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3-7-31 / 标签: 出合小都美 P.A.WORKS 2023年4月 校园 青春 治愈
在前面七集左右,因为一直塑造的都是mitsumi的形象以及交朋友的情节,并没有着重介绍志摩的形象,所以直到第九集之前,我对志摩都并没有足够的好感,甚至说我对他过于“嫉妒”。但是从第九集开始,志摩的形象建立起来之后,这部番想给我表达的东西就非常明了了。整部动漫没有传统青春校园番都有的恋爱情结,而是着重介绍成长,所有人都在成长,对我这种已经经历过这些的老家伙来说是十分耀眼的。更加无敌的是,整部番都是以一种绝对稳定的作画完成的,全程的画风基本一致,看得出来没有外包,画风很舒服。唯一的缺点也是无法弥补的地方就是前期对志摩的塑造过于简单,导致我有点看不下去,除开之外,可以说是青春校园题材的绝对王者。 -
放学后失眠的你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
13话 / 2023年4月10日 / 池田ユウキ / オジロマコト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福田裕樹
2023-7-7 / 标签: 2023年4月 校园 恋爱 LINDENFILMS 青春
从第一集到第八集肉眼可见的画质降低,然后从第八集到最后一集画质处于一个缓慢上升的状态,所以直接看最后一集与第一集会发现画质差的好多。当然,我看番基本不会专挑着画质看,只是最后几集给我的感觉与第一集带给我的感觉不一样,有一种制作组明明能做得更好但是他只做成这样的感觉。故事讲得还算完整,音乐很不错,属于是放在其他任何一个季度都可圈可点的,奈何这一季神仙太多。
看过的标签
- 72漫画改
- 64恋爱
- 61搞笑
- 44轻小说改
- 38校园
- 37TV
- 27日常
- 26漫改
- 21原创
- 20治愈
- 18剧场版
- 18奇幻
- 18异世界
- 15A-1Pictures
- 15京阿尼
- 14泡面番
- 12动画工房
- 12悬疑
- 11百合
- 92022
- 9OVA
- 9战斗
- 92020年1月
- 9狗粮
- 92019
- 9CloverWorks
- 92023年4月
- 9J.C.STAFF
- 8后宫
- 82020
- 72021
- 72022年10月
- 72020年10月
- 72022年4月
- 7科幻
- 7青春
- 72021年7月
- 6京都动画
- 6萌
- 6davidproduction
- 6JOJO的奇妙冒险
- 6智斗
- 6JOJO
- 52019年1月
- 5推理
- 52021年1月
- 5SILVERLINK.
- 5MADHouse
- 52015年4月
- 52012年10月
- 52023年10月
- 5P.A.WORKS
- 52022年7月
- 4原创动画
- 42022年1月
- 4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42017年1月
- 42017年4月
- 4音乐
- 4龙傲天
- 4芳文社
- 4花泽香菜
- 42021年10月
- 42018
- 42016年1月
- 42018年10月
- 4萝莉
- 42020年4月
- 42017年7月
- 4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