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颠倒的帕特玛 サカサマのパテマ
1话 / 2013年11月9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又賀大介
2023-10-21 / 标签: 科幻 原创 日产
故事一般,设定新奇,有点惊艳到。13年作品。 最主要的是,这两人地上一下的画,很美也很奇妙。最亮的点。 -
蜘蛛侠:纵横宇宙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23年6月2日 / Joaquim Dos Santos、Kemp Powers、Justin K. Thompson / Marvel Comics
2023-6-5 / 标签: 科幻 美产 原创
打斗特别有感觉,很炫。 故事也很不错,家庭,母亲与儿子,父亲与女儿,大义与小义,每个宇宙中不同的我。 特别是 最后的宇宙,男主帅呆了! 而且,目前只是个开始,期待下一部。 -
瑞克和莫蒂 第一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1
11话 / 2013年12月2日 / Justin Roiland、Dan Harmon
2023-3-6 / 标签: 科幻 美产 原创
想像奇特,语速好快,台词敢说,尺度很大。 另外,学习到了单词:gross(恶心)気持ち悪い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12-22 / 标签: 科幻 游改 日产
神作级作画与构图、运景;故事算得上优秀; 在时代的洪流下,每个人都是平凡的、无能的,你并不特别;只是你的经验与斗争对你而言很特别,我们每个人或许都是追寻这份特别而做的选择吧! 大卫的爱情,很浪漫;结局虽残忍,也算有所值,不亏。 -
灵笼 上半季 灵笼:INCARNATION 上半季
6话 / 2019年7月13日 / 董相博
2022-8-13 / 标签: 科幻 国产 原创
这结局,确实让人很意外,一反中国式大团圆。 制作,角色还是世界观设定都非常有趣。 精彩的打斗非常亮眼,同时,人类的弱小与绝望,塔中社会制作与权力的斗争;非常出色。 -
灵笼:INCARNATION 特别篇
1话 / 2021年5月15日 / 董相博
2022-8-13 / 标签: 科幻 原创 国产
这结局,确实让人很意外,一反中国式大团圆。 制作,角色还是世界观设定都非常有趣。 精彩的打斗非常亮眼,同时,人类的弱小与绝望,塔中社会制作与权力的斗争;非常出色。 -
灵笼:INCARNATION 终章
2话 / 2021年5月1日 / 董相博
2022-8-13 / 标签: 科幻 国产 原创
这结局,确实让人很意外,一反中国式大团圆。 制作,角色还是世界观设定都非常有趣。 精彩的打斗非常亮眼,同时,人类的弱小与绝望,塔中社会制作与权力的斗争;非常出色。 -
灵笼 下半季 灵笼:INCARNATION 下半季
6话 / 2020年7月31日 / 董相博
2022-8-13 / 标签: 科幻 国产 原创
这结局,确实让人很意外,一反中国式大团圆。 制作,角色还是世界观设定都非常有趣。 精彩的打斗非常亮眼,同时,人类的弱小与绝望,塔中社会制作与权力的斗争;非常出色。 -
灵笼 中章 灵笼:INCARNATION 中章
1话 / 2019年11月17日
2022-8-13 / 标签: 科幻 国产 原创
这结局,确实让人很意外,一反中国式大团圆。 制作,角色还是世界观设定都非常有趣。 精彩的打斗非常亮眼,同时,人类的弱小与绝望,塔中社会制作与权力的斗争;非常出色。 -
爱、死亡 & 机器人 第三季 Love, Death & Robots Volume 3
9话 / 2022年5月20日 / Patrick Osborne、David Fincher、Emily Dean、Robert Bisi、Andy Lyon、Jennifer Yuh、Tim Miller、Carlos Stevens、Jerome Chen、Alberto Mielgo
2022-7-22 / 标签: 科幻 原创 美产
个人认为,第三季真的很棒; 虫群中人的傲慢,真的细想极恐。 最后的女妖,也是非常惊艳。 僵尸导致地球毁灭,不过是银河系中一个小点 军人与机械熊的战斗;军队进入外星文明后,双眼与耳都自掘;人类的勇猛也刻画的很棒。 -
爱、死亡 & 机器人 第二季 Love, Death & Robots Volume 2
8话 / 2021年5月14日
2022-7-21 / 标签: 科幻 原创 美产
看着并不差。 特别是:生育与长生、长生不死的人与机器人、以及怪物般的圣诞老人、最后一话的巨人,都引人深思; 或许第一季的高度导致对第二季过多期待,进而分数较底。 -
爱、死亡 & 机器人 Love, Death & Robots
18话 / 2019年3月15日 / Tim Miller
2022-6-26 / 标签: 科幻 原创 美产
很多特别好的短集,但也有一般的; 只是短集,时间不够,不太能互相关联,还达不到内心的神作。 记忆深刻的有:证人、狐狸精、齐马蓝、裂缝以外、帮忙之手 -
岩窟王 巖窟王
24话 / 2004年10月5日 / 前田真宏 / アレクサンドル・デュマ著「モンテ・クリスト伯」
2022-3-24 / 标签: 科幻 轻改 日产
画面上古典欧洲与科幻的结合,极具艺术性,很吸引人,截了很多图。 剧情上,因为改编自基督山伯爵,有复仇情节及思想的升华,引人入胜且回味无穷!特别是最后,将军为了自己的儿子,一个及其自私之人也打算放弃自己的生命来解救儿子。真就那句:恶人也有善行。 神作级作品。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12-29 / 标签: 科幻 原创 日产
一个小众原创时空穿越剧。主要讲AI与人类的共存问题,核心是人类对AI并没有什么用,只会依赖AI,故而AI打算毁灭人类。 时间线是百年,有各个单元结点。单元剧还比较可以。 另外薇薇的一些画画的不错,截了不少图。 -
亚人 第二季 亜人 第2クール
13话 / 2016年10月7日 / 桜井画門
2021-10-4 / 标签: 科幻 漫改 日产
喜欢男主圭的这种性格,每个人都是自私的。但大家都很装,男主只是把它表现了现来。 做一个自私的人,没有任何问题。 -
亚人 亜人
13话 / 2016年1月15日 / 安藤裕章 / 桜井画門
2021-7-7 / 标签: 科幻 日产 漫改
不死者的设定题材,男主的冷血冷静,人与不死者之间的较量; 很好看,力荐。唯一的缺点是3D的风格让你一开始不想接受。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5-30 / 标签: 科幻 日产 原创
推理故事相当棒,对“井”的设定要理解才能够很好的享受这一部番。 其实本番最大的BUG就是那拥有超能力カエル,她是故事一切的源头! -
牙狼 VANISHING LINE 牙狼〈GARO〉-VANISHING LINE-
24话 / 2017年10月6日
2020-4-29 / 标签: 科幻 原创 日产
战斗场景相当棒,前期第8话太燃了,很喜欢。 后期的故事,也很吸引人,妹妹要杀死哥哥时场景相当感动。那种情景,那种坚毅,让人佩服,让人崇敬! -
心理测量者3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3
8话 / 2019年10月24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副:中村悟、阿部恒、松竹徳幸、青木康浩、幸田直子、長谷川和世、浅野恭司
2020-4-4 / 标签: 科幻 日产 原创
平庸了不少。 -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3 在恩怨的彼方__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3 恩讐の彼方に__
1话 / 2019年3月8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阿部恒、浅野恭司、副:松竹徳幸、青木康浩、中村悟、鈴木俊二、荒川直樹、幸田直子、竹内知海
2020-4-2 / 标签: 科幻 日产 原创
故事一般,粉丝向吧! -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2 First Guardian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2 First Guardian
1话 / 2019年2月15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青木康浩、副:幸田直子、長谷川知世、中村深雪
2020-4-2 / 标签: 科幻 原创 日产
故事一般,粉丝向吧! -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1 罪与罚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1 罪と罰
1话 / 2019年1月25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阿部恒、副:青木康浩、幸田直子、長谷川知世
2020-4-2 / 标签: 科幻 原创 日产
故事一般,粉丝向吧! -
Dimension W -第四次元- Dimension W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亀井幹太 / 岩原裕二(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松竹徳幸
2020-1-31 / 标签: 科幻 漫改 日产
op的跳舞段还不错,女主挺萌! -
心理测量者2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
11话 / 2014年10月9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
2018-8-26 / 标签: 原创 科幻 日产
对未来集体和个人的讨论,很有深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