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22-9-10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千年女优 剧场版 原创 人生
超棒的心流体验,这才华横溢的程度,不愧是今敏最有名的作品。丰富的演出手法与深厚的叙事功底,清晰而又华丽地勾画出了千代子的一生。其中含着监督浓烈的情感和思考,看完后我一度失语。看了一些评论,说是其中千代子追求的那个目标,有被刻意模糊化的感觉,其实可以看成对于”至美“的追求。而千代子本身作为演员的身份又模糊了电影与现实的界限。种种解读,叹为观止。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1-4-10 / 标签: Clannad 京阿尼 神作 人生 治愈 催泪
各种意义上的天花板,有了第一季的感情,剧情铺垫,第二季的催泪可以说的上是赤裸裸的阳谋。无论是渚的离开还是汐的离世,明明早在意料之中,但是还是忍不住流泪。这算是我某种意义上人生观的启蒙,也大幅度改变了我的性格,无论如何,这个10分该给。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1-4-10 / 标签: 京阿尼 催泪 神作 人生 治愈
原gal是无数人梦的开始,而这部clannad作为动画化的开端,无疑是完美的。京阿尼超棒的gal改功力就在这里体现的淋漓尽致。作为开篇的校园部分,轻松活泼而又埋下伏笔,即使没有到达故事的高潮,一个个小故事也催人泪下。
看过的标签
- 83TV
- 31京阿尼
- 27原创
- 27恋爱
- 27搞笑
- 21漫画改
- 20校园
- 20轻小说改
- 19剧场版
- 19百合
- 13治愈
- 13热血
- 13奇幻
- 13战斗
- 10科幻
- 9异世界
- 9漫改
- 9日常
- 8悬疑
- 8A-1Pictures
- 7芳文社
- 6吉卜力
- 6OVA
- 6萌
- 62023年10月
- 6JOJO
- 6轻改
- 6推理
- 6Netflix
- 6偶像
- 6MADHouse
- 5催泪
- 52022
- 5弹丸论破
- 5音乐
- 5今敏
- 5BONES
- 4CloverWorks
- 4久石让
- 4运动
- 4后宫
- 4神作
- 4青春
- 4宫崎骏
- 4吐槽
- 42023年4月
- 3石原立也
- 3来自深渊
- 3大沼心
- 3续作
- 32022年4月
- 3超能力
- 3萌豚
- 3人生
- 3穿越
- 32022年7月
- 3key
- 3纯爱
- 3魔法少女
- 3水岛努
- 3ufotable
- 3游戏改
- 3公路片
- 3MAPPA
- 3泡面番
- 3Clannad
- 2山田尚子
- 2动画工房
- 2P.A.WORKS
- 2狗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