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言叶之庭 言の葉の庭
1话 / 2013年5月3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土屋堅一
2021-8-13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2013 原创 爱情 氛围
正如我喜欢天气之子甚于你的名字,比起秒五,我个人更偏爱言叶之庭。相比于教别人放下,我更喜爱这种让别人去追逐的故事。故事本身非常的普通,但精致的画面和恰到好处的情感,让我爱上了这部作品。比起两个小时的篇幅,四十分钟或许更适合新海诚这种“小确幸”的氛围作。结尾的情感的爆发在别人看来可能有些不明所以,但我个人觉得那雨中相拥的二人实在触动心灵。 -
冰菓 应该持有之物 氷菓 持つべきものは
1话 / 2013年1月1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 / 西屋太志
2021-7-25 / 标签: OVA 轻改 2013 推理 青春 校园 日常 京都动画
人物刻画依旧细腻,分镜演出富有特色。不过与其将这部分折木心态转变的内容作为ova,倒不如直接并入tv观看更为流畅。泳装回这种东西,见仁见智吧。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1-6-30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2013 神展开
因为本身剧场版的时长限制,故事相比于tv差点火候,但依旧出色。焰和学姐的打斗演出让我大为震撼,表现力太强了。神爱世人而牺牲自己,此为博爱;魔爱神而亵渎神明,此为偏爱。对TV中的“爱”进一步诠释,可以说进一步升华了“爱”这一主题。
看过的标签
- 67TV
- 44漫改
- 37友情
- 31青春
- 27校园
- 27原创
- 24日常
- 24感动
- 232021
- 22萌系
- 21京都动画
- 20剧场版
- 18爱情
- 17奇幻
- 17氛围
- 13轻改
- 11成长
- 11亲情
- 102018
- 10群像
- 92022
- 8励志
- 8浪漫
- 8文艺
- 8人生
- 7偶像
- 7搞笑
- 72019
- 6热血
- 6神展开
- 5治愈
- 5芳文社
- 52017
- 5运动
- 52016
- 5J.C.STAFF
- 4战斗
- 4异世界
- 4新海诚
- 4P.A.WORKS
- 3CloverWorks
- 32020
- 3Production.I.G
- 32014
- 32013
- 32011
- 3MAPPA
- 3HalFilmMaker
- 3TMS
- 3旅行
- 32005
- 32006
- 3冒险
- 3OVA
- 3恋爱
- 3JUMP
- 3MADHouse
- 3经典
- 2王道
- 2WHITEFOX
- 2宫崎骏
- 2国产
- 22008
- 2科普
- 2职场
- 2KINEMACITRUS
- 22007
- 22009
- 2今敏
- 2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