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轻音少女 剧场版 映画けいおん!
1话 / 2011年12月3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1-12-19 / 标签: 剧场版 京都动画 萌系 2011 青春 漫改 感动
“但是呢 相遇了 美丽的天使”。曾经觉得41集加一部剧场版会很长,却在不知不觉中看完了。非常粉丝向的剧场版,无论日常故事,还是萌系演出,都和TV一样。表面上是“伦敦旅行”,实际上真正想讲述的是《相遇天使》。我似乎理解这部作品为何能在部分观众心中占据如此重要地位的原因了。 -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21-8-10 / 标签: 2011 京都动画 搞笑 TV 校园 友情 日常 萌系 感动
优秀程度远超预期。op和ed都非常棒,正片演出比op和ed还棒。19集、25集和26集很有意思。寺院、电梯和默剧的片段真是神来之笔。巅峰的京都动画献出的无可挑剔的炫技之作,收发自如,正能量拉满,称得上10年代无主线日常的顶峰了吧。“我们一日日度过的所谓的日常,实际上可能是接连不断的奇迹。”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1-6-30 / 标签: 2011 神展开 友情 爱情 爱
只看这用十二集的内容和节奏,就已值得现在大多数商业原创番的好好学习。第三集开始剧本发力,第八集说完大体设定后,九到十二集剧情一路狂飙后收尾,实在过瘾。十年前的故事即使放在今天来看也依然精彩。前十一集讲述偏爱,最后一集赞美博爱。爱是可以超越绝望、重塑希望的存在。
看过的标签
- 67TV
- 44漫改
- 37友情
- 31青春
- 27校园
- 27原创
- 24日常
- 24感动
- 232021
- 22萌系
- 21京都动画
- 20剧场版
- 18爱情
- 17奇幻
- 17氛围
- 13轻改
- 11成长
- 11亲情
- 102018
- 10群像
- 92022
- 8励志
- 8浪漫
- 8文艺
- 8人生
- 7偶像
- 7搞笑
- 72019
- 6热血
- 6神展开
- 5治愈
- 5芳文社
- 52017
- 5运动
- 52016
- 5J.C.STAFF
- 4战斗
- 4异世界
- 4新海诚
- 4P.A.WORKS
- 3CloverWorks
- 32020
- 3Production.I.G
- 32014
- 32013
- 32011
- 3MAPPA
- 3HalFilmMaker
- 3TMS
- 3旅行
- 32005
- 32006
- 3冒险
- 3OVA
- 3恋爱
- 3JUMP
- 3MADHouse
- 3经典
- 2王道
- 2WHITEFOX
- 2宫崎骏
- 2国产
- 22008
- 2科普
- 2职场
- 2KINEMACITRUS
- 22007
- 22009
- 2今敏
- 2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