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3-7-31 / 标签: 出合小都美 P.A.WORKS 2023年4月 校园 青春 治愈
在前面七集左右,因为一直塑造的都是mitsumi的形象以及交朋友的情节,并没有着重介绍志摩的形象,所以直到第九集之前,我对志摩都并没有足够的好感,甚至说我对他过于“嫉妒”。但是从第九集开始,志摩的形象建立起来之后,这部番想给我表达的东西就非常明了了。整部动漫没有传统青春校园番都有的恋爱情结,而是着重介绍成长,所有人都在成长,对我这种已经经历过这些的老家伙来说是十分耀眼的。更加无敌的是,整部番都是以一种绝对稳定的作画完成的,全程的画风基本一致,看得出来没有外包,画风很舒服。唯一的缺点也是无法弥补的地方就是前期对志摩的塑造过于简单,导致我有点看不下去,除开之外,可以说是青春校园题材的绝对王者。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23-7-6 / 标签: 麻枝准 治愈 AngleBeats! 2010 花泽香菜 P.A.WORKS 2010年4月 原创
我超,竟然是原创吗?那给我的惊喜真是大到不行了,太牛逼了 -
通往夏天的隧道,再见的出口 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
1话 / 2022年9月9日 / 田口智久 / 八目迷『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吹智美
2023-6-13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轻小说改 CLAP 治愈 田口智久 动画电影 劇場版アニメ
观感还行,感觉缺少点什么,比如缺少日常戏,男女主进度有点快了,其他方面都还好,有许多镜头都有细细琢磨的地方,音乐挺好听的,作为一部奇幻电影我觉得够了,但是恋爱的戏码有点多余了。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23-3-21 / 标签: 恋爱 A-1Pictures 音乐 四月は君の嘘 2014年10月 治愈
治愈,真的,对所有人来说 -
玉子爱情故事 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23-3-21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山田尚子 玉子市场 恋爱 治愈
懵懵懂懂,羞涩才是青少年青春期正常的展开,刻画的太好了 -
玉子市场 たまこまーけっと
12话 / 2013年1月9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23-3-21 / 标签: 京阿尼 原创 玉子市场 2013年1月 治愈 萌 TV
看完之后有种十分怅然若失的感觉,算是轻日常,因为他有清晰的主线和清晰的剧情推进,刚开始看的时候可能有点无聊,但是当我完整看完一边,把所有的关系,细节理清楚之后,会发现2013年的京阿尼原来创造了这么一篇治愈的作品 -
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Precious Friends 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プレシャス・フレンズ
1话 / 2022年10月14日 / 平牧大輔 / 椋木ななつ(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中川洋未
2023-2-16 / 标签: 剧场版 动画工房 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 百合 漫画改 2022 日常 萌豚 治愈
画面的制作方面确实是无可挑剔的,但是剧情上逻辑的漏洞很多,而且像流水账一样,那种剧情的安排像爱探险的朵拉,无聊,一直在跟着导演走,剧情上和动画相比差得有点多。说真的,如果最后一点换成喵姐为了找发饰一个人去找,然而脚受伤遇难了,然后遇到了来找她的小花我觉得冲击力都更大一点。但是我就是看可爱和贴贴的啊,剧场版的作画简直是无可挑剔,我觉得如果可以我肯定会花钱在电影院里看,确实很值。(资源来自B站) -
相合之物 であいもん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追崎史敏 / 浅野りん(「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刊) / 渋谷秀
2022-12-31 / 标签: 治愈 2022年4月 日常 养女儿
淡如水的动画,能静下心看下去的自然看的明白,但是我静不下心,包括我周围的人,都会说这部番太淡了,但是就是能看下去。这不是我喜欢的日常,但却是我能被震惊到的日常,所以我给八分。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2-12-31 / 标签: 京阿尼 紫罗兰永恒花园 TV 治愈
我求同存异。很早之前就想过要追,每次都是看开始就放弃了,因为确实很淡,可能因为身份特殊,很难拥有代入感,然后我把自己关在房间里,关上灯和手机,像看一场电影一样看这部番,然后一切就明了了。感觉只能自己体会,说不出来。
看过的标签
- 72漫画改
- 64恋爱
- 61搞笑
- 44轻小说改
- 38校园
- 37TV
- 27日常
- 26漫改
- 21原创
- 20治愈
- 18剧场版
- 18奇幻
- 18异世界
- 15A-1Pictures
- 15京阿尼
- 14泡面番
- 12动画工房
- 12悬疑
- 11百合
- 92022
- 9OVA
- 9战斗
- 92020年1月
- 9狗粮
- 92019
- 9CloverWorks
- 92023年4月
- 9J.C.STAFF
- 8后宫
- 82020
- 72021
- 72022年10月
- 72020年10月
- 72022年4月
- 7科幻
- 7青春
- 72021年7月
- 6京都动画
- 6萌
- 6davidproduction
- 6JOJO的奇妙冒险
- 6智斗
- 6JOJO
- 52019年1月
- 5推理
- 52021年1月
- 5SILVERLINK.
- 5MADHouse
- 52015年4月
- 52012年10月
- 52023年10月
- 5P.A.WORKS
- 52022年7月
- 4原创动画
- 42022年1月
- 4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42017年1月
- 42017年4月
- 4音乐
- 4龙傲天
- 4芳文社
- 4花泽香菜
- 42021年10月
- 42018
- 42016年1月
- 42018年10月
- 4萝莉
- 42020年4月
- 42017年7月
- 4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