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1-10-1 / 标签: 京阿尼 2021年7月 日常
每一集都很零碎,讲得东西很散,但是制作精良。作为日常番,肯定是不错的,但是也有一些割裂感,一集里分好几个部分。而且讲的东西还不一样。讨论过去的时候,感觉赋予了不该在日常的沉重感,寿命论什么的,其实都没有什么大的新意。不过就这制作,也是值得一看。 -
魔法科高校的优等生 魔法科高校の優等生
13话 / 2021年7月3日 / 佐島勤 / 作画: 森夕
2021-10-1 / 标签: 2021年7月 轻小说改 龙傲天 抗中奇侠
拉,感觉就是没钱,女主甚至都不能保证作画。看完一个季度,作为外传补充的东西相当少。多出来的人基本就是背景板,用来衬托的。没看过正片,完全不能看。看了正片了,再看也索然无味,不知道是什么个定位。唯一有点信息的就是最后一集。 -
平稳世代的韦驮天们 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
11话 / 2021年7月22日 / 城所聖明 / 天原・クール教信者「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津直
2021-10-1 / 标签: MAPPA TV 战斗
魔族刚反击就没了,属实难受。完全架空的两个势力,感觉讨论什么都没有那味。看看作画和战斗就好了,黄暴感觉就是添加吸引力,不过确实好。洗脑这么简单的解开也有点草。最后希望能填坑吧。 -
现实主义勇者的王国再建记 現実主義勇者の王国再建記
13话 / 2021年7月3日 / 渡部高志 / どぜう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大塚舞
2021-9-30 / 标签: 2021年7月 轻小说改 异世界
这种田啊,它属实不太行,发展了但没啥感觉,没啥明显爽点,每天看着这几个人口头论战。zz方面扯得很,就不说了。现实和魔法结合得不怎么样,搞了个奇怪的世界出来。感情线全靠微服私访。公主还把长发剪了,差评。(早该收一下蓝毛了。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第二季 2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第2期 2
12话 / 2021年7月6日 / 中山敦史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1-9-23 / 标签: 2021年7月 轻小说改 异世界
看的挺麻的,到处是战力党,虽然这么水也没啥其他好讨论的,感觉就是开会吊胃口。为了个渣渣准备一年,装杯也没到位,有一种有人在你面前耍花招,但是你就是玩的感觉。 -
月光下的异世界之旅 月が導く異世界道中
12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平信司 / あずみ圭(アルファポリス刊);漫画:木野コトラ / 鈴木幸江
2021-9-23 / 标签: 2021年7月 轻小说改 异世界
矮个里找高个,这部还是算是本季度异世界番里还行的,至少故事讲清楚了。跟隔壁精灵一样也是缺少很多设定的讲解。发现追的番还是喜欢从最后一集找问题(之前的忘了。最后一集打完瞬间回城就很有问题。人设没隔壁给力,但还行,作画和战斗还算在线。 -
精灵幻想记 精霊幻想記
12话 / 2021年7月5日 / 山崎理 / 北山結莉 『精霊幻想記』(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 / 油布京子
2021-9-22 / 标签: 2021年7月 轻小说改 异世界 后宫
本来想给个6分,但是结局太草率了,虽然明白动画就是小说广告,但是还是感觉很敷衍。这部最大的优势就是主推白毛,而且男主不吃瘪。剧情十分套路。主线也看不到尽头。设定也没怎么讲,内心刻画基本没有,感觉自己像个公路摄像头。。小剧场白毛主役可以看看 -
侦探已经死了。 探偵はもう、死んでいる。
12话 / 2021年7月4日 / 栗原学 / 二語十(MF文库J「探偵はもう、死んでいる。」/KADOKAWA刊) / 伊藤陽祐
2021-9-20 / 标签: 2021年7月 轻小说改 TV 白毛 奇幻 悬疑
剧情迷惑,根本不知道要干啥,男主感觉就是随波逐流(而且还挺废?虽然没有黑毛废。什么机甲,shou枪,魔幻心脏,人格转换,魔法设定都有,大杂烩。也就看个人设,没有人设,等于废品了。 -
女友成双 カノジョも彼女
12话 / 2021年7月2日 / 桑原智 / ヒロユキ(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豊田暁子
2021-9-18 / 标签: 2021年7月 后宫 恋爱 校园 日常
抛开脑子看,算是不错的作品,搞笑桥段有,作画福利多,人设也在线。图一乐还是不错的。感觉蓝毛很婆啊,粉毛看起来真没啥优势(青梅算优势?)。黄毛就败犬感很足,白毛还没加入就不说了。 -
女神宿舍的宿管君。 女神寮の寮母くん。
10话 / 2021年7月14日 / 中重俊祐 / 日野行望 / 岡田万衣子
2021-9-17 / 标签: 2021年7月 后宫 卖肉 正太 大姐姐
有点欺诈的那味,除了第一集和最后一集,福利比较少。(多亏了风纪保护君??粉毛确实香。看出来动画是主推粉毛。女神的秘密完全没有拉出来。一直在卖人设,看久了也就那样。男主人设真的不太行。 -
对魔导学园35试验小队 対魔導学園35試験小隊
12话 / 2015年10月7日 / 河村智之 / 柳実冬貴 / 川村幸祐
2021-9-3 / 标签: 2015年10月 后宫 轻改 战斗
找时间补了,后宫流水线作。又机甲又魔法,故事背景介绍不明朗。bgm节奏很怪,也很吵,有时莫名燃。后宫两集一个,全是男主解决女的以前矛盾。然后唐突泳装回,动画坑很多,但只挖了坑,看起来也难受。福利只能说是一般。最后结局啥都没解决,莫名其妙。 //听说是后宫,但没看,先收起来 -
纯白之音 ましろのおと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赤城博昭 / 羅川真里茂(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真島ジロウ
2021-7-20 / 标签: 2021年4月 音乐 三味线
音乐还行,听着挺入迷的,气氛渲染得很不错。虽然我不懂三味线,不过不断的连续听还是很过瘾。但是男主人设比较随意,而且很简单的问题(自己还是爷爷的音声),基本探寻了12集。人物感情塑造一般,男主也不需要这么多迷妹。画风有点穷,不过还行。结尾处理有点赶,没有把对手好好地表现。总体来说,足以表现三味线的魅力。 -
转生成蜘蛛又怎样! 蜘蛛ですが、なにか?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板垣伸 / 馬場翁『蜘蛛ですが、なにか?』(カドカワBOOKS刊) / 田中紀衣
2021-7-10 / 标签: 2021年1月 异世界 轻小说改 转生 悠木碧
一开始就不太看好的番,还以为全是单口相声不是很容易腻?后来有人类线的衬托,后来反而更看好蜘蛛线。感觉虽然经历了很多,但是很容易就概括完这24集,后期拖沓严重。op勇者自信回头过于弱zi,看一次麻一次。而且看贴吧后,剧透特别严重,也没有啥新鲜感了。 -
青梅竹马绝对不会输的恋爱喜剧 幼なじみが絶対に負けないラブコメ
12话 / 2021年4月14日 / 直谷たかし / 二丸修一 (電撃文庫 刊) / 直谷たかし、副:曾我篤史
2021-7-10 / 标签: 2021年4月 动画工房 轻小说改 恋爱
看完不知道看了啥,所有人是青梅所以不会输?感觉这个男主的能力全靠侧面烘托,疯狂说儿童之星有多天才,说再多也不能感同身受。由于青梅太多,男主的童年过于离谱。可以说没有人设和声优必定不会看这玩意。奇怪的党争看得蛋疼。 -
不要欺负我,长瀞同学 イジらないで、長瀞さん
12话 / 2021年4月10日 / 花井宏和 / ナナシ / 鈴木美咲
2021-7-10 / 标签: 2021年4月 漫画改 恋爱
开始也是跟友崎那部一样,有点争议,后来好起来也是热度下来了。本质纯狗粮番。看看互相破防就差不多了,剧情单元作。最后的甜度还行。感觉没必要加搞笑标签,加狗粮标签差不多。 -
打了300年的史莱姆,不知不觉就练到了满级 スライム倒して300年、知らないうちにレベルMAXになってました
12话 / 2021年4月10日 / 木村延景 / 森田季節(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後藤圭佑、[副] 本多恵美
2021-7-8 / 标签: 2021年4月 轻小说改 异世界 凤傲天
6.5分吧,妹子都挺好看的,声优也给力,就是日常番的套路有点看腻了。有一半剧情用来角色登场,后面单元剧,剧情感觉提不起精神的样子。不是很能给高评价。 -
剃须。然后捡到女高中生。 ひげを剃る。そして女子高生を拾う。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上北学 / しめさば(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KADOKAWA刊) / 野口孝行
2021-7-2 / 标签: 2021年4月 轻小说改 神待少女
噱头开局,画风高开中低高走。回家的时候很尬,逻辑也不好,最后结局还行,但又没有写后续。纯看沙优还是算是能看。男主和姬友过于好人,很难接受。甚至黄毛还洗白。总的来说,很一般,纯靠噱头和人设吸引人,其他都不值一提,讨论神待少女更是搭不上边 -
转生史莱姆日记 転スラ日記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12话 / 2021年4月6日 / 生原雄次 / 柴・伏瀬・みっつばー「転スラ日記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髙井里沙、入江篤
2021-6-25 / 标签: 奇幻 2021年4月 异世界
萌化的画风有点不习惯,剧情上走的是日常加温情路线,搞了一年的庆典,总体观感不错。 -
派遣战斗员! 戦闘員、派遣します!
12话 / 2021年4月4日 / 赤城博昭 / 暁なつめ (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諏訪壮大
2021-6-24 / 标签: 2021年4月 搞笑 异世界 沙雕
前面还是挺看好的,人设都还不错,后期雪诺人设有点问题,不过当成搞笑番也不是什么大事,总的来说,一直在推主线的感觉,跟和真那边不太一样,人设最喜欢爱丽丝和上司,可惜上司戏份少,据说后期也少?留个老婆最后结婚?最后一集爱丽丝陪伴给力。 -
如果究极进化的完全沉浸RPG比现实更垃圾的话 究極進化したフルダイブRPGが現実よりもクソゲーだったら
12话 / 2021年4月7日 / 三浦和也 / 土日月(KADOKAWA MF文庫J刊) / 監物ケビン雄太,副:鈴木政彦
2021-6-24 / 标签: 2021年4月 轻小说改 TV
以为桐姥爷转生,没想到是啥p番。说是追求真实,后来发现只有ex人的地方真实。白毛纯屑人,其他女主人设都怪得一批。最后一集开始离谱,结尾也不做完,让大伙们爽爽。优点也有,笑点有,而且经常有反转。 -
爱的魔法 まぶらほ
24话 / 2003年10月14日 / 木村真一郎 / 築地俊彦
2021-6-14 / 标签: 后宫 J.C.STAFF 2003年 爱的魔法
阿这,这是烂片吗,我小时候都没感觉,感觉男主还是挺献身的,前三年也二刷过,感觉还行
看过的标签
- 137后宫
- 119搞笑
- 113恋爱
- 101轻小说改
- 91异世界
- 86战斗
- 65校园
- 64日常
- 61奇幻
- 52OVA
- 49剧场版
- 44TV
- 40卖肉
- 38漫画改
- 37百合
- 34里番
- 29穿越
- 28原创
- 28龙傲天
- 27轻改
- 23肉番
- 23泡面番
- 23热血
- 22肉
- 202023年1月
- 20漫改
- 20治愈
- 19OAD
- 17京阿尼
- 162022年10月
- 162022年4月
- 16GAL改
- 152023年7月
- 14J.C.STAFF
- 14A-1Pictures
- 14青春
- 142022年7月
- 132021年7月
- 13花泽香菜
- 13狗粮
- 12萝莉
- 11游戏改
- 11萌
- 10美食
- 10PoRO
- 102024年1月
- 10芳文社
- 92021年4月
- 9动画工房
- 9悬疑
- 9钉宫理惠
- 8MAPPA
- 82020年10月
- 8萌豚
- 8科幻
- 82021年1月
- 8偶像
- 8超能力
- 8装逼
- 7凤傲天
- 7刀剑神域
- 72019年10月
- 72022年1月
- 7智斗
- 72021年10月
- 7续作
- 6食戟之灵
- 6妹控
- 62023年4月
- 6F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