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红辣椒 パプリカ
1话 / 2006年11月25日 / 今敏 / 筒井康隆 / 安藤雅司
2022-12-8 / 标签: 今敏 剧场版 红辣椒 2006 科幻 平沢进 梦
完美的心流体验,真正把梦与现实这一题材发挥到了极致的作品,这就是动画的魅力,这就是今敏的魅力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22-3-1 / 标签: 死亡笔记 推理 新世界的神 2006
很棒的剧情,久违的让我心跳加速的反转了,制作有点拉胯,所以给到8.5.但是考虑到这是06年的作品,可以四舍五入到9。演出过于优秀以至于我一直到最后心理还偏向于夜神月。但完全看完之后再仔细想想才发现其实这样不对,由killer支撑的世界才是真正的病态。当他把目标定位为成为新世界的神时,就注定了夜神月选择的这条道路不会符合我的三观。
看过的标签
- 83TV
- 31京阿尼
- 27原创
- 27恋爱
- 27搞笑
- 21漫画改
- 20校园
- 20轻小说改
- 19剧场版
- 19百合
- 13治愈
- 13热血
- 13奇幻
- 13战斗
- 10科幻
- 9异世界
- 9漫改
- 9日常
- 8悬疑
- 8A-1Pictures
- 7芳文社
- 6吉卜力
- 6OVA
- 6萌
- 62023年10月
- 6JOJO
- 6轻改
- 6推理
- 6Netflix
- 6偶像
- 6MADHouse
- 5催泪
- 52022
- 5弹丸论破
- 5音乐
- 5今敏
- 5BONES
- 4CloverWorks
- 4久石让
- 4运动
- 4后宫
- 4神作
- 4青春
- 4宫崎骏
- 4吐槽
- 42023年4月
- 3石原立也
- 3来自深渊
- 3大沼心
- 3续作
- 32022年4月
- 3超能力
- 3萌豚
- 3人生
- 3穿越
- 32022年7月
- 3key
- 3纯爱
- 3魔法少女
- 3水岛努
- 3ufotable
- 3游戏改
- 3公路片
- 3MAPPA
- 3泡面番
- 3Clannad
- 2山田尚子
- 2动画工房
- 2P.A.WORKS
- 2狗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