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抓鬼天狗帮 Tactics
25话 / 2004年10月5日 / わたなべひろし / 木下さくら&東山和子 / 岡真里子
2013-5-30 / 标签: TV bl 漫画改
不行,这跟我脑补的CV实在差太多了。一之宫勘太郎跟宫田幸季不搭啊不搭 -
漂亮男孩 Be-Boy Kidnapp'n Idol
1话 / 1989年12月22日
2013-5-16 / 标签: ova BL 声优作
主角四人声优选的太好了+1星 故事意外挺清爽,搞笑成分正中笑点+1星,没H好评。 -
玩命游戏 BUS GAMER
3话 / 2008年3月14日 / 葛谷直行 / 峰倉かずや(一迅社「月刊ComicREX」連載)
2013-3-27 / 标签: ova bl StudioDEEN 漫画改
倒是给我出下文啊 -
X战记 X -エックス-
1话 / 1996年8月3日 / りんたろう / CLAMP / 結城信輝
2013-3-30 / 标签: 剧场版 CLAMP MADHouse 童年 漫画改 BL
打打打杀杀杀 -
东京巴比伦 東京BABYLON
2话 / 1992年10月21日 / 千明孝一 / CLAMP / 高橋久美子
2013-3-27 / 标签: CLAMP ova BL 漫画改
原创情节比不上漫画,虽然还行 -
秘密 ~The Revelation~ 秘密 〜The Revelation〜
26话 / 2008年4月8日 / 青山弘 / 清水玲子
2013-3-27 / 标签: MADHouse TV BL 漫画改
不是原作党所以觉得还行 -
无爱之战 LOVELESS
12话 / 2005年4月6日
2013-4-3 / 标签: J.C.STAFF BL 百合 TV 漫画改 小林七郎
制作相当好,红优第一回的分镜和ED演出让人印象深刻。 心理描写中二细腻,最主要的是我的百合启蒙作= = JC其实除了擅长拍青春剧之外,这种氛围文艺感爆棚的也不少。 推理之绊,loveless,月姬都属于这种。突然发现这几部片子年代差不多= = -
万有引力 グラビテーション
13话 / 2000年10月4日 / ボブ白旗 / 村上真紀 / 下笠美穂
2013-3-31 / 标签: BL StudioDEEN 横手美智子 TV 漫画改
虽然设定上有很值得吐槽的地方,不过人物塑造和情节推进地还算舒服。 -
喜欢就是喜欢 好きなものは好きだからしょうがない!!
13话 / 2005年1月8日 / 二宫ハルカ(宮崎なぎさ) / プラチナれーべる
2013-3-20 / 标签: BL TV 声优作
声优作,从头到尾都雷,结局更是天雷。 -
X战记 X -エックス-
25话 / 2001年10月3日 / 川尻善昭 / CLAMP / 兼森義則
2013-3-30 / 标签: CLAMP TV 川尻善昭 漫画改 bl
比起X漫画我更中意这部TV。
看过的标签
- 192TV
- 105漫画改
- 44百合
- 37童年
- 37轻小说改
- 30OVA
- 26原创
- 19BL
- 18剧场版
- 17studiodeen
- 17MADHouse
- 15J.C.STAFF
- 11SUNRISE
- 11东映
- 10GAL改
- 10GONZO
- 9声优作
- 8吉田玲子
- 8小林七郎
- 7横手美智子
- 7A-1
- 7AIC
- 7BONES
- 7Type-Moon
- 6CLAMP
- 6西村纯二
- 6冈田磨里
- 6短片
- 6岸诚二
- 5大森贵弘
- 5水岛努
- 5光宗信吉
- 5山内重保
- 5Production.I.G
- 4几原邦彦
- 4京阿尼
- 4XEBEC
- 4榎戸洋司
- 4Brains・Base
- 4川井宪次
- 4浅香守生
- 4魔炮
- 4会川升
- 4庵野秀明
- 4动画工房
- 3山本裕介
- 3梶浦由纪
- 3吉森信
- 3佐藤顺一
- 3桜美かつし
- 3Studio五组
- 3水岛精二
- 3高达
- 3大岛满
- 3新房昭之
- 3黑田洋介
- 3GAINAX
- 3小野学
- 2佐藤龙雄
- 2宫崎骏
- 22014
- 2カサヰケンイチ
- 2今石洋之
- 2谷口悟朗
- 2小说改
- 2望月智充
- 2BrainsBase
- 2高山文彦
- 2志村贵子
- 2梁邦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