增汤,想必会是十分畅快吧//“迷茫也是好事,是让未来变得快乐的机会”//潜水相关只有在前几话和最终话体现。纯粹的治愈片,节奏确实慢,讲了很多积极向上的大道理,遇到挫折后观感更佳 -
蓝海少女 第二季 あまんちゅ!~あどばんす~
12话 / 2018年4月7日 / 佐山聖子 / 天野こずえ(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伊東葉子
2019-5-11 / 标签: J.C.STAFF 百合 治愈 蓝海少女 漫改 奇幻
熟悉的味道,闪光和小点这是何等的CP力w//原来标题中的advance还有这一层含义//“顺境、逆境都是无可争议的现实”//个人很喜欢第四/六话//突然玄幻?奇怪的是这玄幻我看得还挺投入。心疼Ane(哭//犹如一场邂逅的片子,观感比第一季要好,无论是日常还是奇幻都更有力量了。不过个人感觉这两季的观感和观众当时的心境是极其相关的。“总觉得,这真是美好的一天。” -
平凡职业造就世界最强 ありふれた職業で世界最強
13话 / 2019年7月8日 / 白米良(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2020-3-26 / 标签: asread. 轻小说改 穿越 奇幻 中二 龙傲天 平凡职业成就世界最强
日常被背叛+颜艺变脸,盾勇精神续作//又把德国啤酒辣种字体搞出来装逼,全程中二自言自语,子弹慢动作、矿石博览会令人爆笑。看着画面不错,但这个制作实在是不走心。可能只能靠着女主撑下去了//你们错怪遭难了,这才是真正的贝爷美食片(//竟然能紧接着盾勇看到剧情、制作都在其下的作品,这一定是我上辈子修来的福分//最后帅哥勇者被救了还乱嚷嚷实在是太sb了//这动画太爆笑了//OVA2、00 -
平凡职业造就世界最强 第二季 ありふれた職業で世界最強 2nd season
12话 / 2022年1月13日 / 岩永彰 / 白米良(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小島智加、副:渡辺佳奈子
2022-4-1 / 标签: asread. 轻小说改 穿越 奇幻 中二 龙傲天 studioMOTHER 平凡职业成就世界最强
科学养up,日本动画片药丸啦(//没想到二期和b蕾蝗回归距离得这么近,好讽刺//本以为看完了,还有个OVA。应该不会再出后续了吧?每集都是靠着嚼饭和FY的ED撑过来的//已经出了的这个沙雕OVA还不错 -
犬屋敷 いぬやしき
11话 / 2017年10月12日 / 籔田修平 / 奥浩哉(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中)
2019-2-27 / 标签: MAPPA 科幻 战斗 漫改
对犬舍人物形象的塑造很不错。后期节奏太快,结局回归悲情英雄那一套,主题高度本能更上一层楼,让人觉得有些遗憾。 -
攀岩! -Sport Climbing Girls- いわかける! -Sport Climbing Girls-
12话 / 2020年10月3日 / アミノテツロ(アミノテツロー) / 石坂リューダイ「いわかける! -Climbing Girls-」「いわかける!! -Try a new climbing-」(サイコミ) / [主]渡辺義弘(渡邊義弘)(フロンティアワン)、[副]谷口元浩
2020-12-20 / 标签: BLADE 漫改 运动 励志
会不会变成美妙射击部精神续作?哦不对,应该是千万别变成神田川Girls精神续作//百合浓度不低啊。又到了群众喜闻乐见的天才主角无意识婊人环节。有用力过猛的地方,也有让人心动的片段。//亮点缺点都很明显,主角崭露头角之后被一波世外高人虐得稀里哗啦,结局本是让观众好好出口气的良机,但也因为篇幅原因显得有点短促、感情没有完全释放出来。有机会会去看看原作 -
白兔糖 うさぎドロップ
11话 / 2011年7月7日 / 亀井幹太 / 宇仁田ゆみ / 山下祐
2019-3-6 / 标签: ProductionI.G 漫改 治愈
温馨、动人的家族物语,育儿之后看可能会更有感触。成功吸引我去补了漫画(原作超棒)。大吉真的是太暖了!“无论如何,你都是咱家孩子。” -
传颂之物 うたわれるもの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小林智樹 / Leaf、アクアプラス / 中田正彦
2019-3-8 / 标签: leaf GAL改 奇幻 OLM
原来还参考了阿伊努民族,看的时候啥也不懂。难忘那头大白虎。梦想歌也太经典了吧。 -
我家的女仆太烦人了! うちのメイドがウザすぎる!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太田雅彦 / 中村カンコ(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中) / 山崎淳
2019-5-4 / 标签: 百合 萝莉 搞笑 漫改 动画工房
有几处的作画可以说是教科书级的//太田监督正常发挥,部分作画很惊艳。熊孩子偶尔懂事,变态女仆偶尔正经。角色在让人讨厌/喜爱的边缘试探,说的就是这种感觉吧。
看过的标签
- 506漫改
- 334轻小说改
- 275搞笑
- 269战斗
- 249原创
- 227奇幻
- 206恋爱
- 171校园
- 156百合
- 156后宫
- 145剧场版
- 116治愈
- 98日常
- 86OVA
- 84热血
- 84科幻
- 75J.C.STAFF
- 75里番
- 75A-1Pictures
- 65卖肉
- 64GAL改
- 54萌
- 48异世界
- 47音乐
- 47青春
- 45MADHouse
- 45SILVERLINK.
- 44泡面
- 42萝卜
- 41偶像
- 37ProductionI.G
- 36竞技
- 36SUNRISE
- 36BONES
- 34京阿尼
- 30Type-Moon
- 30穿越
- 29悬疑
- 29WEB
- 28游戏改
- 27MAPPA
- 27OAD
- 27Feel.
- 27P.A.WORKS
- 26短片
- 26studiodeen
- 26童年
- 24LIDENFILMS
- 24冒险
- 23SHAFT
- 22动画工房
- 22WITSTUDIO
- 22ufotable
- 21Diomedéa
- 20projectNo.9
- 20催泪
- 20运动
- 19CloverWorks
- 19美食
- 19AIC
- 19key
- 18小说改
- 18萝莉
- 17励志
- 17推理
- 178bit
- 16魔法
- 16Lerche
- 16超能力
- 15狗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