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盛夏等待 あの夏で待ってる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長井龍雪 / IChiKa / 田中将賀
2014-10-12 / 标签: J.C.STAFF TV 长井龙雪 黑田洋介 原创
清爽又有代入感,唯一的弱点就是没有什么突出的记忆点了吧。 -
吊带袜天使 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13话 / 2010年10月1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14-6-14 / 标签: 今石洋之 2010 TV 原创 GAINAX
7.5左右, 比杀啊杀高 -
回转企鹅罐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24话 / 2011年7月7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
2014-6-11 / 标签: 几原邦彦 原创 TV BrainsBase
不如少革思路清晰,结构严密,想要表达的东西太多反而重点不分。但几原想表达的最核心的东西,演出手法都值得这个分,更不用说足够有趣了。第一话略雷,但后面就还好,我最喜欢的反而是和苹果相关的几话以及复仇那里。 -
FLCL フリクリ
6话 / 2000年4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3-4-26 / 标签: FLCL GAINAX ova 榎戸洋司 原创
这不就是青春么,还需要看懂什么? -
恋旅~True Tours Nanto~ 恋旅~True Tours Nanto~
6话 / 2013年4月28日
2013-4-26 / 标签: P.A.WORKS 冈田麿里 西村纯二 TV 原创
7分不足6分有余,冈田你还是别写什么中学生恋爱,后两回明显好多了。但结局方式也确实太简单粗暴了一点。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3-3-27 / 标签: 岸诚二 TV 原创
前半段可以给6-7分,后半段不明所以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25话 / 2008年4月6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3-3-27 / 标签: SUNRISE 谷口悟朗 大河内一楼 吉野弘幸 TV 原创
结尾给两分。 当年追的每周一雷,好歹被结局蒙混过去。 现在回头看,结局也有问题。 -
机动战士高达SEED DESTINY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DESTINY
50话 / 2004年10月9日 / 福田己津央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平井久司
2013-3-27 / 标签: sunrise 高达 TV 原创
种命一生黑,不是玩笑。 -
机动战士高达SEED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50话 / 2002年10月5日 / 福田己津央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平井久司
2013-3-27 / 标签: sunrise 高达 TV 原创
给7分是为了我可以不留余力地黑DESTINY。 -
我自己;你自己 Myself ; Yourself
13话 / 2007年10月2日 / QZo(黒田やすひろ) / イエティ/レジスタ / 平塚知哉
2013-3-27 / 标签: 雑破業 动画工房 原创 tv
整部片子推进的很舒服,但是男女主部分实在太老套。 姐弟+百合的那话好评 -
魔法少女奈叶StrikerS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StrikerS
26话 / 2007年4月1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 / 奥田泰弘
2013-3-27 / 标签: 百合 TV 原创
魔炮蜜+1星。 疾风和奈叶的塑造好评 -
轮回的拉格朗日 輪廻のラグランジェ
12话 / 2012年1月8日 / 鈴木利正 / Production I.G / 乘田拓茂、小林千鶴
2013-3-27 / 标签: 百合 Production.I.G 佐藤龙雄 TV 原创
第一季意外的笨蛋有趣。第十话好评 -
战国Collection 戦国コレクション
26话 / 2012年4月5日 / 後藤圭二 / 株式会社コナミデジタル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 柴田勝紀、副:石井久美
2013-3-27 / 标签: TV 百合 Brains・Base 原创
雑破業和金澤慎太郎担当脚本的几话都很棒,最喜欢的是第19话。 即使是质量不那么高的单元剧也有让人觉得有意思的地方,如果能一直出下去就好了。 -
鲁邦三世 -名为峰不二子的女人- LUPIN the Third -峰不二子という女-
13话 / 2012年4月4日 / 山本沙代
2013-4-14 / 标签: 冈田磨里 山本沙代 TV 原创
艺术风格,分镜作画这些就不多夸奖了。 佐藤大的第十集点名表扬,小西和西村担当的独一话的脚本节奏也都不错。冈田如果能收敛一点自己在奥斯卡部分的暴走,这片子应该会更紧凑更有趣。 后期的主线实在太老套无趣,所以最后一集扯淡圆回来我还是挺满意的。 -
灰羽联盟 灰羽連盟
13话 / 2002年10月9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 / 安倍吉俊(~オールドホームの灰羽達~) / 髙田晃
2013-3-27 / 标签: 安倍吉俊 大谷幸 TV 大森贵弘 原创
冲着独特的世界观和氛围推荐。但后期很有几处情感处理我非常不喜欢。后期展开个人看来也很有些矫情,并不是单指女主,包括rekki也是。有些可惜这么好的设定和世界观没有完全发挥。 -
BLOOD+
50话 / 2005年10月8日 / Production I.G、Aniplex / 箸井地図
2013-3-27 / 标签: Production.I.G TV 原创
节奏略有些缓慢,氛围塑造非常棒。 -
魔法少女奈叶A's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A's
13话 / 2005年10月1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ivory / 奥田泰弘
2013-3-27 / 标签: 魔炮 百合 TV 原创
节奏比无印更好,但对我而言剧情的吸引度和最后一集的感动不及无印。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3-3-27 / 标签: TV 谷口悟朗 大河内一楼 SUNRISE 原创
节奏无可挑剔,最后一集烂尾扣分。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3-3-27 / 标签: 菅野洋子 BONES TV 原创
第一部真真正正从头到尾完整追番的片子。 -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26话 / 1995年10月4日 / 庵野秀明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3-3-27 / 标签: 庵野秀明 GAINAX TV 童年 原创
启蒙之作,每个角色身上都有能引起我共鸣的部分,不论当时还是现在。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3-3-27 / 标签: 新房昭之 虚渊玄 梶浦由紀 TV 原创
个人认为最能代表13集动画节奏的一部动画,当然这也许是因为我是个对世界观描述细节上不那么严格的人。 从动画制作角度上挑不出任何毛病,虽然虚渊玄一惯地使用着各种老梗,但新房的演出和梶浦由纪的音乐告诉你即使是一部老梗集合作也能这么好看。扣得一分在于我对这部作品不是那么喜爱。好看,但不会成为粉,大概是这么个道理。 -
舞-HiME 舞-HiME
26话 / 2004年9月30日 / 小原正和 / 矢立肇 / 久行宏和
2013-3-27 / 标签: 百合 SUNRISE TV 原创
最好在于处于绝望中对人物,特别是少女内心的细腻的描写。百合自然也是亮点之一,不过个人认为也许用夏树做主角会使这部动画更上一层楼。 百合与结局相抵,8分
看过的标签
- 192TV
- 105漫画改
- 44百合
- 37童年
- 37轻小说改
- 30OVA
- 26原创
- 19BL
- 18剧场版
- 17studiodeen
- 17MADHouse
- 15J.C.STAFF
- 11SUNRISE
- 11东映
- 10GAL改
- 10GONZO
- 9声优作
- 8吉田玲子
- 8小林七郎
- 7横手美智子
- 7A-1
- 7AIC
- 7BONES
- 7Type-Moon
- 6CLAMP
- 6西村纯二
- 6冈田磨里
- 6短片
- 6岸诚二
- 5大森贵弘
- 5水岛努
- 5光宗信吉
- 5山内重保
- 5Production.I.G
- 4几原邦彦
- 4京阿尼
- 4XEBEC
- 4榎戸洋司
- 4Brains・Base
- 4川井宪次
- 4浅香守生
- 4魔炮
- 4会川升
- 4庵野秀明
- 4动画工房
- 3山本裕介
- 3梶浦由纪
- 3吉森信
- 3佐藤顺一
- 3桜美かつし
- 3Studio五组
- 3水岛精二
- 3高达
- 3大岛满
- 3新房昭之
- 3黑田洋介
- 3GAINAX
- 3小野学
- 2佐藤龙雄
- 2宫崎骏
- 22014
- 2カサヰケンイチ
- 2今石洋之
- 2谷口悟朗
- 2小说改
- 2望月智充
- 2BrainsBase
- 2高山文彦
- 2志村贵子
- 2梁邦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