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放学后失眠的你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
13话 / 2023年4月10日 / 池田ユウキ / オジロマコト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福田裕樹
2023-7-7 / 标签: 2023年4月 校园 恋爱 LINDENFILMS 青春
从第一集到第八集肉眼可见的画质降低,然后从第八集到最后一集画质处于一个缓慢上升的状态,所以直接看最后一集与第一集会发现画质差的好多。当然,我看番基本不会专挑着画质看,只是最后几集给我的感觉与第一集带给我的感觉不一样,有一种制作组明明能做得更好但是他只做成这样的感觉。故事讲得还算完整,音乐很不错,属于是放在其他任何一个季度都可圈可点的,奈何这一季神仙太多。 -
徒然喜欢你 徒然チルドレン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金子ひらく / 若林稔弥「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住本悦子
2023-6-22 / 标签: 恋爱 狗粮 2017年7月 漫画改 泡面番 校园
启蒙,给当时年幼的我带来了一点点青春震撼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3-6-18 / 标签: 恋爱 2023年4月 漫画改 2023 搞笑 奇幻
随着年龄变大,已经好久没看到能让我这么扭的恋爱番了。 -
通往夏天的隧道,再见的出口 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
1话 / 2022年9月9日 / 田口智久 / 八目迷『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吹智美
2023-6-13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轻小说改 CLAP 治愈 田口智久 动画电影 劇場版アニメ
观感还行,感觉缺少点什么,比如缺少日常戏,男女主进度有点快了,其他方面都还好,有许多镜头都有细细琢磨的地方,音乐挺好听的,作为一部奇幻电影我觉得够了,但是恋爱的戏码有点多余了。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3-24 / 标签: 剧场版 新海诚 2022 原创 CoMixWaveFilms 动画电影 奇幻 恋爱 田中将贺
评论说得好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23-3-21 / 标签: 恋爱 A-1Pictures 音乐 四月は君の嘘 2014年10月 治愈
治愈,真的,对所有人来说 -
玉子爱情故事 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23-3-21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山田尚子 玉子市场 恋爱 治愈
懵懵懂懂,羞涩才是青少年青春期正常的展开,刻画的太好了 -
琴浦小姐 琴浦さん
12话 / 2013年1月10日 / 太田雅彦 / えのきづ / 大隈孝晴
2023-3-19 / 标签: 2013年1月 琴浦小姐 搞笑 金元寿子 恋爱
如果這部番一直做戀愛的日常部分,去掉超級尬的警匪部分,然後後面刀一點,我覺得都會在搞笑番領域佔有自己的一片天地。前期對紅毛的悪い形象塑造過猛,以至於洗白地有些突兀,還有對母親的洗白,我覺得將警匪的內容放在這些感情戲上作品將會有很大突破。 -
One Room 第三季 One Room サードシーズン
12话 / 2020年10月5日 / SMIRAL / 谷拓也
2023-2-16 / 标签: 泡面番 恋爱 2020 第一视角 OneRoom 2020年10月 续作 ZERO-G
动画界确实需要一些第一人称的动漫,新颖的同时又不会觉得乏味,大型多人在线galgame真的很有趣 -
境界的彼方 -I'LL BE HERE- 未来篇 境界の彼方 -I'LL BE HERE- 未来篇
1话 / 2015年4月25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23-1-13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境界的彼方 2015年4月 恋爱
我在TV的下面评价了,这部番的缺点在于非常脆弱的世界观设定和极具瑕疵的剧情逻辑,所以我要在字数的限制内好好说一下剧情的迷惑的地方。开始的时候,栗山未来出现在天台的原因到最后也没有一个完美的交代,只是男主的几句话一笔带过,这难道不是一个重点吗?其次,反派的作案动机非常不充分,以至于给人一种 就这 的感觉。再者,寄生妖梦看到就会传染过于逆天,这个设定就是来闹笑话的吧?接着,结局翻转匆匆,在最后二十分钟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12-31 / 标签: 恋爱 A-1Pictures 搞笑 校园 有望打破bangumi恋爱喜剧评分上限的动画 2022
漫改标杆,业界霸王,神一般无敌的存在,超出预期太多,制作力已经远超第一第二季。赤坂得给A1磕一个头。 -
One Room
13话 / 2017年1月11日 / SMIRAL / 奥田泰弘
2022-12-4 / 标签: 泡面番 第一视角 原创 恋爱 OneRoom
个人感觉6.7分保守了,虽然我自己也不敢打出9分10分,因为这部毕竟是泡面番,不太好和真正牛逼的番相提并论,所以只能打的保守一点。总体来说,这部番很值得阿宅们看,这才是真正的和二次元谈恋爱,值得刷几遍的,第一遍不看弹幕,第二遍看弹幕会有奇效。而且这相当于是纯爱加后宫的番,不同世界线的后宫罢了,喜欢纯爱和后宫的都可以看,三季加在一起不过一部电影的时间,不会浪费很长时间的。 -
彻夜之歌 よふかしのうた
13话 / 2022年7月7日 / 板村智幸 / コトヤマ (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川遥
2022-10-7 / 标签: 恋爱 TV 奇幻 吸血鬼 2022年7月
如果能接受设定的话,会非常有意思,op和ed和插入是妥妥的加分项,表现力十足,但是由于是一口气看完,在结局前的冲突有种匆忙转折的感觉,总体瑕不掩瑜
看过的标签
- 72漫画改
- 64恋爱
- 61搞笑
- 44轻小说改
- 38校园
- 37TV
- 27日常
- 26漫改
- 21原创
- 20治愈
- 18剧场版
- 18奇幻
- 18异世界
- 15A-1Pictures
- 15京阿尼
- 14泡面番
- 12动画工房
- 12悬疑
- 11百合
- 92022
- 9OVA
- 9战斗
- 92020年1月
- 9狗粮
- 92019
- 9CloverWorks
- 92023年4月
- 9J.C.STAFF
- 8后宫
- 82020
- 72021
- 72022年10月
- 72020年10月
- 72022年4月
- 7科幻
- 7青春
- 72021年7月
- 6京都动画
- 6萌
- 6davidproduction
- 6JOJO的奇妙冒险
- 6智斗
- 6JOJO
- 52019年1月
- 5推理
- 52021年1月
- 5SILVERLINK.
- 5MADHouse
- 52015年4月
- 52012年10月
- 52023年10月
- 5P.A.WORKS
- 52022年7月
- 4原创动画
- 42022年1月
- 4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42017年1月
- 42017年4月
- 4音乐
- 4龙傲天
- 4芳文社
- 4花泽香菜
- 42021年10月
- 42018
- 42016年1月
- 42018年10月
- 4萝莉
- 42020年4月
- 42017年7月
- 4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