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云之彼端,约定的地方 雲のむこう、約束の場所
1话 / 2004年11月20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澤潮
2024-3-15 / 标签: 轻改 青春 日产
画风很好 友情,青涩的爱情,破灭的梦重新燃起。 -
我的幸福婚姻 わたしの幸せな結婚
12话 / 2023年7月5日 / 久保田雄大 / 顎木あくみ (株式会社KADOKAWA/富士見L文庫刊) / 安田祥子
2024-2-29 / 标签: 恋爱 轻改 日产
画风非常细腻,特别是op ed。 剧情老套但爽,情感刻画特别特别棒! 后妈掌握的家全灭,妹妹做下人。 女主瘦弱的身心,在最后勇敢了一次。 爽的很。 -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4-2-21 / 标签: 萌 漫改 日产
这番 最大的 心动 就是康娜声优,太萌啦~~ -
米奇与达利 ミギとダリ
13话 / 2023年10月2日 / まんきゅう / 佐野菜見『ミギとダリ』(ハルタコミックス/KADOKAWA刊) / 西畑あゆみ
2024-1-26 / 标签: 推理 漫改 日产
设定很新奇,悬疑剧吧。 是3胞胎,我是没想到过。 -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西山実果(副)
2024-1-25 / 标签: 后宫 漫改 日产
没有up推荐的那么好,比无神明还高。(自觉差多了) 本动画亮点在前面几话的挣宠和后面几话的恶搞cos,同时作画很不错,可爱且非常多表情包get。 -
知晓天空之蓝的人啊 空の青さを知る人よ
1话 / 2019年10月1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4-1-18 / 标签: 青春 原创 日产
过去的我对现在的我进行一场教训~ 高潮部分很不错,作画非常细腻~ -
银河英雄传说 銀河英雄伝説
110话 / 1988年1月8日 / 田中芳樹 / 本木久年(1期)、清水恵蔵(1期,3期~)、久米一成(2期);客串人物设定(3期):松本文男
2024-1-17 / 标签: 战争 轻改 日产
见长评-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第二季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4-1-15 / 标签: 战斗 轻改 日产
太爽了,sha shu ga shya do sha ma~ 啊啊啊啊啊 燃 还有纸币信用体系,一表一里的操作。可~ -
大雨 大雨
1话 / 2024年1月12日 / 不思凡 / 不思凡
2024-1-14 / 标签: 原创 国产 奇幻
意外的不错。 特别是中国风水艺术画,还有就是这个设定也很奇幻。后期高潮的作画,相当不错。旋转场景,算是玩出新高度。 至于人物,感觉有暗喻民国时期的军队不干人事的感觉。 -
颠倒的帕特玛 サカサマのパテマ
1话 / 2013年11月9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又賀大介
2023-10-21 / 标签: 科幻 原创 日产
故事一般,设定新奇,有点惊艳到。13年作品。 最主要的是,这两人地上一下的画,很美也很奇妙。最亮的点。 -
想哭的我戴上了猫的面具 泣きたい私は猫をかぶる
1话 / 2020年6月18日 / 佐藤順一、柴山智隆 / 池田由美
2023-10-19 / 标签: 恋爱 原创 日产
he 还可以 失去了才知道珍惜,还好及时找回来了。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10-19 / 标签: 原创 日产 音乐
素世,一跪卑微,何至如此~ 灯很勇敢,重新来过 成mygo 10话 哭死,经历痛苦,方知珍惜。 -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
12话 / 2020年4月6日 / 矢野孝典 / ユキヲ(COMICメテオ連載) / 古賀誠
2023-10-11 / 标签: 搞笑 日产 漫改
最后唱歌唱十分钟 且听着很不错。nice~ 夹心酱,表情包很可爱耶~ -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
12话 / 2018年7月9日 / 佐藤光 / ユキヲ(COMICメテオ連載) / 古賀誠
2023-10-1 / 标签: 搞笑 日产 漫改
邪神的表情包,很多。比较有趣~ -
宇宙巡警露露子 宇宙パトロールルル子
13话 / 2016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今石洋之 / まご・芳垣祐介
2023-9-30 / 标签: 搞笑 日产 原创
“我这个初中生完全搞不懂” “那就是我喜欢诺瓦同学的这份心情” “二者合二为一形成的甜蜜钻石” “是的 这就是初恋” “这就两情相悦” “初恋是无敌的” “两情相悦最强” 这台词,绝了,把情和战斗的整合,奇才。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3-9-29 / 标签: 热血 原创 日产
超级燃,燃爆了,啊啊啊啊啊啊 画面超级棒(颜色鲜艳有张力),剧情很紧凑又很nice,永远超出你想像。 今石洋之,最高。(喜欢导演之一) -
极黑的布伦希尔特 極黒のブリュンヒルデ
13话 / 2014年4月6日 / 今泉賢一 / 岡本倫
2023-9-26 / 标签: 漫改 后宫 日产
op一听,太熟悉了呀。好听 古早的血腥暴力卖rou番,看完似乎像流水线产品。 完 -
神之塔 神之塔 -Tower of God-
13话 / 2020年4月1日 / 佐野隆史 / 『神之塔』SIU / LINEマンガ / 工藤昌史、谷野美穂
2023-9-24 / 标签: 奇幻 漫改 日产
这个画风很喜欢,故事也很nice; 最后男主被推,我是万万没想到。 有疑问,那就去登塔吧,登到塔顶之上。 -
智酱是女生! トモちゃんは女の子!
13话 / 2023年1月4日 / 難波日登志 / 柳田史太(星海社COMICS) / 平岩栞;副人物设定:神谷美也子、福島陽子、谷口元浩
2023-9-21 / 标签: 恋爱 漫改 日产
清纯普通恋爱番加点暴力的结合,小小趣味但又平平无奇吧~ -
中国奇谭 中国奇谭
8话 / 2023年1月1日 / 於水(《小妖怪的夏天》),胡睿(《鹅鹅鹅》),杨木(《林林》),刘毛宁(《乡村巴士带走了王孩儿和神仙》),陈莲华、周小琳(《小满》),潘斌(《飞鸟与鱼》),顾杨、刘旷(《小卖部》),徐宁(《玉兔》) / 於水(《小妖怪的夏天》),顾杨(《小卖部》)
2023-9-12 / 标签: 奇幻 国产 原创
总体来说,很不错。 评价最高的当然是第一话,猪就是我们每一个人呀。 其次、2话狐狸、5话海螺姑娘、8话的老爷爷都不错。 5话海螺,我觉得这海螺姑娘的后面注定的离别,让相遇很美好,一段美好的回忆(如同鲸鱼的虚假同频朋友),但一女同事却说:很怪,突然出现一女生,给男生洗衣做饭。让她很不能理解。就给不看了。评价相关极大。 这,男女视角之差这么大;要说以海螺的视角看,确实是的。男的啥也没做就关系越来越好。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第二季 ポプテピピック TVアニメーション作品第二シリーズ
12话 / 2022年10月1日 / 青木純(スペースネコカンパニー)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WIN」)
2023-9-8 / 标签: 搞笑 日产 漫改
这最有趣的是,特摄段。 另外,丑画的搞笑段,接受不能。 啊啊啊啊啊啊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ポプテピピック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 WIN」)
2023-9-4 / 标签: 搞笑 日产 漫改
挺搞笑的,但那个画面画面很丑很丑的搞笑画面,实在是有点接受不能。 (我承认,我太颜控了,接受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