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雨 大雨
1话 / 2024年1月12日 / 不思凡 / 不思凡
2024-1-14 / 标签: 原创 国产 奇幻
意外的不错。 特别是中国风水艺术画,还有就是这个设定也很奇幻。后期高潮的作画,相当不错。旋转场景,算是玩出新高度。 至于人物,感觉有暗喻民国时期的军队不干人事的感觉。 -
雾山五行 犀川幻紫林 雾山五行 犀川幻紫林
4话 / 2023年7月26日 / 林魂
2023-9-2 / 标签: 战斗 原创 国产
剧情 配音都很一般的。 但这个画面,这个打斗戏,太突出了,而且是国产作品。不得不力荐一波。 水墨画绝杀,爽又帅,炸裂了都。 -
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1话 / 2023年7月14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4-4-7 / 标签: 原创 奇幻 日产
主要是剧情比较一头雾水,我猜的话大概意思是每一个世界都是美好的世界,我们在这个世界中都能找到自已的位置。 作画很有宫崎峻风格,也很精细;下面(世界)里面鹦鹉被一棒一个很有意思,哈哈哈哈 还有呜啦呜啦也特别可爱 -
长安三万里
1话 / 2023年7月8日 / 谢君伟、邹靖
2023-8-3 / 标签: 历史 原创 国产
里面人物服装以胖为美,公主可见,另外男性的腰带确实是向肚皮下胯,以显大肚(不过看着腿短了,和现在审美有差异);还原历史特性,好细节。 高适强呀,大气晚成,也可说时势造英雄; 李白有点废,感觉(仅代表个人) 这部电影更像是讲高适,而不是李白。 高适似乎一生未娶。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10-19 / 标签: 原创 日产 音乐
素世,一跪卑微,何至如此~ 灯很勇敢,重新来过 成mygo 10话 哭死,经历痛苦,方知珍惜。 -
蜘蛛侠:纵横宇宙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23年6月2日 / Joaquim Dos Santos、Kemp Powers、Justin K. Thompson / Marvel Comics
2023-6-5 / 标签: 科幻 美产 原创
打斗特别有感觉,很炫。 故事也很不错,家庭,母亲与儿子,父亲与女儿,大义与小义,每个宇宙中不同的我。 特别是 最后的宇宙,男主帅呆了! 而且,目前只是个开始,期待下一部。 -
赛马娘 巅峰之路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Road to the Top
4话 / 2023年4月16日 / 廖程芝 / Cygames / 山崎淳
2023-8-24 / 标签: 催泪 原创 日产
成田路,最高。 虽然不及2,但也是佳作。成田在德比比赛中1/4马身,位二,太伤心了,号啕大哭,史实也如此。 后面的比赛得第一后,高兴单手。有些触动的。 -
中国奇谭 中国奇谭
8话 / 2023年1月1日 / 於水(《小妖怪的夏天》),胡睿(《鹅鹅鹅》),杨木(《林林》),刘毛宁(《乡村巴士带走了王孩儿和神仙》),陈莲华、周小琳(《小满》),潘斌(《飞鸟与鱼》),顾杨、刘旷(《小卖部》),徐宁(《玉兔》) / 於水(《小妖怪的夏天》),顾杨(《小卖部》)
2023-9-12 / 标签: 奇幻 国产 原创
总体来说,很不错。 评价最高的当然是第一话,猪就是我们每一个人呀。 其次、2话狐狸、5话海螺姑娘、8话的老爷爷都不错。 5话海螺,我觉得这海螺姑娘的后面注定的离别,让相遇很美好,一段美好的回忆(如同鲸鱼的虚假同频朋友),但一女同事却说:很怪,突然出现一女生,给男生洗衣做饭。让她很不能理解。就给不看了。评价相关极大。 这,男女视角之差这么大;要说以海螺的视角看,确实是的。男的啥也没做就关系越来越好。 -
秋叶原冥途战争 アキバ冥途戦争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増井壮一 / ケダモノランド経営戦略室 / 仁井学
2023-2-5 / 标签: 原创 搞笑 日产
搞笑女仆战争番 第一话给我笑出猪声,后面较平淡。最后结局,很意外,也很温馨。 女主用自己的行动,改变了女仆行业的特性,不随波逐流的意识,很欣赏。 -
爱、死亡 & 机器人 第三季 Love, Death & Robots Volume 3
9话 / 2022年5月20日 / Patrick Osborne、David Fincher、Emily Dean、Robert Bisi、Andy Lyon、Jennifer Yuh、Tim Miller、Carlos Stevens、Jerome Chen、Alberto Mielgo
2022-7-22 / 标签: 科幻 原创 美产
个人认为,第三季真的很棒; 虫群中人的傲慢,真的细想极恐。 最后的女妖,也是非常惊艳。 僵尸导致地球毁灭,不过是银河系中一个小点 军人与机械熊的战斗;军队进入外星文明后,双眼与耳都自掘;人类的勇猛也刻画的很棒。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Final SEASON -浅梦的黎明-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Final SEASON ‐浅き夢の暁‐
4话 / 2022年4月3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3-1-4 / 标签: 魔法 原创 日产
最后的最后,magius完灭! 打斗精彩。 -
宿命回响:命运节拍 takt op.Destiny
12话 / 2021年10月5日 / 伊藤祐毅 / DeNA、広井王子 / 長澤礼子;副人设:北村晋哉、山名めぐみ
2022-3-21 / 标签: 音乐 原创 日产
画面和打斗都还不错,也是看点。 但是剧情是真的不行呀。最后姐姐默名其妙的亲上去,很突兀鸭!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2nd SEASON -觉醒前夜-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2nd SEASON -覚醒前夜-
8话 / 2021年7月31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3-1-2 / 标签: 魔法 日产 原创
magius组织的成立原因及四人关系; 比较喜欢小黑这角色,双团子发型竟然没有丝毫违和感。 制作、作画、转场、视角依然是十分的特色,魔女依然很有亮点。 -
灵笼:INCARNATION 特别篇
1话 / 2021年5月15日 / 董相博
2022-8-13 / 标签: 科幻 原创 国产
这结局,确实让人很意外,一反中国式大团圆。 制作,角色还是世界观设定都非常有趣。 精彩的打斗非常亮眼,同时,人类的弱小与绝望,塔中社会制作与权力的斗争;非常出色。 -
爱、死亡 & 机器人 第二季 Love, Death & Robots Volume 2
8话 / 2021年5月14日
2022-7-21 / 标签: 科幻 原创 美产
看着并不差。 特别是:生育与长生、长生不死的人与机器人、以及怪物般的圣诞老人、最后一话的巨人,都引人深思; 或许第一季的高度导致对第二季过多期待,进而分数较底。 -
灵笼:INCARNATION 终章
2话 / 2021年5月1日 / 董相博
2022-8-13 / 标签: 科幻 国产 原创
这结局,确实让人很意外,一反中国式大团圆。 制作,角色还是世界观设定都非常有趣。 精彩的打斗非常亮眼,同时,人类的弱小与绝望,塔中社会制作与权力的斗争;非常出色。 -
时光代理人 时光代理人
11话 / 2021年4月30日 / 李豪凌
2021-9-5 / 标签: 奇幻 原创 国产
回到过去这个设定比较新颖,过程变化不影响节点的结果就没事,有点与石头门的时间回束理论相近。也算是国漫的成长了。 里面最感同深受得还是08年的汶川地震,有点感人。为国漫的成长点赞。 -
佐贺偶像是传奇 复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
12话 / 2021年4月8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2-8-9 / 标签: 偶像 原创 日产
op好听,作画也很好精彩,每话op都没错过。 插曲《命》,不错。 披着偶像的外衣,宣传佐贺文化。最强广告方式。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2-1-26 / 标签: 推理 原创 日产
剧情相当出色,每过一步就用另一个角色的视角来还原事情的经过,一步步呈现三失之死的原因与小户川的病因;(有点近似最近很火的 开端 类似) 个人喜欢角色是弟弟大门,平时铁憨憨一个直接听哥哥的,但在自己的信仰面前,即使是哥,也不原谅。坚守自己信仰的角色,本人很喜欢,也想成为这样的人。 最后,本番没有绝对的恶人,也是一个魅力点,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12-29 / 标签: 科幻 原创 日产
一个小众原创时空穿越剧。主要讲AI与人类的共存问题,核心是人类对AI并没有什么用,只会依赖AI,故而AI打算毁灭人类。 时间线是百年,有各个单元结点。单元剧还比较可以。 另外薇薇的一些画画的不错,截了不少图。 -
B:起点 第二季 B: The Beginning Succession
6话 / 2021年3月18日 / 川崎逸朗 / 中澤一登×Production I.G / 中澤一登、矢野茜、草間英興
2022-3-18 / 标签: 推理 原创 日产
女主有时挺可爱! 男主什么都没有做就结束啦,就打斗的还行。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7-27 / 标签: 奇幻 原创 日产
作画精良,制作用心;人物角色塑造出彩,特别棒。 只是,故事是真的晦涩难懂,最后11集的升华感觉还不错,但12话的结局就不明所以了。后面每个角色的选择,也是有点一头雾水。 我一般比较看重剧情,只能给个推荐7分。