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地狱乐 地獄楽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牧田佳織 / 賀来ゆうじ(『地獄楽』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久木晃嗣;副人设:岸香織、五月麻帆、新妻大輔、りお
2023-7-2 / 标签: MAPPA 2023年4月 战斗 漫改 奇幻 2023 地狱乐
整部动画最有看头的竟然是op,制作力最高的竟然也是op?!原作的剧情是让我坚持看下去的动力,你马趴把经费全花在op上给我们一个op欺诈是吧?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3-6-18 / 标签: 恋爱 2023年4月 漫画改 2023 搞笑 奇幻
随着年龄变大,已经好久没看到能让我这么扭的恋爱番了。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3-24 / 标签: 剧场版 新海诚 2022 原创 CoMixWaveFilms 动画电影 奇幻 恋爱 田中将贺
评论说得好 -
异种族风俗娘评鉴指南 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小川優樹 / 天原・作画:masha(「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KADOKAWA刊) / うのまこと
2023-3-16 / 标签: 卖肉 搞笑 2020年1月 TV 漫改 Passione 网盘见 奇幻 漫画改
这真是一部无敌的卖肉,甚至是以卖肉和搞笑为看点的番 -
境界的彼方 境界の彼方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23-1-13 / 标签: 京阿尼 2013年10月 境界的彼方 京都动画 奇幻
这个动漫的主旨就是:我的幸福和你的幸福可不可以兼得。中间穿插着名濑家和异界士的故事。不得不说,制作放在当时绝对是无敌中的无敌,精妙的作画,流畅的打戏,无论怎么看都是十分牛逼的。但是我是看番的,我还得关注剧情,这部番在前半部分没什么感觉,到后面就愈发觉得整部番对基础世界观的架构存在一些问题,以及故事总给人一种没讲完的感觉。甚至到了剧场版这问题更加明显。比如失血这个设定在前期存在的意义好像没了之类的。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2-12-31 / 标签: MADHouse 奇幻 2021 超能力 意识流
动画难道不该让人看的明白吗。我欣赏不来所谓的艺术,所以我打低分。就这么简单。我剧情看得迷,主旨看不出,我个玩抽象的都觉得他抽象。我不知道该怎么解读,所以就干脆不解读,或者说不为了一个设定或者小剧情为之过分解读。讲明白的神作很多,没必要为了一个看不明白的动画违背自己的直觉。 -
彻夜之歌 よふかしのうた
13话 / 2022年7月7日 / 板村智幸 / コトヤマ (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川遥
2022-10-7 / 标签: 恋爱 TV 奇幻 吸血鬼 2022年7月
如果能接受设定的话,会非常有意思,op和ed和插入是妥妥的加分项,表现力十足,但是由于是一口气看完,在结局前的冲突有种匆忙转折的感觉,总体瑕不掩瑜
看过的标签
- 72漫画改
- 64恋爱
- 61搞笑
- 44轻小说改
- 38校园
- 37TV
- 27日常
- 26漫改
- 21原创
- 20治愈
- 18剧场版
- 18奇幻
- 18异世界
- 15A-1Pictures
- 15京阿尼
- 14泡面番
- 12动画工房
- 12悬疑
- 11百合
- 92022
- 9OVA
- 9战斗
- 92020年1月
- 9狗粮
- 92019
- 9CloverWorks
- 92023年4月
- 9J.C.STAFF
- 8后宫
- 82020
- 72021
- 72022年10月
- 72020年10月
- 72022年4月
- 7科幻
- 7青春
- 72021年7月
- 6京都动画
- 6萌
- 6davidproduction
- 6JOJO的奇妙冒险
- 6智斗
- 6JOJO
- 52019年1月
- 5推理
- 52021年1月
- 5SILVERLINK.
- 5MADHouse
- 52015年4月
- 52012年10月
- 52023年10月
- 5P.A.WORKS
- 52022年7月
- 4原创动画
- 42022年1月
- 4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42017年1月
- 42017年4月
- 4音乐
- 4龙傲天
- 4芳文社
- 4花泽香菜
- 42021年10月
- 42018
- 42016年1月
- 42018年10月
- 4萝莉
- 42020年4月
- 42017年7月
- 4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