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致不灭的你 第二季 不滅のあなたへ Season 2
20话 / 2022年10月23日 / 佐山聖子 / 大今良時 / 藪野浩二
2023-7-7 / 标签: 治愈 日产 漫改
这大结局 太完美了。每个人都善终的一生。我都以为结束了,没想到有三季,期待。 不得不说,男二的爱,太伟大了。自己为了不死,与敲门者一起掉入钢液中~属实震惊到了我~ -
此花绮谭 このはな綺譚
12话 / 2017年10月4日 / 岡本英樹 / 天乃咲哉(月刊バーズ・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23-4-1 / 标签: 治愈 日产 漫改
一群女人的故事。 一话一小故事,有点点治愈。也有助于睡眠。 -
人类衰退之后 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
12话 / 2012年7月1日 / 岸誠二 / 田中ロミオ / 坂井久太
2023-3-12 / 标签: 治愈 日产 轻改
越看越好看系列! 前面有些无趣,后面越来越有趣。时间顺序是倒序。 作画很有特点,且ed有点点好听。 大都评价暗讽,但我看出的点比较少。 双机器人、一国之主及校园生活话集比较有趣。 -
暗杀教室 第二季 暗殺教室 第2期
25话 / 2016年1月7日 / 岸誠二 / 「暗殺教室」松井優征(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森田和明、黒澤桂子(副人设)、樋上あや(副人设辅佐)
2022-6-18 / 标签: 治愈 漫改 日产
老师的教悔有所意外,也很受益! 各种捏它和搞笑,也很合益。 只是,还没能突破我的力荐阈值,不是特别和我。 -
暗杀教室 暗殺教室
22话 / 2015年1月9日 / 岸誠二 / 「暗殺教室」松井優征(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森田和明、黒澤桂子(副人设)
2022-6-11 / 标签: 治愈 漫改 日产
走的是治愈;但我可能并不感冒。 有些捏它和画风确实不错;渚是画女、配音女,但硬说男。 无奈~ -
致不灭的你 不滅のあなたへ
20话 / 2021年4月12日 / むらた雅彦 / 大今良時 / 藪野浩二
2021-9-11 / 标签: 治愈 日产 漫改
又是这种生死题材,日本人特别喜欢在这方面进行讨论呀,记忆中类似的有:朝花夕誓,人鱼之森,多罗罗等等。 其中皮欧兰的结局最好,想想人这一生有这么一个结局也是算美好的了。 -
Rewrite 第二季 Rewrite 2nd Season
11话 / 2017年1月14日 / 天衝 / Key/VISUAL ARTS / 野中正幸
2021-8-4 / 标签: 游改 日产 治愈
相比第一季,有很高的提升。 故事也很深入,有必要一看。与第一季相比,第二季主要在写男主的成长与选择,看男主成长的那几集,还挺带感的,好看。 篝与瑚太朗成为第二季的主要内容。 -
Rewrite
13话 / 2016年7月2日 / 天衝 / Key/VISUAL ARTS / 野中正幸
2021-8-3 / 标签: 治愈 游改 日产
一个悲伤的结局! 风格太有2000-2015年之间的游改味道了,第7话开始转变得有趣。 -
游魂 -Kiss on my Deity- タユタマ -Kiss on my Deity-
12话 / 2009年4月5日 / 元永慶太郎 / Lump of Sugar / 大河原晴男
2021-7-4 / 标签: 治愈 游改 日产
作画、故事真的就非常非常一般;打斗那就是渣,就没有用心做,一招定胜负的那种。 只有一点点,最终结尾还是可以一看。突出番的治愈。 -
水星领航员 ARIA The ANIMATION
13话 / 2005年10月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21-6-14 / 标签: 治愈 日产 漫改
在治愈番中地位很高,但在对我来说不太有吸引力。 总的来说,单元剧类似。但是,这个动画的画很精美,很治愈。可看。 -
元气囝仔 ばらかもん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橘正紀 / ヨシノサツキ / まじろ
2020-5-28 / 标签: 治愈 漫改 日产
书法题材的治愈番,画面很美,也有些感人! 情节还略微搞笑,可以一看! -
欢迎加入NHK! N・H・Kにようこそ!
24话 / 2006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滝本竜彦×大岩ケンヂ(「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右凑具央(石浜真史)、吉田隆彦
2020-2-10 / 标签: 治愈 轻改 日产
山崎: 电视剧都有起承转结,有感情的爆发,有圆满结局,不像我们的日常,充满了清淡飘忽的不安 -
神不在的星期天 神さまのいない日曜日
12话 / 2013年7月7日 / 熊澤祐嗣 / 入江君人 / 宮前真一
2019-12-12 / 标签: 治愈 轻改 日产
世界观不错的,故事也很好!够治愈! op很好听! -
樱子小姐的脚下埋着尸体 櫻子さんの足下には死体が埋まっている
12话 / 2015年10月7日 / 加藤誠 / 太田紫織 / サトウミチオ
2019-12-5 / 标签: 治愈 轻改 日产
献给无法摆脱过去的人们!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19-11-7 / 标签: 治愈 漫改 日产
因对自己曾经的无所作为而自责的男主,在再次面对时候,选择了奋不顾身。不为别人,而为自己。这或许是作者为什么最后写道男主没有与加代再一起的原因吧! -
可塑性记忆 プラスティック・メモリーズ
13话 / 2015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林直孝(MAGES.) / 中島千明
2019-10-16 / 标签: 治愈 原创 日产
时光流转、愿你与珍爱之人,能够再度重逢!~~~~(>_<)~~~~ -
真实之泪 true tears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西村純二 / La'cryma / 関口可奈味
2018-12-6 / 标签: 治愈 原创 日产
什么也不想说,我是养鸡党。 我恨呀,好恨……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18-11-9 / 标签: 治愈 轻改 日产
终将走向悲剧的结束! 目前做的只有珍惜现在! -
地狱少女 宵伽 地獄少女 宵伽
12话 / 2017年7月14日 / 地獄少女プロジェクト
2018-9-21 / 标签: 治愈 原创 日产
前面的两个艺人之间的故事描写的非常好! 但是,之后的故事重复是怎么回事,吐槽一下! -
地狱少女 三鼎 地獄少女 三鼎
26话 / 2008年10月4日 / わたなべひろし
2018-9-20 / 标签: 治愈 原创 日产
与前面二季相比,剧情就差很多了! 但是依然还是不错的!还是推荐一下! -
地狱少女 二笼 地獄少女 二籠
26话 / 2006年10月7日 / 大森貴弘
2018-9-19 / 标签: 原创 日产 治愈
最后几话的故事情节安排十分残忍,不再是简单的复仇,现实不公罪恶依然,加了政治、心理、命运的罪恶,终于发展到不再是肤浅的人与人之间表层的恩怨,而是更加复杂的仇恨关系。而在复杂面前,更无奈地揭露单纯的善良所带来的痛苦与悲剧。这就是残忍,残忍的现实。 -
地狱少女 地獄少女
26话 / 2005年10月4日 / 大森貴弘 / 地獄少女プロジェクト / 岡真里子
2018-9-17 / 标签: 治愈 原创 日产
每集都很走心!也很治愈!虽然每集一个故事,但是总的主线还是在!在结尾也还是把谜底解开了! 害人终害己! -
妖精的旋律 エルフェンリート
14话 / 2004年7月25日 / 神戸守 / 岡本倫 / きしもとせいじ[岸本誠司]
2018-8-19 / 标签: 治愈 漫改 日产
无论多么痛苦的人生,都有拯救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