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5 / 标签: 芳文社 CloverWorks 音乐 轻百合 日常
7.3 分镜特别有想法,每一集看起来都有点东西,虽然存在感强了点,但无伤大雅。用各种夸张的表现形式使得看起来不会太无聊,不过感觉缺少点除了一里以外的人的心理活动,而且将孤独的个性这点应用得太多,部分情况还特别夸张,但还是有很多有同感的点的,总体剧情感觉被淡化了,其实总的看还是比较平淡的。音乐方面不懂,不过都挺好听的。人设都还不错,每个角色都很可爱。 个人最喜欢的一集是江之岛,听得最多的是蓝色。 -
派对浪客诸葛孔明 パリピ孔明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本間修 / 四葉夕卜・小川亮 (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関口可奈味
2022-6-17 / 标签: P.A.WORKS 2022年4月 音乐 偶像 本渡楓
总体看下来,撇开路人吹b导致的期待问题,还是可以的。虽然rap和中间节奏有点拖。但是女主加分很多,诸葛村夫装得还行。作画流畅,而且有很多少女可爱的表现形式,光为这点已经可以看得下去了,音乐也挺带感。 -
纯白之音 ましろのおと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赤城博昭 / 羅川真里茂(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真島ジロウ
2021-7-20 / 标签: 2021年4月 音乐 三味线
音乐还行,听着挺入迷的,气氛渲染得很不错。虽然我不懂三味线,不过不断的连续听还是很过瘾。但是男主人设比较随意,而且很简单的问题(自己还是爷爷的音声),基本探寻了12集。人物感情塑造一般,男主也不需要这么多迷妹。画风有点穷,不过还行。结尾处理有点赶,没有把对手好好地表现。总体来说,足以表现三味线的魅力。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20-9-25 / 标签: 治愈 青春 音乐
op好汀,故事感动,一开始音乐感受不来的我一脸懵,不过后来还行。一开始就知道是悲剧,观感有点差就是了 -
LoveLive! Sunshine!!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 サンシャイン!! 第2期
13话 / 2017年10月7日 / 酒井和男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20-4-12 / 标签: 偶像 原创 LoveLive 百合 校园 音乐 SUNRISE
看过的标签
- 137后宫
- 119搞笑
- 113恋爱
- 101轻小说改
- 91异世界
- 86战斗
- 65校园
- 64日常
- 61奇幻
- 52OVA
- 49剧场版
- 44TV
- 40卖肉
- 38漫画改
- 37百合
- 34里番
- 29穿越
- 28原创
- 28龙傲天
- 27轻改
- 23肉番
- 23泡面番
- 23热血
- 22肉
- 202023年1月
- 20漫改
- 20治愈
- 19OAD
- 17京阿尼
- 162022年10月
- 162022年4月
- 16GAL改
- 152023年7月
- 14J.C.STAFF
- 14A-1Pictures
- 14青春
- 142022年7月
- 132021年7月
- 13花泽香菜
- 13狗粮
- 12萝莉
- 11游戏改
- 11萌
- 10美食
- 10PoRO
- 102024年1月
- 10芳文社
- 92021年4月
- 9动画工房
- 9悬疑
- 9钉宫理惠
- 8MAPPA
- 82020年10月
- 8萌豚
- 8科幻
- 82021年1月
- 8偶像
- 8超能力
- 8装逼
- 7凤傲天
- 7刀剑神域
- 72019年10月
- 72022年1月
- 7智斗
- 72021年10月
- 7续作
- 6食戟之灵
- 6妹控
- 62023年4月
- 6F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