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灵能百分百 第一回灵能相谈所犒劳旅行~心满意足的治愈之旅~ モブサイコ100 第一回霊とか相談所慰安旅行~ココロ満たす癒やしの旅~
1话 / 2019年9月25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3-4-1 / 标签: OVA BONES 漫改 搞笑 漫画改 超能力
灵幻吃瘪真是看得人身心舒畅啊,以及最后还要给一下,真的好狠的心 -
灵能百分百 第二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Ⅱ
13话 / 2019年1月7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3-4-1 / 标签: BONES 2019年1月 超能力 漫画改 战斗 TV
果然把握住作品的精髓的骨头社还是厉害的,相比之下第一季肉眼可见的在梦游啊。第一季超强单元回,最上篇的理念之争没讲舒服实在是有点难受,师匠篇的文戏无敌,决战前的小战斗真的作画分镜演出无敌,倒是大结局差口气,文戏武戏都太赶了。总之整部作品mob的成长肉眼可见,是非常非常优秀的少年漫了。以及终于把mob的世界观讲清楚了还剔除了被师匠利用这根刺,顶中顶 -
女仆咖啡厅 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
12话 / 2010年10月7日 / 石黒正数(少年画報社、月刊『ヤングキングアワーズ』連載) / 山村洋貴
2023-3-19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TV 2010 日常
无数的小小事件在这小小的小镇发生着,更替着,日常的日子不停的流淌,过去这样,现在这样,以后似乎也还是会这样。外星人、未来人、幽灵,这些非日常元素汇入这条名为日常的河流,即使如此,小镇依旧转动。在十一集的铺垫之后,最后一集步鸟的短暂离去则成为了情绪最好的宣泄口,只有失去了才更显得珍贵。新房独特的演出搭配原著温馨带点无厘头的风格碰撞出了闪耀的火花,因为年代而显得不那么精致的画面却微妙的描绘了jk的魅力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3-18 / 标签: 剧场版 新海诚 2022 原创 动画电影 CoMixWave
如果说《紫罗兰的永恒花园——永远与自动手记人偶》是一杯回味悠长的红酒的话,《玲芽之旅》就是一块全熟的完美的牛排。他是近乎完美的六边形,面面俱到讨好到了所有人,节奏舒适情绪流舒畅,精致的画面完美的演出更是挑不出任何问题。虽然主题设计过多导致全熟,但是仍然丝毫不影响其接近近几年动画电影天花板的水准,非常建议一看。具体请移步长评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0话 / 2022年10月5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3-7 / 标签: 异世界 2022年10月 轻小说改 龙傲天
比较有趣的异世界,主角不拘泥于正义和邪恶一心只想着快乐的装逼很对胃口,总体来说是很有趣可以稍微带一点脑子看的异世界 -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亀田祥倫
2023-2-26 / 标签: BONES 漫画改 2016年7月 TV 热血 战斗
质量很高,但是主旨的定位稍显尴尬。说实话我能感觉到作者的用意,大概是又能不代表着高人一等之类的东西,但是这个主旨是反爽感的,也是在虚构世界里非常不讨喜的。灵幻的定位就更加不讨喜,他对于路人的说教也显得有些小丑。大结局更是重量级,甚至显得有些压抑,但是不得不说骨头社是真的强,换个制作公司估计会更暴死。 -
异种族风俗娘评鉴指南 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小川優樹 / 天原・作画:masha(「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KADOKAWA刊) / うのまこと
2023-2-13 / 标签: 卖肉 搞笑 2020年1月 TV
拉良家下海,劝**从良,所谓的男性啊,就是这样的人。相对的,行走在表番和里番边缘的这部作品,不得不几乎可以被称之为神作了。话说回来,除去涩涩部分,异世界种族的设定详实而生动是这部动画最大的优点,这说明异世界动画不仅可以有那些苦大仇深或者龙傲天,展现其风土人情或许是更大的卖点。是同类作品的天花板。 -
鬼灭之刃 游郭篇 鬼滅の刃 遊郭編
11话 / 2021年12月5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3-2-8 / 标签: ufotable 热血 战斗 漫画改 TV
文戏实在是拖沓而无意义,但是幸亏我找到了最好的观看姿势,那就是三倍速文戏然后到战斗卡就正常看。主角团全员锁血,反派也反复复活,这就是jump台柱的威力吗。期待把文戏全删了出个剧场版,相信观看体验更上两层楼 -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7话 / 2021年10月10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3-1-30 / 标签: ufotable 战斗 热血
中规中矩的发挥,还是很一般很套路化的剧情,非常一般的文戏一样的拖沓,但是打戏画的是真的好,制作实在是优良,远远没有销量第一的感觉,但是质量确实不错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23-1-28 / 标签: ufotable 热血 战斗 漫改
顶尖的制作豪华的配置,剧本是一般的传统少年漫的路子,文戏比较拖沓,尤其是回忆杀部分以及蜘蛛山之后的一段,实在是有点让人跳戏到起点文。人物刻画比较扁平而脸谱,剧情中规中矩让人容易猜到,但是视听体验非常不错,很适合看着来放松。 -
妄想代理人 妄想代理人
13话 / 2004年2月2日 / 今敏 / 今敏 / 安藤雅司
2023-1-22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TV 妄想代理人 超现实
前七话展示了什么才是教科书级别的悬疑故事片,单集之间环环相扣又各有特色,棒球少年和模仿犯,引入了妄想与现实。后面的三集单元回则展示了自由创作天马行空的边界,尤其是自杀三人组那一话,实在是让人印象深刻。最后三集解密回,几乎把坑都填完了,还是熟悉的梦幻般的叙事,今敏讨论这种话题的时候总是能整的让人印象深刻。结局稍微有点荒诞,但是种种伏笔极其到位,全片几乎把日本乃至人类社会的现象讽刺了个遍,实在是让人不 -
我的三体 章北海传
9话 / 2020年1月21日 / 神游八方(李圳宜) / 刘慈欣
2023-1-10 / 标签: 三体 科幻 小说改 神游八方 刘慈欣 MineCraft 国创
震撼,惊喜都不足以形容我的感觉。第一次作为原著党,尤其是在上大学之后重读了三体的原著党,能看到这样完成度的中国动画,实在是让我感动。虽然有很多不足,但是基本上完整的传达出了原著的震撼。甚至是因为阅读速度大于动画速度,这种慢放甚至留足了足够的时间让我们思考。片尾曲夜航星实在是好听,在完结时听着片尾曲甚至有哭出来的冲动。满分! -
恋爱FLOPS 恋愛フロップス
12话 / 2022年10月12日 / 長山延好 / Love Flops Project / 植田和幸
2022-12-31 / 标签: 原创 恋爱 后宫 搞笑 TV 校园
青梅竹马,我可太羡慕了。言归正传,最后一集的文戏真的很厉害,真女主爱在之前存在聊胜于无,比起她身上的青梅竹马属性,其实观感更像天降,但是最后一集仅仅一级就把青梅感塑造出来,着实厉害。前面挖的坑几乎填完了,剧情中规中矩但是还算逻辑严谨,整活的地方也很不错,总体而言是很不错的原创番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6 / 标签: 芳文社 CloverWorks 音乐 轻百合
跟轻音少女不是一个赛道的作品。轻音是乌托邦,主打的就是一个所有人都轻松愉快的日常。本作虽然也是摇滚,也是美少女贴贴,但是由于社恐这个设定意外的真实,这导致四位主角意外的角色与主角的关系更加紧密,例如bochi的家人就让我确实的感受到了温馨的亲情。演出很有想象力,无论是各种整活颜艺还是实拍,都很不错。第一首苍蓝星球与吉他我非常喜欢。这也是第一部让我意识到广播的存在的动画,总之是非常愉悦的观看体验。 -
无良公会 不徳のギルド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朝岡卓矢 / 河添太一(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金子ひらく;副人物设定: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2-12-26 / 标签: 卖肉 搞笑 异世界 漫画改 TV
鉴定为0.9个异种族风俗娘。就算移除h内容也是t1级别的异世界日常,跟素晴意外的气质一致。其中躲避蛛那段薄纱大部分异世界厕纸。适合吃饭时看的好片子,画风也很不错,画面很富裕,设定也很有趣,最重要的是,男主性格实在是太好了,靠谱的队长这种性格,讨人喜欢的程度轻松的可以在我看过的片子里排前10.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22-12-18 / 标签: 反乌托邦 来自新世界 科幻 A-1Pictures TV
非常不错的反乌托邦作品,剧本很棒,但是动画的处理确实不好。实在是太穷了,导致集与集之间的衔接很烂。尤其是前十几集,本来年龄跨度就大,衔接全靠主角的情感,但是由于动画不像小说一样能刻画人物心理,而贫穷的作画让人物表情完全反映不出内心,所以表现出来就是女主不知道为啥天天搁那发呆犹豫,然后就成年了。不大推荐看番,可以去补原著可能会好一点 -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22-12-14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声之形
施暴者和受害者互相原谅这件事,提出来说确实让人难崩,但是真正去看了原电影就知道并不是这回事。很不错的电影,京阿尼一贯的细腻手法。 -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加藤誠 / 仲谷鳰(「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合田浩章
2022-12-13 / 标签: 百合 2018年10月 恋爱 TV
所以说啊,青春动画就不该如此细腻和真实。上来主角拒绝自己高中同学然后被强吻,直接给我带入玉玉了。青春期少女感拉满,结局留下的空白在我看来有点意义不明。整体上来说刷新了我对于百合和jk的认知,我确实不懂jk -
红辣椒 パプリカ
1话 / 2006年11月25日 / 今敏 / 筒井康隆 / 安藤雅司
2022-12-8 / 标签: 今敏 剧场版 红辣椒 2006 科幻 平沢进 梦
完美的心流体验,真正把梦与现实这一题材发挥到了极致的作品,这就是动画的魅力,这就是今敏的魅力 -
不才・秋山优花里的战车讲座 不肖・秋山優花里の戦車講座
6话 / 2012年12月21日
2022-12-1 / 标签: OVA 原创 水岛努 SP 少女与战车
本篇让人初步感兴趣,sp正经科普而且讲的很有趣,质量薄纱大部分市面上的科普视频,对于我这样的非军宅,看少战不看sp相当于看四大名著不看红楼梦,只能度过一个相对失败的一生 -
少女与战车 这次是真正的安齐奥战!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これが本当のアンツィオ戦です!
1话 / 2014年7月5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2-12-1 / 标签: OVA 水岛努 少女与战车
花式乳意,只能说其他对手都逼得主角团只能招数百出偷家,怎么轮到你就被平推了呢 -
少女与战车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12话 / 2012年10月8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2-12-1 / 标签: 少女和战车 水岛努 百合 原创
本篇相当于天麻删去了回忆杀,除了坦克这个噱头(无贬义)之外是中等偏上的轻百合水准,ova是很不错的搞笑番,sp的科普才是神中神。sp对于战车的科普那段简直是理想中的科普视频,当代大学生都应该看看学学怎么做一场有趣的pre -
彻夜之歌 よふかしのうた
13话 / 2022年7月7日 / 板村智幸 / コトヤマ (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川遥
2022-11-19 / 标签: 2022年7月 恋爱 奇幻 TV 漫改
夜晚有着迷人的魅力,霓虹灯与星星,人类与吸血鬼,妖艳的紫色闪耀在天空和地上。对得上电波就是神作,对不上电波就是很一般的恋爱喜剧。侦探这角色实在是不讨喜,毕竟种族主义还强加在别人身上这种奇怪的脑回路确实不能理解。非日常感这种讨论似曾相识,最后也平稳落地了。不得不说,这oped插曲都太好听了,加分很多。 -
天空之城 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1话 / 1986年8月2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
2022-11-9 / 标签: 宮崎駿 吉卜力 久石让
看了好几遍,无论从什么角度看都是神中神
看过的标签
- 83TV
- 31京阿尼
- 27原创
- 27恋爱
- 27搞笑
- 21漫画改
- 20校园
- 20轻小说改
- 19剧场版
- 19百合
- 13治愈
- 13热血
- 13奇幻
- 13战斗
- 10科幻
- 9异世界
- 9漫改
- 9日常
- 8悬疑
- 8A-1Pictures
- 7芳文社
- 6吉卜力
- 6OVA
- 6萌
- 62023年10月
- 6JOJO
- 6轻改
- 6推理
- 6Netflix
- 6偶像
- 6MADHouse
- 5催泪
- 52022
- 5弹丸论破
- 5音乐
- 5今敏
- 5BONES
- 4CloverWorks
- 4久石让
- 4运动
- 4后宫
- 4神作
- 4青春
- 4宫崎骏
- 4吐槽
- 42023年4月
- 3石原立也
- 3来自深渊
- 3大沼心
- 3续作
- 32022年4月
- 3超能力
- 3萌豚
- 3人生
- 3穿越
- 32022年7月
- 3key
- 3纯爱
- 3魔法少女
- 3水岛努
- 3ufotable
- 3游戏改
- 3公路片
- 3MAPPA
- 3泡面番
- 3Clannad
- 2山田尚子
- 2动画工房
- 2P.A.WORKS
- 2狗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