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9-9-10 / 标签: TV ufotable gal改
做崩我凛,一生黑ufo -
kira☆kira 5周年纪念动画 キラ☆キラ 5th Anniversary Live Anime KICK START GENERATION
1话 / 2013年3月27日
2014-2-22 / 标签: OVA GAL改 SILVERLINK.
快来动画啊!某人小提琴不能再赞! -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13-4-2 / 标签: type-moon TV studiodeen 川井宪次 gal改
过了这么多年我只记得召唤和14集。 当然还有我凛和红A -
失忆症 AMNESIA
13话 / 2013年1月7日
2013-3-27 / 标签: TV Brains・Base gal改
结局重点抓错了的感觉,ukyo人格分裂那里可以挖掘的更深的。 乙女向就给我不科学到底少解释世界观! -
真月谭月姬 真月譚 月姫
12话 / 2003年10月9日 / 桜美かつし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小澤郁
2013-3-24 / 标签: type-moon J.C.STAFF 桜美かつし GAL改 tv
神BGM神氛围,就算我是原作党也没觉得这片子有多糟 -
寒蝉鸣泣之时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13-3-31 / 标签: 今千秋 川井宪次 StudioDEEN TV gal改
我对这种氛围的片子一向没有太多好感,也不是很看得出第一季想表达什么。 分是给礼奈和罪灭篇的。 -
暗与帽子与书之旅人 ヤミと帽子と本の旅人
13话 / 2003年10月8日 / 山口祐司 / ROOT(オービット) / 西田亜沙子
2013-3-25 / 标签: 百合 TV 望月智充 GAL改 StudioDEEN
初美那一集和结局非常神,但穿插的各种世界的旅行和叙事方式并不算有趣。整体略显沉闷。 -
白色相簿 WHITE ALBUM
13话 / 2009年1月3日 / 吉村明 / 吉成鋼
2013-3-24 / 标签: GAL改 TV
氛围和代入感无出其右,文字浮现的演出方式安静地表现出冬弥复杂软弱的内心思考,吉成钢的水彩作画也让人印象深刻。白色相簿动画版不是一部党争片,甚至不是一部恋爱剧,是一个有些浑浑噩噩摸不清未来方向,无法平衡身边人物关系的20岁青年的人生,像我一样。 -
我们没有翅膀 俺たちに翼はない
12话 / 2011年4月3日 / ウシロシンジ / Navel / 石井久美
2013-3-24 / 标签: GAL改 TV
除了最后一集篇幅设置问题导致结局略仓促外,对我而言是完美的。
看过的标签
- 192TV
- 105漫画改
- 44百合
- 37童年
- 37轻小说改
- 30OVA
- 26原创
- 19BL
- 18剧场版
- 17studiodeen
- 17MADHouse
- 15J.C.STAFF
- 11SUNRISE
- 11东映
- 10GAL改
- 10GONZO
- 9声优作
- 8吉田玲子
- 8小林七郎
- 7横手美智子
- 7A-1
- 7AIC
- 7BONES
- 7Type-Moon
- 6CLAMP
- 6西村纯二
- 6冈田磨里
- 6短片
- 6岸诚二
- 5大森贵弘
- 5水岛努
- 5光宗信吉
- 5山内重保
- 5Production.I.G
- 4几原邦彦
- 4京阿尼
- 4XEBEC
- 4榎戸洋司
- 4Brains・Base
- 4川井宪次
- 4浅香守生
- 4魔炮
- 4会川升
- 4庵野秀明
- 4动画工房
- 3山本裕介
- 3梶浦由纪
- 3吉森信
- 3佐藤顺一
- 3桜美かつし
- 3Studio五组
- 3水岛精二
- 3高达
- 3大岛满
- 3新房昭之
- 3黑田洋介
- 3GAINAX
- 3小野学
- 2佐藤龙雄
- 2宫崎骏
- 22014
- 2カサヰケンイチ
- 2今石洋之
- 2谷口悟朗
- 2小说改
- 2望月智充
- 2BrainsBase
- 2高山文彦
- 2志村贵子
- 2梁邦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