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挂药师的异世界悠闲生活~在异世界开药店吧~ チート薬師のスローライフ~異世界に作ろうドラッグストア~
12话 / 2021年7月7日 / 佐藤まさふみ(佐藤昌文) / 「チート薬師のスローライフ~異世界に作ろうドラッグストア~」ケンノジ著(ブレイブ文庫) / 住本悦子
2021-10-6 / 标签: 2021年7月 轻小说改 日常 异世界
感觉挺拉鸡的,画面穷而且剧情就完全小孩子脑子但又有小孩子不能看的。全部故事都是模板化。药有些就是现实有的东西,有些就是魔法。垃圾魔王也是ex人的天狗。除了看妹子动,没啥内容的动画。 -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第二季 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 第2シーズン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羽原久美子 / 山川直輝/漫画:奈央晃徳(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主] 小島えり、舛舘俊秀 、出口花穂/ [副] 大場優子
2021-10-1 / 标签: 2021年7月 漫画改 战斗
感觉比隔壁5s好点,穷也没到那种地步。本季分两个部分,基佛岛和扎格罗斯篇。感觉后面一部分也没有这么不堪,伏笔都有。虽然男主没有那么耀眼,但是也发挥了重要作用。基佛岛两个妹子挺好的,不知道后面还有机会看到不。 -
我们的重制人生 ぼくたちのリメイク
12话 / 2021年7月3日 / 小林智樹 / 木緒なち / 川村幸祐
2021-10-1 / 标签: 2021年7月 Feel. 青春 励志
麻了,本来想看男主穿越吃瘪成长的老套热血流。刚开始还挺好的,说自己跟不上他们,后面突然全面碾压。把队友装麻了,是个啥操作,重来一遍有什么用,感觉就是让他们更自主发展,那男主回去有啥用。男主全能得让人不适。要不是妹子好看,这真看不下去。人上人烦恼真处不来。党争这一块,感觉就是男主主蓝毛了,但是又搞别的。看得有点难顶。到未来,蓝毛做老婆到最后也没有一点高兴样,感觉就是没啥恋爱感情。前期感情描写也不到位 -
见面之后5秒开始战斗 出会って5秒でバトル
12话 / 2021年7月12日 / 新井宣圭 / はらわたさいぞう x みやこかしわ「出会って5秒でバトル」(裏サンデー) / 永作友克、山門郁夫
2021-10-1 / 标签: 2021年7月 漫画改 智斗
穷是一方面,能力设定的细节都没有说,到时候可以很便利的解释来脱离漏洞。主要就是看男主怎么利用工具人智斗,其他的真没啥的。目前为止剧情还可以,伏笔也有,节奏很稳。期待下期,虽然感觉没了。 -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1-10-1 / 标签: 京阿尼 2021年7月 日常
每一集都很零碎,讲得东西很散,但是制作精良。作为日常番,肯定是不错的,但是也有一些割裂感,一集里分好几个部分。而且讲的东西还不一样。讨论过去的时候,感觉赋予了不该在日常的沉重感,寿命论什么的,其实都没有什么大的新意。不过就这制作,也是值得一看。 -
魔法科高校的优等生 魔法科高校の優等生
13话 / 2021年7月3日 / 佐島勤 / 作画: 森夕
2021-10-1 / 标签: 2021年7月 轻小说改 龙傲天 抗中奇侠
拉,感觉就是没钱,女主甚至都不能保证作画。看完一个季度,作为外传补充的东西相当少。多出来的人基本就是背景板,用来衬托的。没看过正片,完全不能看。看了正片了,再看也索然无味,不知道是什么个定位。唯一有点信息的就是最后一集。 -
现实主义勇者的王国再建记 現実主義勇者の王国再建記
13话 / 2021年7月3日 / 渡部高志 / どぜう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大塚舞
2021-9-30 / 标签: 2021年7月 轻小说改 异世界
这种田啊,它属实不太行,发展了但没啥感觉,没啥明显爽点,每天看着这几个人口头论战。zz方面扯得很,就不说了。现实和魔法结合得不怎么样,搞了个奇怪的世界出来。感情线全靠微服私访。公主还把长发剪了,差评。(早该收一下蓝毛了。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第二季 2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第2期 2
12话 / 2021年7月6日 / 中山敦史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1-9-23 / 标签: 2021年7月 轻小说改 异世界
看的挺麻的,到处是战力党,虽然这么水也没啥其他好讨论的,感觉就是开会吊胃口。为了个渣渣准备一年,装杯也没到位,有一种有人在你面前耍花招,但是你就是玩的感觉。 -
月光下的异世界之旅 月が導く異世界道中
12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平信司 / あずみ圭(アルファポリス刊);漫画:木野コトラ / 鈴木幸江
2021-9-23 / 标签: 2021年7月 轻小说改 异世界
矮个里找高个,这部还是算是本季度异世界番里还行的,至少故事讲清楚了。跟隔壁精灵一样也是缺少很多设定的讲解。发现追的番还是喜欢从最后一集找问题(之前的忘了。最后一集打完瞬间回城就很有问题。人设没隔壁给力,但还行,作画和战斗还算在线。 -
精灵幻想记 精霊幻想記
12话 / 2021年7月5日 / 山崎理 / 北山結莉 『精霊幻想記』(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 / 油布京子
2021-9-22 / 标签: 2021年7月 轻小说改 异世界 后宫
本来想给个6分,但是结局太草率了,虽然明白动画就是小说广告,但是还是感觉很敷衍。这部最大的优势就是主推白毛,而且男主不吃瘪。剧情十分套路。主线也看不到尽头。设定也没怎么讲,内心刻画基本没有,感觉自己像个公路摄像头。。小剧场白毛主役可以看看 -
侦探已经死了。 探偵はもう、死んでいる。
12话 / 2021年7月4日 / 栗原学 / 二語十(MF文库J「探偵はもう、死んでいる。」/KADOKAWA刊) / 伊藤陽祐
2021-9-20 / 标签: 2021年7月 轻小说改 TV 白毛 奇幻 悬疑
剧情迷惑,根本不知道要干啥,男主感觉就是随波逐流(而且还挺废?虽然没有黑毛废。什么机甲,shou枪,魔幻心脏,人格转换,魔法设定都有,大杂烩。也就看个人设,没有人设,等于废品了。 -
女友成双 カノジョも彼女
12话 / 2021年7月2日 / 桑原智 / ヒロユキ(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豊田暁子
2021-9-18 / 标签: 2021年7月 后宫 恋爱 校园 日常
抛开脑子看,算是不错的作品,搞笑桥段有,作画福利多,人设也在线。图一乐还是不错的。感觉蓝毛很婆啊,粉毛看起来真没啥优势(青梅算优势?)。黄毛就败犬感很足,白毛还没加入就不说了。 -
女神宿舍的宿管君。 女神寮の寮母くん。
10话 / 2021年7月14日 / 中重俊祐 / 日野行望 / 岡田万衣子
2021-9-17 / 标签: 2021年7月 后宫 卖肉 正太 大姐姐
有点欺诈的那味,除了第一集和最后一集,福利比较少。(多亏了风纪保护君??粉毛确实香。看出来动画是主推粉毛。女神的秘密完全没有拉出来。一直在卖人设,看久了也就那样。男主人设真的不太行。
看过的标签
- 137后宫
- 119搞笑
- 113恋爱
- 101轻小说改
- 91异世界
- 86战斗
- 65校园
- 64日常
- 61奇幻
- 52OVA
- 49剧场版
- 44TV
- 40卖肉
- 38漫画改
- 37百合
- 34里番
- 29穿越
- 28原创
- 28龙傲天
- 27轻改
- 23肉番
- 23泡面番
- 23热血
- 22肉
- 202023年1月
- 20漫改
- 20治愈
- 19OAD
- 17京阿尼
- 162022年10月
- 162022年4月
- 16GAL改
- 152023年7月
- 14J.C.STAFF
- 14A-1Pictures
- 14青春
- 142022年7月
- 132021年7月
- 13花泽香菜
- 13狗粮
- 12萝莉
- 11游戏改
- 11萌
- 10美食
- 10PoRO
- 102024年1月
- 10芳文社
- 92021年4月
- 9动画工房
- 9悬疑
- 9钉宫理惠
- 8MAPPA
- 82020年10月
- 8萌豚
- 8科幻
- 82021年1月
- 8偶像
- 8超能力
- 8装逼
- 7凤傲天
- 7刀剑神域
- 72019年10月
- 72022年1月
- 7智斗
- 72021年10月
- 7续作
- 6食戟之灵
- 6妹控
- 62023年4月
- 6F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