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羽原久美子 / 山川直輝/漫画:奈央晃徳(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主] 小島えり、舛舘俊秀 / [副] 大場優子
2020-12-20 / 标签: 2020年10月 异世界
挺新颖的异世界,感觉世界观很大,这一季感觉制作中后期都比较拉胯,最后一集挽回点,ed很好听。不过感觉很多东西都比较牵强,期待后面有解释,平行世界的设定也是很容易猜到,总之7月第二季来就看一眼。 -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第二季 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 第2シーズン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羽原久美子 / 山川直輝/漫画:奈央晃徳(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主] 小島えり、舛舘俊秀 、出口花穂/ [副] 大場優子
2021-10-1 / 标签: 2021年7月 漫画改 战斗
感觉比隔壁5s好点,穷也没到那种地步。本季分两个部分,基佛岛和扎格罗斯篇。感觉后面一部分也没有这么不堪,伏笔都有。虽然男主没有那么耀眼,但是也发挥了重要作用。基佛岛两个妹子挺好的,不知道后面还有机会看到不。 -
4个人各自有着自己的秘密 4人はそれぞれウソをつく
11话 / 2022年10月15日 / 星野真 / 橿原まどか(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渡辺るりこ
2022-12-27 / 标签: 搞笑 2022年10月 日常 漫画改 TV 校园
比较一般的校园搞笑番,通过这几个人的特殊身份的日常来搞笑点,个人没啥感触,笑点较少,制作也比较贫穷,立花和千代偶尔换发型还挺好看的,最后一集想整大活又整不动的感觉比较微妙,大佐能力过于逆天,导致基本搞完事都靠她圆。主打温馨的话,有各种超能力又比较出戏。总体只能说很一般。 -
秋叶原之旅 AKIBA'S TRIP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7年1月4日 / 博史池畠 / ACQUIRE / 満田一
2020-4-12 / 标签: 喜剧 高桥李依 搞笑 游戏改
-
后街女孩 Back Street Girls -ゴクドルズ-
10话 / 2018年7月3日 / 今千秋 / ジャスミン・ギュ(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2020-4-12 / 标签: 偶像 黑道 后街女孩 性转 搞笑
-
混沌子 CHAOS;CHILD
12话 / 2017年1月11日 / 神保昌登 / 志倉千代丸/MAGES./CHIYOMARU STUDIO / 山吉一幸
2020-4-12 / 标签: GAL改 悬疑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20-6-24 / 标签: 原创 超能力 麻枝准
男主拯救世界8?看懵辽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1-1-12 / 标签: Clannad key 京阿尼
-
CLANNAD ~AFTER STORY~另一个世界 杏篇 CLANNAD 〜AFTER STORY〜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杏編
1话 / 2009年5月2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1-6-14 / 标签: Clannad 京阿尼 OVA 杏篇
-
CLANNAD 另一个世界 智代篇 CLANNAD 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智代編
1话 / 2008年7月1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1-6-14 / 标签: Clannad key 京阿尼 OVA
-
DOG DAYS' DOG DAYS'
13话 / 2012年7月7日 / 西村純二 / 都築真紀 / 坂田理
2020-9-25 / 标签: DogDays 兽耳 狗日
说实话,我看得有点困,可能是连续补了三季,日常犬类好像并不是很戳xp。 -
新石纪 Dr.STONE
24话 / 2019年7月5日 / 飯野慎也 / 稲垣理一郎・Boichi / 岩佐裕子 副:村谷貴志、寺尾憲治
2020-4-5 / 标签: TV 热血 科学 2019 新石纪
-
新石纪 NEW WORLD Dr.STONE NEW WORLD
11话 / 2023年4月6日 / 松下周平 / 稲垣理一郎・Boichi「Dr.STONE」 (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岩佐裕子;副人物设定:村谷貴志
2023-6-16 / 标签: 2023年4月 漫画改 热血
本季度还是一如既往的搞搞科普加推主线的节奏,到了这个阶段已经没抱有对作者圆上石化光线这种非科学东西的期待。全员精英得像超能力的设定也接受得差不多了,本季最离谱的还属四驱老鼠。抛开这些不谈,歌颂科学的艰辛的地方做得挺到位的。制作方面也是刀刃整挺好。后面几集琥珀人设还行。宝岛篇比起前面种田造船确实也比较带感。期待一手10月。 -
新石纪 STONE WARS Dr.STONE STONE WARS
11话 / 2021年1月14日 / 飯野慎也 / 稲垣理一郎・Boichi(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岩佐裕子
2021-3-29 / 标签: 2021年1月 漫画改 新石纪 科幻
科技重新开始的番,这部番注定要和奇幻脱不了关系,不然无法解释石化,里面人物超人化也是无可奈何的,总不能仔细一步步讲吧,但是我感觉还是有点慢节奏,第二季天天想着跟司斗,但结局又洗得一清二白,有点被耍的感觉。但是几场斗争都紧凑的,还行。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9-25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丸戸史明 恋爱 战斗
设计感很强的一部番,算是把三角关系和记忆玩明白了,当然都是建设在都喜欢男主的情况下,原因还是不够明确,虽然也不知道还会补充不。乐子都在典上加工,感觉挺适合老宅观看。设定提纯观众还是喜闻乐见的,不得不说,几个女角设定都还不错,硬要比,最差(典)应该是蓝毛。音乐和作画一般,剧情还有很多坑没填,期待二期。 -
Fate/Apocrypha Fate/Apocrypha
25话 / 2017年7月1日 / 浅井義之 / 東出祐一郎/TYPE-MOON / 山田有慶;副人物设定:須藤智子
2020-4-12 / 标签: Fate 轻改 战斗
-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1话 / 2016年12月31日 / 難波日登志
2020-4-12 / 标签: 游戏改 Fate 奇幻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Herz!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ヘルツ!
10话 / 2015年7月24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20-6-24 / 标签: 百合
百合味。不够浓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话 / 2010年1月23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2021-2-6 / 标签: 剧场版 Fate 无限剑制
看打斗系列
看过的标签
- 137后宫
- 119搞笑
- 113恋爱
- 101轻小说改
- 91异世界
- 86战斗
- 65校园
- 64日常
- 61奇幻
- 52OVA
- 49剧场版
- 44TV
- 40卖肉
- 38漫画改
- 37百合
- 34里番
- 29穿越
- 28原创
- 28龙傲天
- 27轻改
- 23肉番
- 23泡面番
- 23热血
- 22肉
- 202023年1月
- 20漫改
- 20治愈
- 19OAD
- 17京阿尼
- 162022年10月
- 162022年4月
- 16GAL改
- 152023年7月
- 14J.C.STAFF
- 14A-1Pictures
- 14青春
- 142022年7月
- 132021年7月
- 13花泽香菜
- 13狗粮
- 12萝莉
- 11游戏改
- 11萌
- 10美食
- 10PoRO
- 102024年1月
- 10芳文社
- 92021年4月
- 9动画工房
- 9悬疑
- 9钉宫理惠
- 8MAPPA
- 82020年10月
- 8萌豚
- 8科幻
- 82021年1月
- 8偶像
- 8超能力
- 8装逼
- 7凤傲天
- 7刀剑神域
- 72019年10月
- 72022年1月
- 7智斗
- 72021年10月
- 7续作
- 6食戟之灵
- 6妹控
- 62023年4月
- 6F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