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12-22 / 标签: 科幻 游改 日产
神作级作画与构图、运景;故事算得上优秀; 在时代的洪流下,每个人都是平凡的、无能的,你并不特别;只是你的经验与斗争对你而言很特别,我们每个人或许都是追寻这份特别而做的选择吧! 大卫的爱情,很浪漫;结局虽残忍,也算有所值,不亏。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2-12-20 / 标签: 战争 轻改 日产
少校、少校、少校! 终于见面啦,happy end。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2-12-20 / 标签: 战争 轻改 日产
战斗到最后一天,这个结果,很让人伤心,为此少校的努力,即使对上级,也是怒而骂之;明明对上级有怒,也再次为了辛等人,去换取很渺茫的希望。 最后最后,自己违令做出帮助辛等人的事。这角色,真的很好。 -
汉化日记 第二季 汉化日记 第二季
12话 / 2020年11月15日 / 周雪 / 贺沁、王卯月、马晓东、周雪、赵琳、李泽阳
2022-10-30 / 标签: 国产 搞笑 原创
总体来说,还是很搞笑; 搞笑完后并没有给我留下特别深刻的场景,不如一季有创意。 以上。 -
汉化日记 汉化日记
12话 / 2019年7月21日 / 周雪 / 贺沁、王卯月、马晓东
2022-9-24 / 标签: 搞笑 国产 原创
很搞笑,也非常有创意。 把角色与日常用品结合起来,并且具有用品的特性;特别是手机app的后宫类比与空调的吹捧,很绝很赞! -
强风吹拂 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
23话 / 2018年10月2日 / 野村和也 / 三浦しをん『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新潮文庫刊) / 千葉崇洋
2022-9-19 / 标签: 运动 轻改 日产
灰二男一,就是那眼神发光的人儿。 最后第五名,也是非常不错了。 藤原男二第1公里2分40秒是什么概念,也太快了吧。长跑呢。 -
巴克·亚罗 バック・アロウ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谷口悟朗 / 谷口悟朗・中島かずき・ANIPLEX / 菅野利之
2022-9-5 / 标签: 机甲 原创 日产
一口气看完(考科三前一晚),剧情跌宕起伏且出人意料,剧情和作画声优都非常优秀。 最霸气凯帝 绝,真有奏始皇一统天下的味道;有勇有谋、与人斗、与天斗、与神斗。 我其实不是特别喜欢机甲番,但这种机甲番,我很喜欢;同级别的也有《天元突破》《鲁鲁修》。 -
恋爱情结 ラブ★コン
24话 / 2007年4月7日 / 宇田鋼之介 / 中原アヤ
2022-8-31 / 标签: 恋爱 漫改 日产
看的原因就是男矮女高的特色番。 女追男追了两年,第三年才在一起。苦了理莎了。 画质不怎么样,画风有时挺有趣,节奏慢。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2-8-20 / 标签: 恋爱 漫改 日产
女主是画得是真漂亮,模特嘛 番里的价值观嘛,咱不太认可。 -
灵笼 上半季 灵笼:INCARNATION 上半季
6话 / 2019年7月13日 / 董相博
2022-8-13 / 标签: 科幻 国产 原创
这结局,确实让人很意外,一反中国式大团圆。 制作,角色还是世界观设定都非常有趣。 精彩的打斗非常亮眼,同时,人类的弱小与绝望,塔中社会制作与权力的斗争;非常出色。 -
灵笼:INCARNATION 特别篇
1话 / 2021年5月15日 / 董相博
2022-8-13 / 标签: 科幻 原创 国产
这结局,确实让人很意外,一反中国式大团圆。 制作,角色还是世界观设定都非常有趣。 精彩的打斗非常亮眼,同时,人类的弱小与绝望,塔中社会制作与权力的斗争;非常出色。 -
灵笼:INCARNATION 终章
2话 / 2021年5月1日 / 董相博
2022-8-13 / 标签: 科幻 国产 原创
这结局,确实让人很意外,一反中国式大团圆。 制作,角色还是世界观设定都非常有趣。 精彩的打斗非常亮眼,同时,人类的弱小与绝望,塔中社会制作与权力的斗争;非常出色。 -
灵笼 下半季 灵笼:INCARNATION 下半季
6话 / 2020年7月31日 / 董相博
2022-8-13 / 标签: 科幻 国产 原创
这结局,确实让人很意外,一反中国式大团圆。 制作,角色还是世界观设定都非常有趣。 精彩的打斗非常亮眼,同时,人类的弱小与绝望,塔中社会制作与权力的斗争;非常出色。 -
灵笼 中章 灵笼:INCARNATION 中章
1话 / 2019年11月17日
2022-8-13 / 标签: 科幻 国产 原创
这结局,确实让人很意外,一反中国式大团圆。 制作,角色还是世界观设定都非常有趣。 精彩的打斗非常亮眼,同时,人类的弱小与绝望,塔中社会制作与权力的斗争;非常出色。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22-8-10 / 标签: 运动 漫改 日产
作画很有张力,虽然不好看。 动画的画面切割艺术很少见,也是特色之一。 开始文革很强,后面各种败,哎~ 乒乓中,努力、天赋都要有,才能成为王者。特别是在中国。 -
佐贺偶像是传奇 复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
12话 / 2021年4月8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2-8-9 / 标签: 偶像 原创 日产
op好听,作画也很好精彩,每话op都没错过。 插曲《命》,不错。 披着偶像的外衣,宣传佐贺文化。最强广告方式。 -
NOMAD MEGALO BOX 2 NOMAD メガロボクス2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森山洋 / 倉島亜由美、次要:金田尚美
2022-8-6 / 标签: 运动 漫改 日产
风格与一季比,主要是催情。感情基调完全不一样。 ed很好听。文艺片欣赏还是可以的。 -
古见同学有交流障碍症 第二季 古見さんは、コミュ症です。2期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川越一生 / オダトモヒト(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中嶋敦子
2022-8-4 / 标签: 搞笑 漫改 日产
还是那么搞笑,与众不同的搞笑。 用些新手法特别适用。女二变态到,突破我的底线。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8-1 / 标签: 搞笑 漫改 日产
看完总体感受,一般化。 画面就很一般,偶有表情特效还可。 轻松搞笑,或许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
爱、死亡 & 机器人 第三季 Love, Death & Robots Volume 3
9话 / 2022年5月20日 / Patrick Osborne、David Fincher、Emily Dean、Robert Bisi、Andy Lyon、Jennifer Yuh、Tim Miller、Carlos Stevens、Jerome Chen、Alberto Mielgo
2022-7-22 / 标签: 科幻 原创 美产
个人认为,第三季真的很棒; 虫群中人的傲慢,真的细想极恐。 最后的女妖,也是非常惊艳。 僵尸导致地球毁灭,不过是银河系中一个小点 军人与机械熊的战斗;军队进入外星文明后,双眼与耳都自掘;人类的勇猛也刻画的很棒。 -
爱、死亡 & 机器人 第二季 Love, Death & Robots Volume 2
8话 / 2021年5月14日
2022-7-21 / 标签: 科幻 原创 美产
看着并不差。 特别是:生育与长生、长生不死的人与机器人、以及怪物般的圣诞老人、最后一话的巨人,都引人深思; 或许第一季的高度导致对第二季过多期待,进而分数较底。 -
爱、死亡 & 机器人 Love, Death & Robots
18话 / 2019年3月15日 / Tim Miller
2022-6-26 / 标签: 科幻 原创 美产
很多特别好的短集,但也有一般的; 只是短集,时间不够,不太能互相关联,还达不到内心的神作。 记忆深刻的有:证人、狐狸精、齐马蓝、裂缝以外、帮忙之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