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脑线圈 電脳コイル
26话 / 2007年5月12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动画人物:本田雄
2022-9-12 / 标签: 科幻 电脑线圈 TV MADHouse 2007
人物的成长与严谨的悬疑完美结合的一部作品。小学高年级学生作为主角,为角色的成长提供了最完美的背景,虽然处处挖坑但又环环相扣,最后完美揭晓谜底。我看来诡计的完美程度不输石头门。电脑世界的设定即使是放在现在也仍旧很时髦,而整个故事就在这样一个完美的舞台上演出,不输石头门的剧本。人物作画可能是唯一观看壁垒,但是所有人都绝不应该错过这部神作。 -
幸运星 らき☆すた
24话 / 2007年4月8日 / 山本寛(1-4)、武本康弘(5-24) / 美水かがみ / 堀口悠紀子
2022-6-8 / 标签: 京阿尼 吐槽 宅 TV 2007
我的评价是,日常番绝对的天花板,相比于更加出圈的《日常》,这部更加宅向的作品更加对我的电波,是一部我之后绝对会翻出来重新看的作品。
看过的标签
- 83TV
- 31京阿尼
- 27原创
- 27恋爱
- 27搞笑
- 21漫画改
- 20校园
- 20轻小说改
- 19剧场版
- 19百合
- 13治愈
- 13热血
- 13奇幻
- 13战斗
- 10科幻
- 9异世界
- 9漫改
- 9日常
- 8悬疑
- 8A-1Pictures
- 7芳文社
- 6吉卜力
- 6OVA
- 6萌
- 62023年10月
- 6JOJO
- 6轻改
- 6推理
- 6Netflix
- 6偶像
- 6MADHouse
- 5催泪
- 52022
- 5弹丸论破
- 5音乐
- 5今敏
- 5BONES
- 4CloverWorks
- 4久石让
- 4运动
- 4后宫
- 4神作
- 4青春
- 4宫崎骏
- 4吐槽
- 42023年4月
- 3石原立也
- 3来自深渊
- 3大沼心
- 3续作
- 32022年4月
- 3超能力
- 3萌豚
- 3人生
- 3穿越
- 32022年7月
- 3key
- 3纯爱
- 3魔法少女
- 3水岛努
- 3ufotable
- 3游戏改
- 3公路片
- 3MAPPA
- 3泡面番
- 3Clannad
- 2山田尚子
- 2动画工房
- 2P.A.WORKS
- 2狗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