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弱的驯养师开启的捡垃圾的旅途。 最弱テイマーはゴミ拾いの旅を始めました 。
12话 / 2024年1月12日 / 堀内直樹 / ほのぼのる500 『最弱テイマーはゴミ拾いの旅を始めました。』 (TOブックス刊) / 胡峰成、池田結姫
2024-4-22 / 标签: 2024年1月 异世界 轻小说改 养女儿 奇幻 萝莉 治愈
6 总的来说还算可以的养女儿番,不过养的人一直变就是了。看第一集画风就有浓浓的国漫味,现在看了下还真是。前期直接开启流浪模式,观感还算不错,慢悠悠的同时又有外界威胁,节奏控制的还行。拖后了家里人川剧变脸,一定程度上避免了三集定律弃番了属于是。原始村庄是世界上最邪恶的村庄的设定也是第一次见。虽然主角实力没变强,但是外挂越来越多,最后靠着测谎仪通关一个故事也是非常小儿科。金钱给了明确的定量,但是感觉马上就要把握不住量了,之前的悬赏金也是微乎其微了。听说故事整体改了很多,但是不影响主体脉络,就是有些地方不大合理,比如悬崖的狗狗,甜品店老板的出现,连吃两次甜点等等。看起来绿风的女的是非得小洗白一手不可,也不知道怎么想的。脑内异世界人的设定基本没见过,不过感觉直接边缘化了,除了料理和出点子没啥东西。如果继续流水账,不定居下来整点别的的话不看好,毕竟还有什么理由 -
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Precious Friends 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プレシャス・フレンズ
1话 / 2022年10月14日 / 平牧大輔 / 椋木ななつ(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中川洋未
2023-4-2 / 标签: 剧场版 动画工房 百合 日常 萌豚 治愈
5.8 毫无波澜的剧情。(看的时候有点困,导致更困了)喜欢萌豚日常的可以看。这种剧情,可能只有自己参与进去才开心吧。原片过了挺久了,忘了很多,不过感觉故意在凑cp,全是一对对的。对与对之间很少交流,除了吐槽(不过制作水平在线。人物都画得挺可爱的。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2-25 / 标签: 2022年10月 搞笑 日常 家庭喜剧 治愈 漫画改
这一季讲了狗和大舅子和夜帷,感觉新人物还整挺多的。观感就是安心,搭配厕纸来看更甚。经费也在线甚至比上一季还好。老少皆宜,期待二期。不过个人感觉乐的点比温馨的点少,看起来容易无聊,而且单元剧追番容易没期待感。 -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22-8-23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声之形 2016 恋爱 治愈 校园
5.5分吧。除了前面80的戏分外基本没有感到共鸣。作画和配乐挺优秀,但后面的戏份过于理想化,而且充满设计感,恋爱甚至是不需要的部分。下面开始发癫,本来颜控黑毛的,但完全设计出来ex人,看得难受。颜控女主的时候,对她的行为只能表现呃呃了,过于软弱,把自己放在所有东西之下。最烦的是男主代替掉下去,然后突然没事人出现???最后大团圆太过于强行,人也没那么容易改变。最后其实什么也没有改变,只是用爱情掩盖了 -
相合之物 であいもん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追崎史敏 / 浅野りん(「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刊) / 渋谷秀
2022-7-2 / 标签: 治愈 2022年4月 漫画改 日常
爽到。前女友好看,一果可爱,jk败犬也香。每个人都心思刻画都不错,整体叙事节奏好。表情包和笑点也够。和果子合乎时宜地穿插在剧中,比较有诗意的味道,视角像是生活在那家店铺里,看起来即温馨又快乐。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0-9-25 / 标签: 催泪 治愈 友情
奔着催泪去的,感觉友情带入不太进去,一般般吧 -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4话 / 2012年10月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藤井昌宏
2020-9-25 / 标签: 治愈 校园 松冈祯丞 茅野爱衣
真白人设我很喜欢,败犬我也很喜欢,搞了一波天才和平凡人的对比,让我觉得心酸加真实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20-9-25 / 标签: 治愈 青春 音乐
op好汀,故事感动,一开始音乐感受不来的我一脸懵,不过后来还行。一开始就知道是悲剧,观感有点差就是了 -
在盛夏等待 あの夏で待ってる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長井龍雪 / IChiKa / 田中将賀
2020-9-25 / 标签: 拜托了学姐 原创 治愈
补完的,这部人设我是不怎么喜欢的,而且还搞了点恋爱链,最后我却感觉确实有点味道。但是不是很满意就是了 -
干物妹!小埋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
12话 / 2015年7月8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20-6-24 / 标签: 搞笑 萌 治愈
当年的大热番,萌是萌,但是一般萌,op后来洗脑了 -
飞翔的魔女 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桜美かつし / 石塚千尋「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別冊少年マガジン / 講談社) / 安野将人
2020-4-12 / 标签: 日常 J.C.STAFF 治愈 清新
-
星之梦 planetarian~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5话 / 2016年7月7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20-4-12 / 标签: GAL改 key 星之梦 科幻 治愈
-
星之梦~星之人~ planetarian~星の人~
1话 / 2016年9月3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20-4-12 / 标签: 剧场版 星之梦 科幻 催泪 治愈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20-4-12 / 标签: 轻小说改 恋爱 治愈 奇幻 轻改 致郁
-
独自生活的小学生 ひとり暮らしの小学生
10话 / 2017年10月10日 / 春日森春木 / 松下幸市朗(宝島社 このマンガがすごい!comics) / 森田二惟奈
2020-4-12 / 标签: 竖屏 泡面番 萝莉 治愈
-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ヒナまつり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及川啓 / 大武政夫(『ヒナまつり』/KADOKAWA刊) / 神本兼利
2020-4-12 / 标签: 搞笑 日常 超能力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治愈
-
为了女儿,我说不定连魔王都能干掉。 うちの娘の為ならば、俺はもしかしたら魔王も倒せるかもしれない。
12话 / 2019年7月4日 / 柳瀬雄之 / CHIROLU『うちの娘の為ならば、俺はもしかしたら魔王も倒せるかもしれない。』(HJノベルス/ホビージャパン) / 西田美弥子、舛舘俊秀、出口花穂;副人物设定:関口雅浩、瀬尾吉弘、富沢和雄、大久保富彦、児玉萌、坂口蒼星
2020-4-5 / 标签: 萝莉 异世界 治愈 2019年7月 萌
看过的标签
- 137后宫
- 119搞笑
- 113恋爱
- 101轻小说改
- 91异世界
- 86战斗
- 65校园
- 64日常
- 61奇幻
- 52OVA
- 49剧场版
- 44TV
- 40卖肉
- 38漫画改
- 37百合
- 34里番
- 29穿越
- 28原创
- 28龙傲天
- 27轻改
- 23肉番
- 23泡面番
- 23热血
- 22肉
- 202023年1月
- 20漫改
- 20治愈
- 19OAD
- 17京阿尼
- 162022年10月
- 162022年4月
- 16GAL改
- 152023年7月
- 14J.C.STAFF
- 14A-1Pictures
- 14青春
- 142022年7月
- 132021年7月
- 13花泽香菜
- 13狗粮
- 12萝莉
- 11游戏改
- 11萌
- 10美食
- 10PoRO
- 102024年1月
- 10芳文社
- 92021年4月
- 9动画工房
- 9悬疑
- 9钉宫理惠
- 8MAPPA
- 82020年10月
- 8萌豚
- 8科幻
- 82021年1月
- 8偶像
- 8超能力
- 8装逼
- 7凤傲天
- 7刀剑神域
- 72019年10月
- 72022年1月
- 7智斗
- 72021年10月
- 7续作
- 6食戟之灵
- 6妹控
- 62023年4月
- 6F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