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雨 大雨
1话 / 2024年1月12日 / 不思凡 / 不思凡
2024-1-14 / 标签: 原创 国产 奇幻
意外的不错。 特别是中国风水艺术画,还有就是这个设定也很奇幻。后期高潮的作画,相当不错。旋转场景,算是玩出新高度。 至于人物,感觉有暗喻民国时期的军队不干人事的感觉。 -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西山実果(副)
2024-1-25 / 标签: 后宫 漫改 日产
没有up推荐的那么好,比无神明还高。(自觉差多了) 本动画亮点在前面几话的挣宠和后面几话的恶搞cos,同时作画很不错,可爱且非常多表情包get。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第二季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4-1-15 / 标签: 战斗 轻改 日产
太爽了,sha shu ga shya do sha ma~ 啊啊啊啊啊 燃 还有纸币信用体系,一表一里的操作。可~ -
米奇与达利 ミギとダリ
13话 / 2023年10月2日 / まんきゅう / 佐野菜見『ミギとダリ』(ハルタコミックス/KADOKAWA刊) / 西畑あゆみ
2024-1-26 / 标签: 推理 漫改 日产
设定很新奇,悬疑剧吧。 是3胞胎,我是没想到过。 -
雾山五行 犀川幻紫林 雾山五行 犀川幻紫林
4话 / 2023年7月26日 / 林魂
2023-9-2 / 标签: 战斗 原创 国产
剧情 配音都很一般的。 但这个画面,这个打斗戏,太突出了,而且是国产作品。不得不力荐一波。 水墨画绝杀,爽又帅,炸裂了都。 -
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1话 / 2023年7月14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4-4-7 / 标签: 原创 奇幻 日产
主要是剧情比较一头雾水,我猜的话大概意思是每一个世界都是美好的世界,我们在这个世界中都能找到自已的位置。 作画很有宫崎峻风格,也很精细;下面(世界)里面鹦鹉被一棒一个很有意思,哈哈哈哈 还有呜啦呜啦也特别可爱 -
长安三万里
1话 / 2023年7月8日 / 谢君伟、邹靖
2023-8-3 / 标签: 历史 原创 国产
里面人物服装以胖为美,公主可见,另外男性的腰带确实是向肚皮下胯,以显大肚(不过看着腿短了,和现在审美有差异);还原历史特性,好细节。 高适强呀,大气晚成,也可说时势造英雄; 李白有点废,感觉(仅代表个人) 这部电影更像是讲高适,而不是李白。 高适似乎一生未娶。 -
我的幸福婚姻 わたしの幸せな結婚
12话 / 2023年7月5日 / 久保田雄大 / 顎木あくみ (株式会社KADOKAWA/富士見L文庫刊) / 安田祥子
2024-2-29 / 标签: 恋爱 轻改 日产
画风非常细腻,特别是op ed。 剧情老套但爽,情感刻画特别特别棒! 后妈掌握的家全灭,妹妹做下人。 女主瘦弱的身心,在最后勇敢了一次。 爽的很。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10-19 / 标签: 原创 日产 音乐
素世,一跪卑微,何至如此~ 灯很勇敢,重新来过 成mygo 10话 哭死,经历痛苦,方知珍惜。 -
蜘蛛侠:纵横宇宙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23年6月2日 / Joaquim Dos Santos、Kemp Powers、Justin K. Thompson / Marvel Comics
2023-6-5 / 标签: 科幻 美产 原创
打斗特别有感觉,很炫。 故事也很不错,家庭,母亲与儿子,父亲与女儿,大义与小义,每个宇宙中不同的我。 特别是 最后的宇宙,男主帅呆了! 而且,目前只是个开始,期待下一部。 -
爱上她的理由 爱上她的理由
22话 / 2023年4月20日 / 董易 / 闵宋雅(민송아) / 首席人物设计师:金乘敏,人物设计师:金美珍(김미진)、郑Da-i
2024-4-17 / 标签: 漫改 国产 恋爱
国产纯爱番,男主不讨喜的地方可能就是不拒绝吧。 另外,本番也传达了其恋爱价值观,牵手kiss等(肢体接触行为)不等于喜欢,喜欢是发自内心的,并不由表象决定。 劝各位男孩们,走心才重要,不要给自己加戏哟。 -
赛马娘 巅峰之路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Road to the Top
4话 / 2023年4月16日 / 廖程芝 / Cygames / 山崎淳
2023-8-24 / 标签: 催泪 原创 日产
成田路,最高。 虽然不及2,但也是佳作。成田在德比比赛中1/4马身,位二,太伤心了,号啕大哭,史实也如此。 后面的比赛得第一后,高兴单手。有些触动的。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7-30 / 标签: 偶像 日产 漫改
画面真太美了,剧情也很吸引人。 磕茜与哥,但多看看番经验来说,绝不是正主 -
无神世界的神明活动 神無き世界のカミサマ活動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稲葉友紀 / 朱白あおい / 吉川佳織
2023-8-13 / 标签: 搞笑 漫改 日产
太会整活了呀。 制作组明明那么穷,经费却用在了很重要的地方。 而且,剧情也超级吸引人。 好多人类比,素晴。强烈建义大家看看。 (有些图片过于不可描述,可话全吞了,无奈)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8-16 / 标签: 灾难 日产 漫改
总体,故事两条线,都在为第二季做铺垫。但,也不错的节奏、和趣点。废土末日风。 女身男心,是一大亮点。 末尾,女主追梦破灭,但看着真难受。想给作者寄刀片。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3-8-30 / 标签: 恋爱 漫改 日产
虽然真的很甜,画面 细节也很有表现力。恋爱的循序渐进也适度推进。 可,两个为何会互相喜欢,并没有特别的表达;也没有让两个的情感非常坚定的事件(平淡或许就是真实的恋爱),期待下一部能深入些,让两个更加链接。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第3部分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3クール
14话 / 2023年1月6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副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3-2-15 / 标签: 热血 漫改 日产
记忆最深的还是中国风水的龙替身 神父与天气的孽缘; 还有神父的sao姿势 哈哈哈。 结局,旧世界的结束,新世界的开始。 期待下一部中~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8-10 / 标签: 日常 漫改 日产
设定挺有趣,但很日常。普普通通 最后,继续当女孩子~ -
智酱是女生! トモちゃんは女の子!
13话 / 2023年1月4日 / 難波日登志 / 柳田史太(星海社COMICS) / 平岩栞;副人物设定:神谷美也子、福島陽子、谷口元浩
2023-9-21 / 标签: 恋爱 漫改 日产
清纯普通恋爱番加点暴力的结合,小小趣味但又平平无奇吧~ -
中国奇谭 中国奇谭
8话 / 2023年1月1日 / 於水(《小妖怪的夏天》),胡睿(《鹅鹅鹅》),杨木(《林林》),刘毛宁(《乡村巴士带走了王孩儿和神仙》),陈莲华、周小琳(《小满》),潘斌(《飞鸟与鱼》),顾杨、刘旷(《小卖部》),徐宁(《玉兔》) / 於水(《小妖怪的夏天》),顾杨(《小卖部》)
2023-9-12 / 标签: 奇幻 国产 原创
总体来说,很不错。 评价最高的当然是第一话,猪就是我们每一个人呀。 其次、2话狐狸、5话海螺姑娘、8话的老爷爷都不错。 5话海螺,我觉得这海螺姑娘的后面注定的离别,让相遇很美好,一段美好的回忆(如同鲸鱼的虚假同频朋友),但一女同事却说:很怪,突然出现一女生,给男生洗衣做饭。让她很不能理解。就给不看了。评价相关极大。 这,男女视角之差这么大;要说以海螺的视角看,确实是的。男的啥也没做就关系越来越好。 -
元龙 第三季
16话 / 2022年11月24日 / 陈霞
2023-8-17 / 标签: 武侠 国产 轻改
梦境结婚,嗯~平淡平淡~ 而且,这打斗时,配音是真垃圾呀。(中国现状,望动画音乐人能多起来) -
致不灭的你 第二季 不滅のあなたへ Season 2
20话 / 2022年10月23日 / 佐山聖子 / 大今良時 / 藪野浩二
2023-7-7 / 标签: 治愈 日产 漫改
这大结局 太完美了。每个人都善终的一生。我都以为结束了,没想到有三季,期待。 不得不说,男二的爱,太伟大了。自己为了不死,与敲门者一起掉入钢液中~属实震惊到了我~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3-4-23 / 标签: 热血 漫改 日产
画面好,够血腥,够暴力,每话一ed 很nice。 严重怀疑作者大大的精神状态;首先设定就出奇,人身上,手、头、脚变电锯;还有就是喝酒后kiss中吐了,恶心呀。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2-26 / 标签: 音乐 漫改 日产
画风很可爱,表情包很多。 波奇的爱幻想毛病,和我很类似。无情幻想。 轻搞笑,音乐。可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