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京糖衣巧克力 東京マーブルチョコレート
2话 / 2007年12月19日 / 塩谷直義 / Production I.G / 谷川史子、副:浅野恭司
2013-3-24 / 标签: ova I.G
人物设定是我喜欢的漫画家,两首歌都是非常棒,特别全力少年。 动画本身倒中规中矩,感情线虽然纯却缺少实质。 有6.5星这个选项么。。。 -
圣斗士星矢 冥王十二宫编 聖闘士星矢 冥王ハーデス十二宮編
13话 / 2003年1月25日 / 車田正美 / 荒木伸吾、姫野美智
2013-3-27 / 标签: 童年 东映 山内重保 横手美智子 OVA 漫画改
童年加成无误,另外,监督居然是山内重保我便是估不到啊。 -
秀逗魔导士 スレイヤーズ
26话 / 1995年4月7日 / 渡部高志 / 神坂一 / 宮田奈保美
2013-3-24 / 标签: 童年 渡部高志 TV 轻小说改
比黄昏还要昏暗的东西,比血液还要鲜红的东西。。。 -
幽游白书 幽☆遊☆白書
112话 / 1992年10月10日 / 阿部記之 / 冨樫義博 / 山沢実(1-15話)、北山真理、大西雅也(16-112話)
2013-4-13 / 标签: 童年 TV 漫画改
童年毋庸置疑,初中还是高中全部重温过一次,还是很喜欢。 可能是所有作品里面随着年龄增长对主角的喜爱也会改变的唯一一部片子。 怀念妄想自己是幽助转世练单手倒立的日子。 以前的少年漫改真是怎么也看不够 -
灌篮高手 スラムダンク
101话 / 1993年10月16日 / 井上雄彦
2013-3-27 / 标签: 童年 东映 TV 漫画改
补了漫画之后扣一星,追完hd后再扣一星。 小学看了樱木的投篮训练,暑假每天下午4点到篮球场投进50次为准,比定点投篮没输过任何大人。 -
全金属狂潮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24话 / 2002年1月15日 / 千明孝一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13-3-27 / 标签: GONZO TV 佐桥俊彦 轻小说改
所以,对全金动画的好感度是1》3》2的可能只有我一个? 不过真是觉得很一般的一部片子。 -
黑塔利亚 ヘタリア Axis Powers
26话 / 2009年1月26日 / ボブ白旗 / 日丸屋秀和 / 河南正昭
2013-3-27 / 标签: StudioDEEN ova 漫画改
画质太渣,不过web放送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也是部从放出动画化消息的时候就很关注的作品了。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3-3-27 / 标签: 虚渊玄 type-moon あおきえい 梶浦由纪 TV 轻小说改
中规中矩,可能因为我是原作党。 -
人类衰退之后 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
12话 / 2012年7月1日 / 岸誠二 / 田中ロミオ / 坂井久太
2013-3-24 / 标签: 岸诚二 田中ロミオ 轻小说改 TV AIC
可惜不能保持品质到最后,倒数第二集太拉低好感度。 -
暴力宇宙海贼 モーレツ宇宙海賊
26话 / 2012年1月7日 / 佐藤竜雄 / 笹本祐一 / 竹内浩志
2013-3-27 / 标签: 佐藤龙雄 TV 百合
4-14单凭可以给8星以上,可惜拖沓无趣的中期和暴走原创的最后几回不喜。 -
新撰组异闻录 铁 PEACE MAKER 鐵
24话 / 2003年10月7日 / 平田智浩
2013-3-27 / 标签: GONZO 童年 TV 漫画改
童年之一,有些单元剧性质的几集略无聊,但主线非常精彩,可惜不能制作到漫画后面的章节。 -
调酒师 バーテンダー
11话 / 2006年10月14日 / 渡辺正樹 / 城アラキ / 木下裕孝
2013-3-27 / 标签: TV 漫画改
比起剧情更喜欢叙事方式和氛围,最喜欢第一集和玩偶之家回。 -
爱丽丝学园 学園アリス
27话 / 2004年10月30日 / 大森貴弘 / 樋口橘“学園アリス”(连载于“花とゆめ”(白泉社)) / 伊藤良明
2013-3-27 / 标签: 大森贵弘 吉森信 TV 漫画改
最让我感动的是两位小女孩之间的友情,最让我反感的是俗套的男女主间的所谓爱情。其实算是我广义百合启蒙作来着? -
偶像大师 THE IDOLM@STER
26话 / 2011年7月7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錦織敦史
2013-3-26 / 标签: A-1 TV
主要是第一集的叙事方式实在太吸引我。整体来说各集质量参差不齐,有让我高呼神的15集和阁下回,也有让我觉得无趣的雪步回(虽然我是雪步粉)但对于少女的可爱和励志的部分还是非常棒。 -
暗与帽子与书之旅人 ヤミと帽子と本の旅人
13话 / 2003年10月8日 / 山口祐司 / ROOT(オービット) / 西田亜沙子
2013-3-25 / 标签: 百合 TV 望月智充 GAL改 StudioDEEN
初美那一集和结局非常神,但穿插的各种世界的旅行和叙事方式并不算有趣。整体略显沉闷。 -
神无月的巫女 神無月の巫女
12话 / 2004年10月1日 / 柳沢テツヤ / 介錯 / 藤井まき
2013-3-27 / 标签: 百合 TV 漫画改
百合,校园,萝卜,巫女,各种风马牛不相及的因素杂糅在一起的作品,但却很好看。当然如果剔除萝卜更集中在姬子的心态变化上会更棒。 -
棒球英豪 タッチ
101话 / 1985年3月24日 / あだち充
2013-3-27 / 标签: TV 漫画改 小林七郎
以前喜欢达也,现在喜欢和也。也许和也那种永远无法接近自己喜欢的人的心情太让我有共鸣了。 还是更喜欢原作一些。 -
境界线上的地平线 境界線上のホライゾン
13话 / 2011年10月1日 / 川上稔(電擊文庫 刊) / 藤井智之(兼アニメーションディレクター)、鈴木勘太、愛敬由紀子、西澤真也
2013-3-27 / 标签: TV SUNRISE 小野学 轻小说改
制作精良,虽然我个人对内容不是那么的感冒。 -
日式面包王 焼きたて!!ジャぱん
69话 / 2004年10月12日 / 青木康直 / 橋口たかし(周刊少年Sunday连载) / 戸部敦夫、前澤弘美、菱沼義仁
2013-3-27 / 标签: SUNRISE TV 漫画改
应该是我目前补过的最后一部长篇了。。。
看过的标签
- 192TV
- 105漫画改
- 44百合
- 37童年
- 37轻小说改
- 30OVA
- 26原创
- 19BL
- 18剧场版
- 17studiodeen
- 17MADHouse
- 15J.C.STAFF
- 11SUNRISE
- 11东映
- 10GAL改
- 10GONZO
- 9声优作
- 8吉田玲子
- 8小林七郎
- 7横手美智子
- 7A-1
- 7AIC
- 7BONES
- 7Type-Moon
- 6CLAMP
- 6西村纯二
- 6冈田磨里
- 6短片
- 6岸诚二
- 5大森贵弘
- 5水岛努
- 5光宗信吉
- 5山内重保
- 5Production.I.G
- 4几原邦彦
- 4京阿尼
- 4XEBEC
- 4榎戸洋司
- 4Brains・Base
- 4川井宪次
- 4浅香守生
- 4魔炮
- 4会川升
- 4庵野秀明
- 4动画工房
- 3山本裕介
- 3梶浦由纪
- 3吉森信
- 3佐藤顺一
- 3桜美かつし
- 3Studio五组
- 3水岛精二
- 3高达
- 3大岛满
- 3新房昭之
- 3黑田洋介
- 3GAINAX
- 3小野学
- 2佐藤龙雄
- 2宫崎骏
- 22014
- 2カサヰケンイチ
- 2今石洋之
- 2谷口悟朗
- 2小说改
- 2望月智充
- 2BrainsBase
- 2高山文彦
- 2志村贵子
- 2梁邦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